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春姑娘的句子

1、冬爺爺剛走,春姑娘就提著百花籃,伴著春風,帶著春雨,悄悄地來到了人間,頓時,大地萬物復甦,烏語花香,呈現出一派生氣。

2、春雨,像春姑娘紡出的線,輕輕地落到地上,沙沙沙,沙沙沙。

3、春季,一片生機勃勃,萬物復甦,春意盎然。瞧,隨著“春姑娘”的到來,可愛的小動物們都蹦蹦跳跳的跑出來了,孩子們也笑奔跑出來了,與風箏一同享受春的樂趣。

4、明媚的春天姍姍來遲,萬物復甦,大地呈現出勃勃生機。小草從夢中醒來,伸了一下懶腰,探出頭來,揉了一下惺忪的眼睛,看到了這五彩繽紛的大千世界。桃紅柳綠,奼紫嫣紅,煞是好看。蜜蜂蝴蝶在花間翩翩起舞,小朋友脫掉厚厚的棉衣,蹦蹦跳跳地做遊戲,小燕子從遙遠的南方穿雲破霧飛回老家。春姑娘把家鄉的山山水水打扮得更加美麗。

5、清晨,春姑娘穿著美麗的衣裳,舞著暖風,招展地笑著向我們走來,給大自然披上了新裝,使萬物顯現出無限生機。一縷縷金黃色的陽光撒向剛披上新裝的草地,陽光照耀著小草上的露珠兒,露珠兒顯得晶瑩透亮,美麗極了!……

6、春姑娘換上了綠花裙,跳著舞,離我們近了!她飛過草地,小草扭起了身子,鑽出了還是枯黃的地面;飛過了柳樹,黃黃的小柳芽們跳起了熱身舞,黃色的嫩柳條輕輕地搖著,跳得柳樹爺爺樂呵呵;飛過大樹,大樹姐姐也搖動著手臂扭動起來;飛過花園,花兒們也扇著自己美麗的花瓣,隨著春風跳了起來……

7、“沙沙沙------”春雨來了,像花針,如牛毛,似細絲------春雨如春姑娘的使者,隨著她一同來到了人間。俗語說:“春雨貴如油”,難怪棵棵花草在春雨過後都發出了帶黃色嫩葉的新芽呢!

8、可愛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甦醒過來。

9、並為春姑娘送上最甜的花蜜。小蜜蜂在花瓣上跳起優美的8字舞。

10、萬里晴空,陽光燦爛。春姑娘曬得都眯縫起眼睛來了。那嫩綠的新葉,像她的捲髮,那田野上的薄霧輕煙,像她的衣衫。隨著她春意的步伐,那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簡直要頂著腳鑽出來啦。

11、像春姑娘紡出的線,春雨。輕輕地落到地上,沙沙沙,沙沙沙…

12、清晨,白霧籠罩著整個校園,所有的花草樹木都仿佛置身在仙境之中。岸邊的柳樹都已冒出了綠芽,隨著微風在空中揮舞著枝條,仿佛在歡迎著春姑娘的到來。小草也從濕濕的土壤里探出了嫩綠的小腦袋,呼吸著清新的空氣,為春天又增添了一線生機。教學樓下的茶花貪婪地喝著露水,好為春天的校園再增添一道亮麗的風景。池塘邊的迎春花和池塘里的小魚也都在為春姑娘的到來而慶祝。

13、喔!春雨呀,原來你跟著春姑娘一起來到大地,使大地生機勃勃,散發著清新的氣息。你靈巧的手,拔動著人們的心弦,拔動著人們美好的希望。

14、冬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天的景色十分美麗,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