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年簡訊息

1、人生是道超難題,只要學會加減法。加上膽識和智慧,加上修養和練達;減去貪婪和浮躁,減去輕狂和虛假。信手拈來「加」和「減」,祝你快樂!

2、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火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著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快樂快樂,幸福吉祥!

3、兩菜一湯就小酒,幸福日子天天有,穿啥吃啥不用愁,老婆孩子熱炕頭。平民生活貧民化,不與富豪比差價,一心一意過日子,悠閒自在樂開花。

4、留一絲微笑,還生命一個燦爛,留一分奇蹟,還時間一個永恆,拂去歲月的匆忙,在人生的小巷,留一份屬於自己的天空,親愛的你,是否願意在2015新年到來之際,讓自己天空更加純淨,那就帶上我的祝福,快樂每一天。

5、新年了,快接受我的祝福吧!要不然我就用快樂抽你,吉祥砸你,甜言蜜語灌你。如果還不聯繫,我就把你拖進銀行,陪美女數錢樂死你。夠狠了吧...

6、2015送你一個鍋幸福:快樂作底料,笑聲為調味,加點開心果、放點幸運豆、來點吉祥蝦、丟點如意蟹,吃出一年好兆頭!

7、雪花紛飛,羊年最美;朝霞滿天,羊年燦爛;星光璀璨,羊年溫暖;春意融融,羊年成功;用心呵護,羊年幸福。願你過個溫暖燦爛的羊年。

8、年到來樂開花,揚起風帆成功達。丟棄煩惱無牽掛,陽光大道任你踏。業績攀高獎金髮,家庭幸福人人夸。祝你羊年人長大,志得意滿笑哈哈!

9、2015年,你站在幸福的樂園裡:天空下著吉祥的雨點,身上落滿快樂的雪花,用汗水收割一年幸福。

10、新年到了,送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11、取一片雪花,放上一絲思念,捎給遠方的父母,裁一片寒風,寄上一些關愛,送給留守的兒子,你是一個離家的勞動者,時刻牽掛自己的親人,在2015新年到來之際,讓我為你送上祝福:祝你家庭幸福,闔家歡樂!

12、瑞雪紛飛兆豐年,羊年到來笑哈哈。福運高照到你家,萬事如意紅包拿。身體健康疾病怕,家庭和睦人人夸。祝你羊年洋財發,生活快樂樂開花!

13、雪花飄飄,鐘聲敲敲,新年來到,為你祈禱。舞姿搖搖,嗓門高高,狂歡之夜,任你逍遙。問候捎捎,祝福早早,幸福生活,多麼美好。願你新年,快樂陶陶!

14、我聽幸福說,你家最快樂:鈔票賺得多,腰包被撐破,兒子很聽話,一心做功課,媳婦孝公婆,雞鴨擺滿桌,啥也不用愁,沒事偷著樂。

15、元旦遊玩要記牢:天氣情況掌握好,如此出行無煩惱。保暖衣物要備好,快樂溫暖都重要。飲食搭配要做好,多吃水果和梨桃。元旦開心要過好,歡喜迎春2015!

16、站在歲月心田,搭建一張人生的舞台,把生命的內涵反覆提煉,與眾不同的你,身披陽光,攜手雨露,步履輕盈地走進2015,讓我站在料峭的歲末為你送上祝福:祝你2015年生命更年輕,事業更加輝煌!

17、過年了,親愛的你忙嗎?如果不忙,給你找點活乾:給幸福安個開關,給吉祥裝個欄桿,給美麗貼上磁磚,把快樂統統請來!抓緊去乾吧!幹完了幸福請你吃年夜飯。

18、羊年的歌聲飄蕩著團圓的喜氣,羊年的燭光搖曳著快樂的福氣,羊年的道路綿延著不竭的財氣,羊年的燈籠照耀著萬千的瑞氣。羊年到了,願你一年到頭都有好運氣!

19、把祝福掛在嘴上,怕被風吹散;把祝福寫在紙上,怕被雨水沖淡;把祝福刻在地上,怕被行人踏傷;想想,還是發到你手機裡吧,願幸福常伴你左右!

