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春天的一段話

1、披著柔媚的春光,讓略帶甜意的風,從身邊掠過。就會領悟到春的氣息里,其實包含著一種最令人感動的柔情。也會覺得大自然就是一位奇特的母親,她竟選擇在萬物蕭條的冬的盡頭,將千姿百態的生命孕育而出,讓它們踏著那最為柔媚的第一縷春光,相擁而至,把無限的生機帶給人世。

2、我真的走進一個濃濃的春天裡來了,在這個小小山城的一夜春睡, 似乎分外的香甜,當我在一夜淅瀝的春雨中醒來, 我仿佛聽到了畫眉 鳥兒清麗而婉囀的叫聲,春雨的氣息從窗外飄來, 而春山春水厚重的 綠色也從窗外撲來,春天在這裡仿佛箭似的把我的身心穿透了! 春天就這樣來了,象一個慈祥、寬厚的長者, 他用他溫暖的手輕 輕地撫慰著經歷了一個蕭殺的冬天的你, 他為你搬來燦爛的花和厚重 的綠,他要你在他寬厚的胸懷裡舒展疲憊的身心呢!

3、公園裡樹木是鬱鬱蔥蔥,花草在風中姿態優美,湖邊的柳樹姿態秀美,假山上桃花香味四溢,遠處的油菜充滿生機金黃一片,我陶醉在春天的懷抱,眼前的美景使我依依不捨。啊!春天的力量是多麼神奇。

4、柔柔地,小草拂著褲管,春的氣息那麼真實地貼近肌膚。有露珠停留,在葉尖墜墜不肯滑落。不肯滑落的還有春天的色彩,明亮而輕快。不敢太急,徐徐地移動腳步,印下一條清新的痕跡,象是春天不經意抹過一筆淡淡的油彩。是怕驚動一些夢和呢喃,還是怕春天的手指搔癢心底的某個地方,怕有些人和事紛擾我的思緒。徐徐而行,徐徐而行……

5、各式各樣的野花也睡醒了,只見它們伸伸腰,抬抬頭,爭先恐後地縱情怒放,紅色的、黃色的、藍色的、白色的、紫色的……真是百花爭艷,五彩繽紛。這些花雖然不名貴,但它們用自己的點點姿色點綴著這青春的草地,把自己的一切無私地奉獻給大地。成群結隊的蜜蜂,呼扇著黃色的翅膀,嗡嗡地忙著采蜜;那五顏六色的彩蝶,也成雙成對地翩翩起舞。

6、你看,每一種生命都有自己特定的形態,而每一種特定的形態,都包含著特定的生命信息。無論是高大的,還是弱小的,都要經歷著有生也有死的歷程,也都有稚氣和成熟的時節。無論是引人注目的,還是平淡無奇的,都要沿著那特定的時令軌跡,在自己特定的生存空間裡,完成一段生命的壯舉。也無論是否有名有分,無論是生在富饒的家園,還是長在貧瘠的沙土,所有所有的、所有的在春天萌生的萬物呀,都用自己獨特的方式,用盡全部的熱情,譜出一曲生命的頌歌。

7、春天的江南是美麗的,風很柔和,空氣很清新,太陽很溫暖;大田裡的麥苗像一片海,星羅棋布的村莊是不沉的舟,縱橫交錯的彎彎曲曲的河道,河邊的柳枝吐了嫩芽,蘆葦邊鑽出來放時透青了;河道里平靜的水,從冬天的素淨中甦醒過來,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

8、柳樹舒展開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艷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

9、踏上軟綿綿的草地,微風吹拂,小草們紛紛搖動身子,爭先恐後地睜大好奇的眼睛,欣賞這神奇而又美妙的世界。我不由俯身,它們的顏色是如此的青翠欲滴,這新鮮的嫩綠一定是春——這個多彩的調色盤中最美麗的色彩!

