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惟妙惟肖造句

1、這副肖像畫真是畫得惟妙惟肖,栩栩如生,就像這畫中的人站在眼前一樣的鮮活

2、看著這一尊尊惟妙惟肖的彩塑,遊人無不嘖嘖讚嘆。

3、老舍先生畫的小貓惟妙惟肖,栩栩如生可愛極了

4、展會上的手工藝品件件雕刻的栩栩如生,惟妙惟肖的。

5、看那精湛的雕刻品,玲瓏剔透、小巧可愛、惟妙惟肖,真讓我深受喜歡。

6、當我看到熊貓時,我惟妙惟肖的模仿起了它那憨厚的行走姿勢……

7、這些石刻獅子,有得母子相抱,有得交頭接耳,惟妙惟肖。

8、這幅畫把兒童活潑有趣的神態畫得惟妙惟肖。

9、她扮演一位英雄的母親,言談舉止,無不惟妙惟肖。

10、在故宮博物院中的金雕蟠龍,真是惟妙惟肖啊

11、看著小紅做的紙蝴蝶,()精緻極了,真是惟妙惟肖,引起同學們的嘖嘖讚嘆。

12、這樣的描寫很讓人摸不著頭腦,與維吉爾的「惟妙惟肖」也格格不入!

13、當你把這個社團稱為一群互相吹捧的人的時候,你確切地把它描繪得惟妙惟肖。

14、我來報到了,貝格欠起身子,惟妙惟肖地行舉手禮。是的,難以表現出更加恭敬和得意的樣子了。

15、還好,我高聲講話的時候他模仿不了我,但是,一旦我悄聲低語,他的悄聲低語就同我的惟妙惟肖。

16、作品中的鴛鴦惟妙惟肖,背上羽毛的雕刻一絲不苟,紋理清晰,栩栩如生,寓意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17、儘管模仿鳥學很多種鳥的鳴叫聲惟妙惟肖,但人類還是能夠依其聲音上的線索很快識別它們。

18、我像一個鋼琴師,首先一個樂句一個樂句地、已領神會樂曲的佳妙,接著操練一番,儘可能想把作曲家要表達19、其雕刻作品惟妙惟肖,栩栩如生,讓顧客在品嘗美味的同時,沉浸在濃厚文化和高雅藝術的享受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