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親情的好句好段

1、親情是荒寂沙漠中的綠洲,當你落寞惆悵軟弱無力乾渴病痛時,看一眼已是滿目生輝,心靈得到恬適,於是不會孤獨。便會疾步上前,只需一滴水,滾滾的生命汪洋便會漫延心中。

2、每個人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親情,這份親情涵蓋了每個人的成長曆程。親情總是無時不刻地在每個人身邊,因此最容易被忽略。但當陷入困境時,才會想起親情的存在,才會想起親情對自己多么重要。

3、親人,是最大的依靠,是最幸福的港灣,不管你有多成功,不管你是多失敗。家,就像是一個大大的袋子,會裝下你所有的好與不好,親人,始終對你,不拋棄,、不放棄、永遠愛背後默默的支持你。

4、親情如同一把遮陽的傘,在你炎熱的時候,給你送去陰涼;親情好比一卷膠帶,在你與人生即將短截時,它為你輕輕縫補;親情宛如一滴水,融入大海才會永不乾枯。親情不僅是一種愛的表達,而且是一種美的表達。

5、親情不僅有愛,也有情;不僅有情,也有美。親情的美包含在愛中,就像媽媽對我的愛一般,似天山雪蓮般純潔、美麗!

6、如果說這世上只有一種情亘古不變,那一定是親情;如果說這人間只有一份愛不求回報,那一定是親人的關愛。“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著,一定要記住我愛你。”這是汶川地震中一位母親給孩子留在手機上的簡訊。在生活中,也許我們的父母並沒有為我們做過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不會像這條簡訊後面的故事那樣催人淚下,讓人刻骨銘心,但只要用心體會,便會發現,父母為你做的點點滴滴都令人感動。

7、親情能照亮人的生命,使前行道路鋪滿鮮花;它是一種堅定的信念,一種執著的本能,即使身無分文,親情依然存在。

8、這就是感動,她像初春的暖風,能融化心靈的堅冰;她像盛夏的濃陰,能消除心靈的煩躁;她像深秋的楓葉,能浸染心靈的底色;她像隆冬的白雪,能蕩滌心靈的塵埃。這就是愛--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母愛如光,天涯海角依舊閃爍,父愛如山,異國他鄉依舊熾愛。這更是父母愛的始點,愛的巨點!

9、親情是航行中的一道港灣,當我們一次次觸礁時,緩緩駛入,這裡沒有狂風大浪,我們可以在此稍作停留,修補創傷,準備供給,再次高高揚帆。

10、親情是寒冷時父親為你披上的一件外套,是深夜裡母親為你沖的一杯牛奶;親情是孩子柔嫩的小手為父親擦去額上的汗珠,是母親疲憊時遞上茶水時的體貼。

11、親情能滋潤人的心田,使生命之舟灑滿陽光;它是一種隱藏在每個人內心深處的一種而深厚的情感,它可以衝破時間空間的阻礙,讓兩顆心緊緊相擁。

12、親情,人類永恆的話題。親情,人間最美的情感。親情是一根古老的藤,承載著對歲月的眷戀。時間可以讓人丟失一切,可是親情是割捨不去的。即使有一天,親人離去,但他們的愛卻永遠留在子女靈魂的最深處。

13、在歷史長河中,有一顆星星永遠閃亮,那就是親情。當我們迷茫的時候,總會仰望它。人類嘴唇所能發出最甜美的字眼,就是親情。

14、親情,它不像友誼那樣脆弱,也不似愛情那樣熱烈而短暫,但他是那樣至純至真,那樣永恆,溫暖著我們的一生……

15、親情不僅是孟郊的“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的長長牽掛,它也是王維“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的深沉感嘆,是蘇軾“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美好祝願,是辛棄疾“最喜小兒無賴,溪頭臥剝蓮蓬”的天倫之樂……

16、親情,是打開我心靈中一扇憂鬱的窗戶;親情,是當我遇上挫折的一曲優美動聽的鋼琴曲;親情,是一種勇氣藥,讓我不再害怕人生中的困難。當我面對困難與挫折時,親情就像一陣風,吹去我所有的煩惱,重新讓我站起來讓我得到快樂和自信。()

17、親情像天空中的太陽照耀著我們,溫暖而又舒適;親情就像那一道道的淚痕,傷心而又絕望;親情就像那一件件動人的事跡,時時刻刻讓我們敲響警鐘,做自己該做的事;親情讓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中,懂得什麼是堅強。

18、親情是黑夜中的北極星。曾經我們向目標追逐而忽視它的存在,直至一天我們不辨方向,微微抬頭,一束柔光指引我們邁出堅定的腳步。

19、親情能點燃生活的希望,為我們撐起心靈的藍天;它是一種沾了點汗、濕了點淚、帶了點痛的,是一種平凡而偉大的美麗。

20、家,是愛的港灣,是心的宿營地,是父愛與母愛共同編織的愛心巨傘。我是一隻風箏,不管飛出多高,也不管飛出多遠,永遠扯不斷的是我身上的線。放風箏的人便是我至親至愛的雙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