10、春天到了,一隻只小鳥嘰嘰喳喳地,聚集在樹枝上唱起了歌,聲聲清脆,宛如銅鈴;一朵朵花兒奔放地開著,紅的黃的,五顏六色,不時傳來陣陣香氣,喚醒了大地;一根根柳條綠了,一條條溪水清了,在那湛藍的天空中,正飄蕩著軟軟的白雲,奇形怪狀,滿滿的,都是春意。

11、吹拂過綠葉的風,變的格外溫柔,太陽也變得暖洋洋的,綠葉們則托出了一個個嬌嫩浴滴的花骨朵。微風中,它們輕輕搖曳著,害羞地露出了笑臉。()

12、南園的春天,生機勃勃,富有意趣。春水初生,乳燕始飛,蜂兒採花釀蜜,魚兒擁鉤覓食,這些都是極具春天特徵的景物,而遠景透過窗戶直入書房,使人舒心愜意,歡欣不已。這首詩生動傳神,清新流轉,讀來令人神清氣逸。

13、春,穿著一件花花綠綠的外衣悄悄地走來了。它的到來,使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花園裡,有許多花兒互不相讓,相競怒放。紅的,白的,黃的……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約而同地飛來采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 在樹林裡,許多的小鳥在自由自在歡樂地飛翔著,高興起來,便唱出清脆悅耳的曲子,和煦的春光吹拂著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陣悅耳、動聽的笛聲所牽動,放眼望去,一群頑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莖做柳笛呢!他們吹出了心裡的幸福和快樂。啊,春天的一切,都顯得那樣的生機勃勃。

14、春天來的好快,悄無聲息、不知不覺中,草兒綠了,枝條發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開的燦爛多姿,一切沐浴著春晨的曙光,在春風中搖弋、輕擺,仿佛少女的輕歌曼舞,楚楚動人。

15、在一個「風和日麗」和「鳥語花香」的春晨,我沿著江邊散步,一邊覺得「春江水暖」,一邊欣賞遠處的「碧水青山」。這時正是「春暖花開」和「百花盛開」的季節,我不禁陶醉在這「春光明媚」和「蜂飛蝶舞」的氣氛里。

16、啊,我見到了春天。遠處的群山連綿起伏,變得蒼綠了。近處山坡上的小草也悄悄地鑽出地面,它們嫩生生,綠油油的。肥胖的小葉兒,像一個個剛剛睡醒的胖娃娃。這一片,那一簇,點綴著這陡峭的山坡。山坡上的樹木也在不聲不響地抽出新的枝條,長出了像小草一樣的新芽。柳樹的枝條向下垂著,就像一條條線掛在樹上。那嫩黃色的小葉片,就像線上上系的花瓣兒。楊樹開了花,這些花一串串的,是紫紅色的。身上長滿很軟的小毛,像一隻只毛毛蟲,真有趣。山桃花展瓣吐蕊,杏花鬧上枝頭,梨花爭奇鬥豔…

17、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一陣陣沁人心肺的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的小蜜蜂,嗡嗡嗡地邊歌邊舞。

18、校園裡,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魯象。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面綴潔了淡黃色的嫩葉;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綠花兒也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小腦袋;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艷的春裝;小鳥們從家裡飛了出來,唱著動聽的歌,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19、春天到了,田野里到處充滿著勃勃生機。道路兩旁的意楊樹已經是枝繁葉茂,姿態優美;湖邊的柳樹也已是鬱鬱蔥蔥,在春風中擺動者柳條,仿佛在為行人舞蹈,姿態秀美;路邊的小花,也借著神奇的春風露出了笑臉。天漸漸地暗下來,可眼前的風景卻讓我們依依不捨地。

20、春季的歌洋溢在每一個角落裡,從幽靜的鄉村到沸騰的城市,看看那廠房與街道,春季煞是惹人喜愛。你看,街心花園中,百花爭艷,奼紅焉子,競相開放,可真是美不勝收呀!淡雅的色彩和芳香訴說著春季的情懷。

21、不知什麼時候,落起了春雨,輕輕的,聽不見淅瀝的響聲,像一種濕漉漉的煙霧,輕柔地滋潤著大地。春雨過後,太陽出來了,一片晴朗。整個世界像剛洗過似的,特別清爽,空氣十分新鮮,呼吸一口,甜絲絲的,像喝了蜜一樣。春風和煦,明媚的春光照在大地上,萬物呈現一片生機,形成一幅秀麗的山水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