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國小一年級描寫春天的句子

1、柳樹舒展開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艷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

2、春天來了!你看萬紫千紅的花開了,把可愛的草,樹木,鳥,獸,蟲,魚都從寒冷的冬天中叫醒了,使得大地恢復了生機。那些野花像小星星一樣一閃一閃眨著眼睛。

3、春啊!你終於來了,和你的冬妹妹交替了。當我們在過新年時,你的倩影已經不知不覺地出現,把你的妹妹給叫了回去,原本大地落葉繽紛,寒風刺骨,這些景像和感覺也都因為你的出現而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4、冬天如果是毀滅者,那麽春天就是創造出萬物的人,它賦予了萬物新的生命,而擁有新生命的事物,會讓世界有一個全新的開始。

5、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

6、新春的太陽還不十分暖,可是一片晴光增加了大家心中的與身上的熱力。「海」(指北京的北海)上的堅冰微微有些細碎的痲坑,把腳下的黃土都弄濕,發出些亮的光來。背陰的地方還有些積雪,也被暖氣給弄出許多小坑,像些酒窩兒似的。除了松柏,樹上沒有一個葉子,而樹枝卻像柔軟了許多,輕輕的在湖邊上,山石旁,擺動著。

7、春雨淅瀝瀝,淅瀝瀝,小草呀,快鑽出來!快鑽出來!春風笑盈盈,笑盈盈,小鳥說:「我要給您唱歌!我要給您跳舞!」春雨沙沙沙,沙沙沙,筍芽兒呀,快醒醒!快醒醒!春雷轟隆隆,轟隆隆,筍芽兒說:「我要鑽出來!我要鑽出來!」春風笑盈盈,笑盈盈,筍芽兒說:「我要長大!我要長大!」

8、春風和煦,明媚的春光照在大地上,萬物呈現一片生機,形成一幅秀麗的山水圖。

9、柳芽咬碎了冬天的包裹,萌動了;麥苗仰起泥染的腦袋,拔節了;竹筍掙脫嚴寒的束縛,冒尖了;花瓣啟開溫馨的心窗,綻放了……

10、吹皺了靜靜流淌的河水。甘美的春雨,像蛛絲一樣輕,想針見一樣細,像線一樣長,冬去春來,楊柳吐綠,溫暖的春風吹綠了一望無際的麥田,吹皺了靜靜流淌的河水。甘美的春雨,像蛛絲一樣輕,像針尖一樣細,像線一樣長, 像篩子篩過一樣密密地向大地飛灑著。

11、在街上,熱鬧非凡的景象使人驚訝!人們忙忙碌碌地在大街上走來走去,個個累得滿頭大汗,可是他們好像一點都不在乎,臉上還掛著幸福的微笑呢!喔,原來是春姑娘來了,人們正在為春天的到來而忙碌著呢!人們知道"一年之計在於春"嘛!春風輕輕地拂去了人們的大汗淋漓,春天使他們又充滿了希望,快樂!春姑娘現在又去了哪?

12、春啊!當你到來時,萬物因為你的溫暖而活動了起來。蛇已不在洞裡冬眠,狗也不再懶洋洋的,河裡的冰溶化了,小溪正涓涓的流著,樹也不再枯萎,而是綠葉新枝,世界因為你溫暖而盎然。當你吹一口氣時,花兒也開了遍地,紅紅綠綠地,不再是冬的滿地枯草。

13、呵,多美的旋律--如詩般瑰麗,如夢般甜蜜,如酒般香醇!

14、各式各樣的野花也睡醒了,只見它們伸伸腰,抬抬頭,爭先恐後地縱情怒放,紅色的、黃色的、藍色的、白色的、紫色的……真是百花爭艷,五彩繽紛。這些花雖然不名貴,但它們用自己的點點姿色點綴著這青春的草地,把自己的 一切無私地奉獻給大地。成群結隊的蜜蜂,呼扇著黃色的翅膀,嗡嗡地忙著采蜜;那五顏六色的彩蝶,也成雙成對地翩翩起舞。田野上,麥苗返青,一望無邊,仿佛綠色的波浪。那金黃色的野菜花,在綠波中閃光。

15、春天是一縷輕輕吟唱的和風,一捧溫暖明亮的陽光;春天是聲聲婉轉清脆的鳥語,片片馥郁醉人的花香;春天是青青草尖上的一顆露珠,紅紅花朵上的一抹彩霞;春天是種子破土而出時拱動的力,莊稼拔節時喧響的節奏;春天是透明純淨的夢,火熱沸騰的歌,靈感流溢的詩,春天是孩子臉上的天真無邪,姑娘面頰上的秀美羞怯;春天是我們用汗水、勤勞和智慧栽種的一茬茬希望、夢幻和理想。