20、春雨一縷,讓羊年的生活一帆風順;瑞雪紛飛,讓羊年的事業如日中天;天地祥和,讓羊年的日子紅紅火火;祝福聲聲,讓羊年的夢想萬事如意。羊年到了,願你快樂!

21、未年來到咩聲傳,吉祥如意聲聲喚。歌兒唱得花綻放,踢踏舞蹈躍美滿。身體健康事業旺,牽著羊首進家院。摸下羊尾掃煩惱,捋捋羊毛大發展。願你羊年享羊福!

22、2015年,我祝你:戴著幸運帽,穿著吉祥衣,手提富貴包,腳穿開心鞋,走在「錢」途上,幸福一萬年!

23、羊年致富來帶頭,拼搏奮進創業走。吉羊祥瑞好運照,未年神靈來保佑。輝煌羊年耀出彩,舞出人生精彩來。願你羊年名聲揚,美滿生活笑口開。

24、丟下一絲春風,惹來滿園花開,裁下一片細雨,帶來滿眼綠色,我最可愛的你,是否願意乘坐一片雪花,把溫馨的祝福送給親人,你是否願意帶上一絲春意,把滿腔的熱情寫在廣闊的天地!在這花好月園,雪姣人美的時刻里,讓我深深為你送上一片真摯的祝福:祝你少一點煩惱,多一些歡笑,把痛苦留給歲月,讓歡樂永駐人間!

25、一句祝福,滿含小草對春天的深情;一聲問候,寄託遊子對父母的情深意重。在這年末歲首的美好時刻里,我衷心的祝福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事事順心,財源滾滾,吉星高照,讓幸福和快樂永遠陪伴著你!

26、把祝福裝進手機,把問候變成文字,把吉祥融進簡訊,把好運托給鈴聲,等到新年佳節,全部給你傳送,請你全部收下,2015年快樂前行!

27、初一到十五,吉雞齊歡舞,人人鬧新春,萬象來更新,招財又進寶,幸福把你包,祝君開懷笑,好運往上飄!

28、我把幸福裝入「筒」子,健康纏上「條」子,甜蜜鑲上「萬」子,快樂伴著「發財」,開心刻入「紅中」,送你天天開心!

29、無錢不惱,有錢不驕,生活不易,知足最好,快樂多多,煩惱少少,紫氣東來,福運繚繞,新年沒到,祝福先到。

30、祝你2015新年:每天精神抖擻,黑頭霉運都趕走;每天勤勤懇懇,鈔票一撈一大捆,每天開懷大笑,過完大年當領導!

31、羊年到來開心笑,吉羊如意祥瑞照。事業如羊蓬勃起,工作似羊歡快跳。家庭美滿羊光耀,父母安康妻兒嬌。三世同堂喜羊羊,家庭和睦幸福耀。願你羊年身體康,滿面羊光笑燦爛!

32、元旦已至,問候由心而起,祝福款款而來,新一年,新氣象,願朋友2015年生活美美滿滿,事業紅紅火火,財源滾滾而來,幸福永永遠遠!

33、時光飛逝太匆匆,與君友誼情更濃。我的心意你最懂,愛你永遠在心中!窗外雪花冷颼颼,祝福的話兒暖融融,一片溫馨隨風送,啥也不說你也懂。

34、歡迎乘坐新年祝福快車,起點是大年初一,旅程是平安站,健康站,幸福站,快樂站,好運站,終點是2015年底。願你一路順風,旅途愉快!

35、在家順在外順,心順意順,事業順前程順,一順百順;天地順人情順,風調雨順;現在順將來順,一帆風順,恭祝你2015一切順利!預祝元旦快樂!

36、捕捉商機,讓羊年飄蕩成功的味道;繪製藍圖,讓羊年沐浴夢想的光華;綻放微笑,讓羊年踏入幸福的坦途;傳送祝福,讓羊年收穫溫暖的情意。羊年的到了,願你的生活美好燦爛!

37、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里,讓我為你送上一片真摯的祝福:祝你一路順風前程似錦,財源滾滾盆滿缽滿!

