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年簡訊

1、新年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要雲得雲,要雨得雨。

2、噼哩啪啦……新年快樂!收到這條簡訊,所有的好運都會降臨到你身上!

3、又是一年美好的開始,又是一段幸福的時光又一次真誠的祝福你:過年好!

4、謝謝您對我的幫助,讓新春帶去我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5、當風起的時候,我在想你!當雪飄的時候,我在念你!新年快樂,記得常聯繫。

6、祝:領導偏袒你,警察讓著你,法院向著你,官運伴著你,媳婦由著你,吃喝隨便你,財運罩著你,中獎只有你!

7、當新年的鐘聲還沒來得及敲響,當馬年的喜氣還沒有開始飄揚,當璀璨的煙花還沒盡情地綻放,當富貴的春聯還沒肆意地貼上,讓我歡快的祝福籠罩在你的心房,預祝朋友新年幸福伴吉祥,合家快樂永安康!

8、有些事並不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見面而忘記,記憶里你是我永遠朋…

9、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10、祝你一帆風順,二蛇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11、新年快樂!這四個字雖然只花了我1毛錢,但卻相當於1.5噸的祝福砸在你身上。

12、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新春的祝願!

13、新年如意吉祥!

14、新年到了,想我嗎?想我就按,再按,你那么想我嗎?我說想我才按。還按!沒想到你這樣想我,好感動!又按!我熱淚盈眶。

15、“瑞雪兆豐年”。願那片片白雪,帶著我良好的祝願,飛到你的身邊。祝您新年快樂!

16、願你一年365天天天開心,8760小時時時快樂,5256000分分分精彩,31536000秒秒秒幸福。

17、春節快樂!祝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合家歡樂!萬事如意!

18、衷心感謝你在過去一年為公司做出的貢獻,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9、祝新年快樂,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20、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

21、歲月的意象漸漸綠了,嫩葉和新葉的歌,沿著年輪旋轉。新年快樂!

22、祝您事業愛情雙豐收,一年更比一年高!

23、新春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

24、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

25、只有雪地上留下艱辛的足跡,才會懂得活的珍貴,活的炙熱。祝新的一年中你的生活美滿幸福。

26、丟掉心中的迷茫,抹去眼裡的憂傷,新的一年新的路,走啊,鮮花正盛開在你的前方。

27、新年快樂,學業有成。

28、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29、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布大中華。

30、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請你幫我照顧一個正在看簡訊的人,保佑那人永遠平安幸福。

31、歲月飛逝,青春不老。願您新年快樂。

32、讓祝福圍著你,讓錢財饒著你,讓天下所有的好事纏著你!

33、哥們兒,恭喜發財,大吉大利,祝你全家平安,工作順利!

34、我已經把我的祝福放在365朵花苞中,它們每天開放一朵,每天給你美好的祝福…

35、新春快樂、大吉大利、萬事如意、喜事多多!財源滾滾來、發財發大財!新春新…

36、春節快到,拜年趁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預祝您馬年吉祥,萬事順意!

37、誠摯地祝福你,在新的一年裡福氣多多,快樂連連,笑聲甜甜,事業走萬寶路感…

38、百富臨門常有餘,吉祥富貴聚新春!()

39、飄去我的關懷和祝福,深深的祝福您,在生命的新歲月里,更茁壯,更豐碩,祝新年快樂。

40、祝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41、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42、春風得意,大展鴻圖!

43、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娃哈哈!月月樂百氏!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

44、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我從鎖眼裡仿佛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新年快樂。

45、新年旅遊新線路--阿富汗七日游已隆重推出:住恐怖訓練營,學習製造炸彈和炭疽病毒,成績優異者將有幸成為拉登的接班人。

46、過年了,如果你有朋友是從外地回來的,請給他多一點幫助。外地房價極高,消費更高,吃飯聚餐就不要和他AA了,你請他吧。出門在外壓力已經很大了,請理解他、包容他,生活需要互相扶持的,愛心需要傳遞的。傳遞中國正能量,從你開始——哈哈,新年快樂!

47、新年到,吃大餐,少喝酒,多吃菜,夠不著,站起來,有人敬,耍耍賴,吃不了,兜回來!

48、這世界除了生命永恆歲月永恆外,還有我們年復一年的不凋的微笑。祝新年如意!

49、您如一葉扁舟,載著我駛向知識的海洋。老師,謝謝您!祝福您新年快樂,桃李滿天下!

50、讓新春的風吹進你的屋子,讓新春的雪飛進你的屋子,讓我新春的祝願,飄進你的心坎。

51、新春佳節之即,祝您全家幸福美滿,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52、春風洋溢著你,家人關心你,愛滋潤著你,財神繫著你,朋友忠於你,我這祝福…

53、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54、祝你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牛毛;事業蒸蒸,越飛越高像大鵬。

55、愉快的笑聲――這是精神健康的可靠標記。願您在新的一年中,天天都愉快,日日有笑聲。

56、恭喜發財,招財進寶!

57、祝你一帆風順,二蛇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

58、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

59、願新的一年裡,你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日睡到大天亮,工資領到手抽筋,手下花錢你收禮,別人加班你加薪!

60、新年好,財神到! 接財神。

61、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在這溫馨的日子裡,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62、看到那飄落的雪花了嗎?那是我的片片真情,祝福你,新年快樂!

63、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所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新年的祝願,祝你平安幸福!

64、祝您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65、小小環球,幾隻蒼蠅豈能阻我申奧。

66、吉祥如意,恭賀欣喜,步步高升,迎春納福。

67、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新年快樂!

68、北京申奧成功了,黃牛、倒爺們又要上崗了……

69、恭祝您的事業蒸蒸日上,新年更有新氣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