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管總是造句

1、不管颳風還是下雨,不管幹旱還是洪水,清潔工總是在大街上掃地。

2、不管千山萬水,不管艱難險阻,紅軍總是能衝過難關,取得勝利!

3、不管風多大,不管雨多大,郵遞員總是按時送到。

4、不管是風,不管是雨,雷鋒叔叔總是幫助人。

5、不管視覺多么疲勞,不管身心多么疲憊,我們總是得學習

6、不管條件多么艱苦,不管敵人多么強大,中國共產黨總是能化險為夷!

7、不管前途有多么困難,不管別人對我有什麼想法,我總是把自己的信念堅持下去。

8、白楊不管氣候多么惡劣,不管處境多么艱難,總是昂首守護這片土地。

9、不管前面有多么困難,不管路途有多么遙遠,人民解放軍總是都會沖向最前線!

10、不管學習多么緊張,不管家長怎么說,他總是玩起電腦無休止。

11、不管天氣如何,不管困難多大,他總是一如既往按照既定安排做事。

12、我不管風吹雨打,不管天氣多么寒冷炎熱,總是按時到校。

13、小草不管是卑微還是渺小,不管是柔嫩還是脆弱,它總是那么不屈不饒,不屈服,也不放棄。

14、不管秋風催熟了一樹的果實,不管殘風捲走了一地的落葉,你總是固守自我!

15、不管他怎么氣憤,不管他怎么彷徨,他總是能保持百分百的堅定,也會十分理智地保持頭腦清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