38、新年來了,送你七朵幸福花:財運如爆米花,愛情如玫瑰花,事業如牽牛花,生活如火焰花,有了愛情不心花,有了錢財不亂花,發了橫財給我花!

39、給你的問候絕對真材實料,送你的祝福絕對貨真價實,我的簡訊賣場:物超所值,質量上乘。

40、2015年祝你:鈔票來鋪路,金磚來敲門,福祿來報喜,紅運進門來,好事結成雙。

41、願你有一個「超生游擊隊」:遇到困難可以絕處逢生,越長越像白面書生,說話可以妙趣橫生,煩惱讓它寸草不生,快樂讓它今世今生,祝你快樂!

42、扛起時間的犁鏵,耕耘一片歲月,將青春的枝葉慢慢修剪,撒一粒汗水,用粗獷的歌喉,打造一個生命的奇蹟,我願帶著2015的祝福,祝你三陽開泰、馬到成功!

43、斟一杯美酒,祝你幸福美滿;放一串鞭炮,祝你步步高升;貼一副對聯,祝你好事成雙;掛一盞燈籠,祝你吉星高照。2015年的元旦到了,我用最真誠的心祝你元旦快樂,生活幸福!

44、新年來了,我想對你說:親愛的,你拿走我的溫馨,取走我的祝福,所以我決定到幸福法院起訴,()告你重情重義,罰你笑口常開一輩子,今生今世不得與痛苦結緣!

45、元旦要來到,祝福聲聲來報到:願快樂常伴你左右,好運平安在前後,幸福甜蜜繞心頭,成功緊緊握在手,煩惱憂愁都趕走。祝元旦快樂!2015大豐收!

46、昨天再捨不得,也已經成為過去,昨天再傷心,也已經成為歷史。2014已經結束,2015已經到來,時間不等人,我們能做的只有珍惜現在,願你過好每一天,新年快樂!

47、願甜美的笑容爬上你臉龐,真摯的情誼溫暖你心房,金銀珠寶裝點你富貴的殿堂,祝福與企盼遞送你新年的吉祥!98.新年祝福你,好事追著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氣車讓著你,飛機避開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

48、紅梅綻笑,那是對羊年最大的禮讚;星光閃爍,那是對羊年最暖的呵護;瑞雪飄飄,那是對羊年對美的期盼;團圓,那是對羊年最真的祝福。羊年到了,願你心想事成!

49、新年來了,送你一棵吉祥樹:開滿幸福花,結出開心果,長出溫馨桃,落下富貴橘,飄下幸運棗。

50、春風楊柳花絮飄,歡度羊年喜樂笑。梅花綻放迎春到,開門大吉齊歡跳。願你事業步步高,工作順利身體好。高管厚祿勿驕傲,親朋好友常來瞧。

51、歡樂不少,需要尋找,煩惱好多,需要躲躲;生活美好,需要微笑!美女來了,直接撲倒!

52、人生一輩子,怎麼都是過,冬天別嫌冷,夏天別嫌熱,有錢別裝窮,沒錢別擺闊,與其皺眉頭,不如偷著樂。好好地把握,一生樂呵呵!

53、2015已邁步,直追元芳人氣度,不必老杜般忙碌,早日成為高帥富,不管姓啥都幸福,元旦送你High無數,望你千萬要Hold住。元旦快樂!

54、細細品,慢慢過,一年更比一年樂;不要攀,不要比,何必沒事氣自己;不叫窮,不露富,少打痲將多散步。平淡日子舒心過,無憂無慮最快樂!

55、拋開一切的煩惱,把幸福寫在臉上,用最昂揚的心境,迎接陽光明媚的2015,撒一把青春的汗水,開一片溫馨的芳草,我快樂,我時尚,我青春,我驕傲,祝青春年少的你,在2015年裡:永遠笑口常開,永遠光輝燦爛!

56、元旦不送禮,傳封簡訊祝福你!幸福快樂長伴你,財神天天跟著你,鈔票時時黏著你,好處全部都給你!新年快樂!