16、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17、春樂奏響了大地,彩霞的來臨,捲走了眼前的燦爛,但它仍會在漆黑的夜中,展現更精彩的一面。我愛春的溫暖,純潔,亦眷戀春的璀璨,我牽著春的美而走了,心嘆:美是短暫的,但只要曾經擁有,便再也沒遺憾了。

18、冬去春來,楊柳吐綠,溫暖的春風吹綠了一望無際的麥田,吹皺了靜靜流淌的河水。甘美的春雨,像蛛絲一樣輕,想針見一樣細,像線一樣長, 冬去春來,楊柳吐綠,溫暖的春風吹綠了一望無際的麥田。

19、早春季節,冬天的嚴寒漸漸開始退出,太陽的暖流融化了岩石上的冰層,滴下第一個粗大晶瑩的水珠,宣告了春天的到來。

20、春使者的到來,使森林裡的花草樹木都欣欣向榮,枯黃的草地恢復了翠綠的生機,垂死的大樹長出嫩綠的枝葉,可愛的花兒再度綻放光彩,除此之外,動物們也跳起了「迎春舞」,小鳥們唱出清脆婉轉的歌曲,蝴蝶成雙成對的舞動翅膀,想在舞會裡脫穎而出,也使春天更加有趣。

21、春天,山坡的朝陽處雪開始融化,慢慢地露出黃黑色的地皮;雪水滋潤著泥土,浸濕了去年的草楂;被雪蓋著過了冬眠的草根甦醒復活了,漸漸地倔強有力地推去陳舊的草楂爛葉,奮力地生長起來。與此同時,去年秋天隨風搖落下來的草木種子,也被濕土裹住,在孳殖著根須,爭取它們的生命。山的背陰處雖然還寒氣凜凜,可是寒冷的威力已在漸漸衰弱。朝陽處的溫暖雪水順著斜谷流過來,融化了硬硬的雪層,開始沖開山澗溪水的冰面。巨大的凍結在岩層上的瀑布也開始活動了,流水聲一天比一天響起來,最後成為一股洶湧的奔流,衝到山下流進河裡,河中的冰層就喀嚓喀嚓裂成碎塊,擁擠著向下流淌去,河面突然變得寬闊了,河水漲高了,水波飛濺,衝擊著順流而下的船隻。

22、春天來了,大地上的每一個角落者充滿了春天的氣息。 校園裡,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魯象。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面綴潔了淡黃色的嫩葉;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綠花兒也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小腦袋;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 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艷的春裝;小鳥們從家裡飛了出來,唱著動聽的歌,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23、這時,報春的燕子往來梭巡,空中充滿了它們的呢喃的繁音;新生的綠草,笑迷迷地躺臥在大地上,像是正和低著頭的蒲公英的小黃花在綿綿情話;從滲透了水分的耕地里,到處可以聞到一種潮濕的、發酵似的氣息。無數嫩綠的新芽像針尖似的探出頭來,仿佛張著小嘴在那裡呼吸,在陽光下閃閃發亮;楊柳開始發芽,在春風中擺動著柔和的枝條;桃園裡、赤條條的桃樹枝上已經有了含苞待放的蓓蕾;金燦燦的迎春花像一張張笑臉,興高采烈地向人們報告春天來臨的喜訊;鴻雁北飛,如朱熹《次韻擇之進賢道中漫成》詩所說:「據鞍又向岡頭望,落日天風雁字斜」;長腿長嘴的白鶴、青鸛和鷺鷥,都鑽到稻田的水渠里,埋頭捉小魚和蟲子吃了。

24、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一陣陣沁人心肺的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的小蜜蜂,嗡嗡嗡地邊歌邊舞。

25、我睜開冬天醉睡的眼睛,呀,不經意間,春已在前方微笑。

26、春的腳步走過了大地的每一個角落,她用自己所擁有的慈愛,無私,善良,讓大地也為之所動,她用自己所擁有的魅力,把大地裝點成一張綠色的毯子;她用自己所擁有的魔力,讓人們盡賞這五彩繽紛的季節。

27、天很高很亮,淺藍的一片,處處像落著小小的金星。這亮光使白玉石的橋欄更潔白了一些,黃的綠的琉璃瓦與建築物上的各種顏色都更深,更分明,像剛剛畫好的彩畫。小白塔上的金頂發著耀眼的金光,把「海」中全部的美麗仿佛都帶到天上去。

