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優美的環境描寫段落

1、打眼望去,輪船窗外的那一片綠,堅持信念就從那一刻體現。青山環抱綠水,綠水映照青山,多麼富有詩意,多麼詩情畫意。這簡直就是山水秀麗的遼闊之圖。這就是的美妙畫卷。

2、夕陽已經落山,天際衝起一團半圓形的霞光。霞光是橘黃色的。由里向外,色度逐漸由淺變深,最後變為橘紅。

3、家鄉的竹林依然是一家一遍,編筐做籮,做籬笆,涼蓆,椅子,板凳,刷鍋把,曬糧席;粗糙而又實用,當然,如今這門生活的傢伙事恐怕要失傳了,城鎮化了。

4、北望斗山,那山堆積於雪野的中央。高低錯落的林間,繞著低低的雪線,透著疏朗的靜美。

5、偶爾,三五隻喜鵲從遠處飛來,落在這塊聖潔的雪坡上。它們忽爾低頭覓食,忽而仰首鳴叫,忽爾奮飛追逐……它們猶如一群充滿活力的精靈,打破了山野的寂靜,為冬日增添了些許生氣。

6、漫天瑞雪,紛紛揚揚;寒風怒吼,落木蕭蕭;漫漫蒼天,茫茫原野——大地在傾刻間披上了銀妝,以往清澈見底的河水、明朗的天空都變成了略帶沉重的鉛色,銀色的世界洗淨了鉛華,沉澱了四季的塵埃。

7、夕陽已完全被暮色吞噬。空中絢麗的晚霞變成灰褐色,好像被什麼人撕成碎片,一條條,一縷縷地占滿了西邊的天空。

8、小區北側,雪花映襯下的村莊黑白、安靜。遠遠地望見,一棵棵榆樹、水杉落盡芳華,瘦瘦的枝條潦草地分割著天空。

9、打眼望去,窗外的那一片綠,鬱鬱蔥蔥。青綠色的草地,悠悠花兒點綴其中,美極了。樹兒在風中靜靜搖擺,如那姑娘的髮絲,輕輕飄動。那無暇的太陽,就像一隻溫暖的手,將陽光賜予大地。再加上碧樹清風的襯托,顯得如此樸素、美麗。

10、一陣風靜靜地吹過,挑蕊居住的花粉,猶如竊竊的私語,是春天最深處的秘密。()而山徑兩邊,已慢慢長旺的艾草,隨風而瀰漫了鄉路的每一個空處。

11、夜闌人靜時,在繞院的水溝和庭院裡的池塘邊誘捕泥鰍和黃鱔最是刺激難忘。鄉村的四合院基座之外都繞有排水的溝渠,年深日久,溝渠邊的石縫和溝渠里沉積的淤泥便有黃鱔和泥鰍生息,白天它們隱藏起洞隙里,夜深人靜時出來覓食。

12、雪過初霽,陽光普照,春天的腳步似乎已是姍姍來遲。古老的樹枝披上了斑斑銀妝,在柔和的陽光下更添幾分滄桑;輕盈的柳條,花絮如綻,在惠風的吹拂下略顯春意;幽靜的山谷積雪覆蓋,猶如被毯,一塊頑石傲然兀立,露出堅硬的岩角;只有點點從積雪中探出頭來的芒草還殘留著深秋的跡象……

13、近身旁,長長的八士港蜿蜒南行。岸腳的茭白草或坐或臥,或潛入水中,枯黃的葉脈清晰可見。

14、車窗外的那一片綠,鬱郁冉冉、青翠溫潤,配上那垂下的柳枝,就如那桃花流水般的動人,就如那小橋流水般的溫柔。那樹兒亭亭玉立,就像花兒般的柔美細膩。

15、深入村莊,房前屋後,誰家種植的萵苣、青菜,頂著小小的蘑菇狀的雪朵,挨挨擠擠在一起。主幹道的一側,幾行雞腳印開闢出來的道路,傾斜重疊著走出很遠。

16、山里很靜,春光拂擦過的地方,桃花於枝頭羞赧地閃爍一種溫柔的殷紅,一種無比的誘惑,如愛情覆蓋在枝丫上,閃爍著炫目的色彩。

17、風吹,吹皺一河粼粼波光。一群白鷺自蘆葦叢中齊齊驚起,撲騰著翅膀,劃出的弧線驕傲有力。

18、大霧瀰漫的早上總是最安靜的,一切蟲鳥魚都安靜了,都在享受著早日的寧靜;因為太陽很快就會穿透雲霧,照在溫暖的大地。這就是自然的力量。

19、人行道上,三兩孩童歡呼雀躍,頑皮地踏雪。一腳一腳,嘎吱嘎吱,厚實的雪地上疊滿新鮮的腳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