57、邁過了365個晝夜,走過了365個台階,做過了365個夢,付出了365滴辛勞,收穫了365個幸福,2015元旦,拉開了新征程的大幕,祝你新年快樂,好事連連,好夢圓圓,幸福圓滿

58、在2015年,我祝你:生活越來越好,年齡越看越小,存款直線上飆,掙錢如同割草,身穿貂毛皮草,胸戴珍珠瑪瑙,腳蹬汽車油門,開著寶馬亂跑!

59、播下一份祝福,讓羊年快樂無數;傳遞一絲牽掛,讓羊年燦爛開花;攜帶一縷春風,讓羊年美夢成真;放飛一片希望,讓羊年神采飛揚。羊年到了,願你心想事成!

60、吉祥如意,抱一下;快樂甜蜜,親一口;鈔票好運,抓一把。快樂幸福每一天,記得喔,不止一下下。

61、幸福環繞羊年,讓時光格外溫暖;好運邂逅羊年,讓生活無限美滿;成功守候羊年,讓季節璀璨斑斕;祝福伴隨羊年,讓心情總是燦爛。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比蜜甜!

62、與其留戀歲月的遠去足跡,不如開拓生命嶄新的園地,把故事留給述說,讓鮮花盎然生命。移一株小草,種在新年的卡片上,在三月的春風裡,結一片緋紅的桃花。親愛的你,快快敞開胸懷,去迎接五彩斑斕的2015!祝你笑口常開,歡樂常在!

63、握一份陽光,灑在人生必經的路旁,剪一縷思念,掛在歲月的胸膛,當2015列車呼嘯而過,你的生命必將燦爛輝煌!親愛的你,是否願意生命如此寫意,那就帶上我的祝福,搭上2015春天的班車!

64、2015年祝你:逢賭必贏,發點小財;好事不斷,交點小運;馬上升職,做個小官;得個表彰,露個小臉;生活無憂,喝點小酒;祝新年快樂,眯眯小眼。

65、回首2014,願你煩惱清零;期望2015,快樂與你相依;度過2014,幸福與你同行;迎接2015,願你一切順利。新年即將來臨,祝你喜事多多!好運連連!鴻福齊天!

66、踏起歡快的舞步,敲起豪邁的大鼓,摟著幸福的腰身,唱著醉人的曲譜,一片雪花飛滿天,新年為你送祝福!

67、新年來了祝你:幸福裝進口袋,隨時笑口常開,健康穿在身上,天天心寬體胖,開心放進胸膛,春風得意官場,笑容掛在嘴邊,惹得小妹瘋癲!

68、新年馬上到,祝你步步高,一手拿紅包,一手金元寶,一路喜洋洋,一身福氣罩,好事行千里,幸福萬年長。

69、開開心心羊年到,句句話兒吉祥繞。身體健康疾病跑,能吃能喝又能跳。夫妻和睦開顏笑,家庭美滿無煩惱。事業順利步步高,帶領全家走上陽關道。祝羊年快樂歡笑!

70、盪起歲月的鞦韆,領略人生的風采,扇動時間的羽翼,瀏覽生命的畫卷,逝去的2014,你馳騁縱橫寫意人生,來臨的2015,你揮灑自如鑄就輝煌,在2015新年到來之際,我祝你事業有成,官運亨通!

71、見你的眼神,比諸葛還亮,想你的深情,比關雲還長,對你的思念,比魯智還深,願你的煩惱,比司馬還光,2015元旦快樂,願你天天好心情,月月好順心,年年好風光!

72、揮動勤勞的臂膀,讓青春在心中激盪,把希望種在季節的接壤處,一片蔥綠的驚喜,開滿生命的路上。不管現在的你,是否起航,但你的人生已然精彩!我願在2015新年到來之際,祝你的人生如畫般燦爛!

73、把星辰打成一枚勳章,掛在時間的胸膛,生命的足跡將無比輝煌。拾起每一片陽光,鑲嵌在歲月的額上,人生的路標將更加閃亮。我願帶著2015的新年祝福,祝你:萬事如意,事事順心。官運亨通,財運旺旺!