28、春啊!當你到來時,萬物因為你的溫暖而活動了起來。蛇已不在洞裡冬眠,狗也不再懶洋洋的,河裡的冰溶化了,小溪正涓涓的流著,樹也不再枯萎,而是綠葉新枝,世界因為你溫暖而盎然。當你吹一

29、春啊!有你陪伴,校園是美好的,美好地想讓人躺在地上,聽著巧囀動聽的鳥鳴聲,欣賞好似一幅圖畫的天空,享受著所有所有你帶來的一切。當我走到街上看著人群,大家都在說著一年新計畫,去哪兒賞花,我知道只有你的到來才能掀起人們的熱鬧。

30、我漫步在春的田野上,被一層籠罩萬物的生靈的薄紗帶進春的幻想境地……

31、冬爺爺剛走,春姑娘就提著百花籃,伴著春風,帶著春雨,悄悄地來到了人間,頓時,大地萬物復甦,烏語花香,呈現出一派生氣。

32、裝,換上鮮艷的衣裳,她用魔杖點點大地的胸膛,花兒草兒趕緊鑽出被子,仰著一張張可愛的笑臉,她用魔杖敲敲河流的琴弦,河流立刻發出優美的潺潺,情不自禁唱出心中的喜悅, 春來了!春來了! 到處都在唱著春天的歌。

33、杉樹枝頭的芽簇已經頗為肥壯,嫩嫩的,映著天色閃閃發亮,你說春天還會遠嗎?

34、春是活潑的、春是狂熱的、春是姿意生長的、春是年青旺盛的。春天到處是人們辛勤的影子,人們用自己的雙手播種著他們的堅定的信念和永遠不變的希望,播種著真執的情和無私的愛。沒有春的萬紫千紅?哪來秋的碩果纍纍?

35、喔!春雨呀,原來你跟著春姑娘一起來到大地,使大地生機勃勃,散發著清新的氣息。你靈巧的手,拔動著人們的心弦,拔動著人們美好的希望。

36、陽光的灑脫讓你我始料不及,她要走了就像那轉瞬即逝的流星一般不,她在這兒,她留下的又何止滿地春色

37、口氣時,花兒也開了遍地,紅紅綠綠地,不再是冬的滿地枯草。

38、春天是個魔術師,誰比她更神奇,誰比她更美麗,她用魔杖拍拍天空的臉龐,天空頓時露出了笑顏,明媚的陽光給雲朵鑲上金邊,她用魔杖碰碰大山的肩膀,群山馬上睜開惺松的睡眼,脫去灰色的冬

39、春天的江南是美麗的,風很柔和,空氣很清新,太陽很溫暖;大田裡的麥苗像一片海,星羅棋布的村莊是不沉的舟,縱橫交錯的彎彎曲曲的河道,河邊的柳枝吐了嫩芽,蘆葦邊鑽出來放時透青了;河道里平靜的水,從冬天的素淨中甦醒過來,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

40、近了,近了,我已聽到春天的腳步聲了,這一切都報告著春天的到來,我整個心都飄了出去,飄到那鮮艷的花兒上,飄到那油綠的草地上。

41、對人們來說,春天是一年的開始,也象徵著新的希望。農夫忙著犁田,插秧,學生準備開學用品,希望今年有個好的開始,就如同灑下的種子般,能夠成功的發芽,開花,結果,不論有任何困難,都要勇敢面對。也因為人們是這麽去思考的,所以春天才象徵著新希望。

42、春姑娘在學校呢!瞧,她正和操場上玩得滿頭大汗的同學們一起嬉戲!只見春姑娘輕輕地對同學們一吹,同學們立即感到神清氣爽的,舒服極了。聽!音樂教室里傳出同學們清脆的歌聲:"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再仔細一聽,還有曲動聽的風鈴聲,原來是春姑娘吹奏的。

43、我仿佛看見一位正值花樣年華的少女,時隱時現,她擺動著飄逸的羅裙翩翩而來,美若天仙,莫非,她就是傳說中的女神

44、公園裡,小鳥正為著春姑娘地來臨歡快地叫著,好像在為春姑娘演奏一首動聽的,清脆的春天讚歌。花圃里,各式各樣的鮮花,正在爭芳吐艷,花兒們隨著春風地吹拂搖擺起來,開得更燦爛了。這鳥語花香得景色實在迷人!老人,青年,小孩兒都你一群,我一群地聚在這裡,個個興奮地讚美著春天。春姑娘輕輕地飛掠過平靜的湖面,只見波紋一圈一圈地蕩漾開去。春風吹拂著世間萬物,使人心曠神怡。