74、煩惱已被炒,憂愁已打倒,不快已外逃,失敗已登出,成功正喧鬧,開心正歡笑,如意正籠罩,吉祥正閃耀,祝福來圍繞,幸福來報導。

75、竹板這麼一打,是別的咱不夸,咱來夸一夸,你我兄弟情義大,這個情義大,它大在哪?有錢一起花,簡訊互相發,有事沒事常聯繫,快樂笑哈哈。

76、是一朵花,就該開的燦爛些,讓春天嫉妒;若是一株草,就該生的茁壯些,讓綠樹羨慕;若是可愛的你,就該吃的胖胖些,才有味道。

77、把愁煩苦惱留在昨天,迎接嶄新的快樂人生;把挫折困難扔在過去,勇敢追求心中的夢想;把不安傷病驅散斬斷,帶著幸福,牽著好運,背上健康,開心快樂地邁向2015。祝新年快樂!

78、幸福處處照,和誰都搭調!快樂不要錢,和誰都有緣!生活很美麗,因為有了你!若把眉頭皺,生活打折扣,敢於命運爭,人生才風流。

79、拾一枚雪花,加一絲寒意,把2014裝訂成冊,存放在歲月的記憶里,取一縷春風,加一片吉祥,把2015精心扮靚。

80、祝你2015:金光閃閃的「錢」程,蒸蒸日上的事業,嬌艷欲滴的容顏,幸福美滿的家庭。

81、新年來了我祝你:工作在「錢」頭,闊卓就在手頭。瀟灑有派頭,健康就在裡頭。愛情有來頭,溫馨就在肩頭。舒展開眉頭,快樂就在心頭。

82、祝羊年,做人羊眉吐氣,生意羊羊得意,前程羊關大道,煩惱羊長而去。羊年發羊財!

83、敲起羊年的歡樂鼓,聲聲震天響;唱起羊年的幸福歌,句句心飛揚;扭起羊年的團圓舞,步步都歡暢;說起羊年的祝福話,字字暖人心。羊年到了,願你的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84、一分耕耘播下一分收穫,一粒汗水帶來一份快樂,在令人神往的2015年裡,你將揮灑熱情,譜寫人生華麗篇章,你將開拓進取,成就生命燦爛輝煌,願你在新的一年裡:事事順心,萬事如意。

85、2015元旦到,我提「錢」祝你元旦快樂,願你「錢」程似錦,「錢」程萬里,「錢」途無量,勇往直「錢」;福如東海,福祿雙全,福星高照、福壽康寧。

86、有一種默契,叫我挨罵你頂著;有一種和諧,叫我坐著你站著;有一種情誼,叫我吃肉你喝湯;有一種祝福,叫發簡訊要你開開心心。

87、元旦即將到來,願你在新一年裡,對煩惱說:去;對開心說:留;對霉運說:滾;對好運說:來;對失敗說:呸;對成功說:頂;祝你2015,棒。

88、站在寒風呼嘯的雪地里,為你默默祝福的,是留守在山窩窩裡的父母。離鄉背井外出務工,一把汗水一把淚,是不辭辛苦勞作的你,在這萬家燈火親人團聚的時刻,你們卻遙隔千里不能相聚,那就讓我,化作一絲春風,把最美好的祝願送給千千萬萬不能團聚的人們:祝你們闔家歡樂,萬事如意!財源滾滾,人壽物豐。

89、喜悅伴著汗水,成功蘊涵艱辛,在光輝燦爛的2015,你將奮發開拓,成為企業財團的領軍人,你將團結奮進,成為學術研究的探尋家,你將辛勤耕耘,成為莘莘學子的佼佼者,我在這裡衷心的祝福你: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好事連連,好夢圓圓!

90、羊兒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新春快樂!

91、沒有撿來的成功,只有等來的失敗,一次舉手,意味一份耕耘,一次投足,意味一份艱辛,願你在春意濃濃的2015年裡,意氣風發,把汗水種在陽光里,讓生命開出最為耀眼的鮮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