45、春雨連綿,灑在院裡的梧桐樹上,沙沙沙像音樂家輕輕拔動琴弦,又像蠶寶寶在悄悄吞食桑葉……

46、春雨和著春雷、隨著春風、淅淅瀝瀝飄來。 春雨如絲、如霧、如煙、如潮。透著這縷縷蠶絲,世界的萬物如同淡淡、蒙蒙的寫意畫,忽隱忽現。 我喜歡春雨,不光喜歡它換來的雨後春筍的

47、春姑娘又來到了山上。春姑娘的到來為山上增添了許多生機與活力。那鬱鬱蔥蔥的樹木顯得格外得綠,嫩,還有那萬紫千紅,遍滿山野的野花。最惹人注意的是桃花,白裡透紅,紅里透白,一枝枝,一簇簇,美麗極了!許多人來登山,都被春姑娘的傑作所驚嘆,讚美!因為他們像進了花的王國,蜜蜂在花叢中辛勤地工作著。

48、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別忘了山谷里寂寞的角落裡,野百合也有春天……

49、啊,春!她邁著輕盈的步伐而又含著少女的羞澀不敢大步走來,她悄悄撕裂了灰濛濛的冬天的外衣,離我們越來越近……

50、不知什麼時候,落起了春雨,輕輕的,聽不見淅瀝的響聲,像一種濕漉漉的煙霧,輕柔地滋潤著大地。春雨過後,太陽出來了,一片晴朗。整個世界像剛洗過似的,特別清爽,空氣十分新鮮,呼吸一口,甜絲絲的,像喝了蜜一樣。

51、春的來臨,使我的心情煥然一新。那是因為它趕走了令人畏懼的寒風,它請走了冷漠孤僻的冬雪,春也帶走了四季之神的冬,讓大地之母找回七彩的顏色,重新散發溫暖的光芒。

52、看啊!大地復甦,萬物萌生。在那操場的一角,有春的跡象;在那大樹的枝頭,有春的生機。人們脫下厚厚的棉衣,穿上了春天的盛裝;孩子們放起了風箏。春的腳步無聲無息的走近了人們的生活,她的腳步輕捷,優美,走到哪裡哪裡都會用綠色來迎接她。她的品格是高尚的,無私的,她把自己的生機毫無保留的奉獻給大地和人類,她用綠色裝點大地,用彩色點綴大地,花兒見了她,張開嘴笑了,草兒見了她羞澀的鑽了出來,大樹見了她也伸出枝芽了。晚上,看那皎潔的月光和那淘氣的星星,會讓你覺得天空是如此美麗,宇宙是如此神秘。月亮,就像一個玉盤嵌在天空中,美極了。

53、春天的夜晚,淡月籠紗,娉娉婷婷。()有風拂過臉頰,掠起長發。月光如水平靜柔和。我心如這月光,平靜柔和。不敢去刻意追求什麼,只是希望所有美好的開端都有一個美好的結局,一如這春夜長長遠遠。

54、春天是無私的,她每年來一次都會給大地帶來生機,使大地變得生機勃勃,萬物變得欣欣向榮。她也會給人們帶來喜悅,人們多麼希望她能夠永遠存在。

55、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56、春天裡人們更忙了。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你看,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來來往往地穿梭著忙碌的身影,鄉村的田地里,農民們在播灑著希望的種子。

57、春啊!你是一年之始,我也曾經聽過音樂頌揚你,看過一些散文,詩,詞談論你。我曾看過一首樂府詩寫著「山光照檻水繞廊,舞雩歸詠春風香。枝頭好鳥亦朋友,落花水面皆文章」,裡面不但提到你帶來的景色,他還寫說你可以伴我們一面讀書,一面賞景,你為我們一成不變的讀書生活帶來了無限的樂趣與變化。

58、自然世界此刻是如此的美麗:到處放射著明媚的陽光,到處炫耀著五顏的色彩,到處飛揚著悅耳的鳥叫蟲鳴,到處飄蕩著令人陶醉的香氣。這是綠的世界、花的海洋。到處是郊遊踏青的人群,有老年人的慈愛滿意,有情人的歡樂開懷,有孩子的天真笑容。恍忽間明白:春光明媚的春天之所以如此的美,是因為它讓人的心情在此刻綻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