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描寫春天的句子簡單

1、小燕子拖著剪刀似的尾巴,回到北方的家鄉,它們“嘰喳,嘰喳”地叫著,好像在說:“春來了,春來了!”

2、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

3、春天到來了,小燕子從南方趕來了,小鳥也飛來了,它倆就像一對姐妹一樣,一起快樂地歌唱。聽!有聲音。喔!是小草的聲音。春風吹拂著千萬條才展開帶黃色的嫩葉的柳絲。春風也吹拂著我,好像媽媽用她那柔軟的手臂拂摸著我的臉。那陽光也吹拂著小草,小草也探個小腦袋,享受站陽光帶給它的快樂。小草便唱起歌來:“沙沙沙,沙沙沙,我們非常快樂!”花草樹木都長出了新枝嫩葉。

4、春天的足跡還會留在哪裡呢便是無處不在的空氣了。每日清晨,當你打開窗子,便會精神為之一振,感受到大自然的清新,春天的空氣仿佛有個特性:早晨,使你精神抖擻;中午,使你昏昏欲睡;晚上,又使你進入夢鄉。總之是一日三變。

5、春天的雨是連綿的、柔和的,它滋潤著大地,撫摸著大地,小聲地呼喚著大地,在人們不知不覺的時候,他們竟悄悄地匯成了小河,積成了深潭。啊,原來是春雨給潭水帶來綠色的生命

6、如果說校園的春天是有深義的,那么那些所謂的最美麗的春天則是校園的春天。我們踏歌而行,因為春天裡我們最年輕。穿過那些春意盎然的小道,也才能發現一顆種子的生命在春天裡是何等的美妙。我明白,“春種一顆子,秋收萬顆粟”的典故。今天我們播種春天,明天我們將要收穫。

7、在風的吹拂下,滿山滿坡的野花睜開了眼,一朵、兩朵,一叢、兩叢……連成片,匯成海。人們面對這藍的、紅的、黃的……氣勢磅礴的色彩的海洋,煩惱沒有了,萎靡沒有了。感謝春天的色彩給我們帶來向上的力量和信心。

8、春天的虹,美美的,絢絢的。春天的虹,像是春姑娘送給我們的絢爛多姿的七彩禮物。春天的虹,在陽光、白雲、藍天的襯托下更加熠熠生輝。春天的虹,讓我們明白“風雨之後才能見到彩虹”的道理。對著春天的虹許願,將得到一份新的希望。

9、春天邁著風情萬種的腳步款款走來,攜著道不盡的綠葉,拂著訴不盡的綠花,踏著數不盡的綠草,所到之地,一拂袖,魁梧的梧桐樹便如一排排士兵般抽出了嶄新的綠色長劍;所過之地,一甩髮,嬌媚的柳樹便似一位位舞者般綻出了艷麗的綠色花裙;所處之地,一揮手,柔嫩的樹苗便若一群群孩童般吐出了柔軟的綠色舌頭。

10、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見春雨 在竹枝、竹葉上跳動著。那雨時而直線滑落,時而隨風飄灑,留下如煙、如霧、如紗、如絲的倩影,飛濺的雨花仿佛是琴鉉上跳動的音符,奏 出優美的旋律。

11、春天是季節,也是心情,在內心裡發生。所以春天不僅是萬物的夢醒,也是心靈的醒悟。如果沒有心的覺醒,永遠感覺不到春天來臨。春天裡,感受天天都是新鮮的,其中也有些莫名其妙的感覺,一些無以名狀的興奮。眼裡那蕩漾的柳枝,芬芳的風,和千姿百態的花,會讓人想起些什麼,憧憬些什麼,期待些什麼。 8、春天的到來,她讓南方遠行的燕子,高興地回到了家園。它們飛來飛去,跳上跳下感謝春天的到來。春天的到來,喚醒冬眠的動物,它們陸續走出洞穴,和朋友互相問候,齊聚在春光明媚家園,開始走向新的生活。

12、吹拂過綠葉的風,變的格外溫柔,太陽也變得暖洋洋的,綠葉們則托出了一個個嬌嫩浴滴的花骨朵。微風中,它們輕輕搖曳著,害羞地露出了笑臉。

13、春天,是求實者、勤奮者的季節。她青睞的是腳踏實地的行動者,只有這樣的人才可真正體味到春泥的親切,春風的和煦,春意的韻味,春景的盎然,春天的深情!也只有這樣的人,方可理解春天,敬畏春天,珍愛春天,書寫春天,揮汗於春天!

14、春天是播種希望的季節,一顆顆破土而出的種子,正預示著新生命的到來。一顆顆小草探出頭來,沐浴著春風,感受著天地間的變化,它們將在春天無盡的希望中茁壯成長,實現它們美好的願望。春回大地,萬象更新,一掃冬天的了無生機,處處洋溢著無限的希望。百靈鳥用嘹亮的歌聲喚醒沉寂的大地。花兒們用色彩渲染大地,到處變得生機盎然,每一個角落裡都流淌著春天的氣息。

15、如今,春季已到。春天是一年中最美麗的季節,古往今來人們幾乎用盡了所有美好的詞語詩句來 形容、讚美春天。春天,帶給人生命力,帶給人希望。

16、冬爺爺剛走,春姑娘就提著百花籃,伴著春風,帶著春雨,悄悄地來到了人間,頓時,大地萬物復甦,烏語花香,呈現出一派生氣。

17、隨著春姑娘輕快 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在公園裡,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一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

18、田野上,麥苗返青,一望無邊,仿佛綠色的波浪。那金黃色的野菜花,在綠波中閃光。

19、春天來了,山上的冰雪融化了,花兒甦醒了,小草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漫山遍野的野花笑了,春姑娘從春天的王國里翩翩走來。

20、冬色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天的景色十分美麗,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

21、春季,一片生機勃勃,萬物復甦,春意盎然。瞧,隨著“春姑娘”的到來,可愛的小動物們都蹦蹦跳跳的跑出來了,孩子們也笑奔跑出來了,與風箏一同享受春的樂趣。

22、天空上,怎么是五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繚亂?啊,原來孩子們在防風箏呀。在藍天白雲的照耀下 ,各種各樣的風箏在自由自在地飄舞著,飛升著,多么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

23、春季的歌洋溢在每一個角落裡,從幽靜的鄉村到沸騰的城市,看看那廠房與街道,春季煞是惹人喜愛。你看,街心花園中,百花爭艷,奼紅焉子,競相開放,可真是美不勝收呀!淡雅的色彩和芳香訴說著春季的情懷。

24、早春,儘管是寒冷的,單調的,不易被察覺,來得不露聲色,卻是最可貴的。因為早春是孕育,是播灑,是希望,所有的美麗都是從這裡起程的,因而在評判春季的時候便不能僅僅把眼睛盯在花枝上、柳絲間。萬紫千紅只是春天的膚色,激動才是春天的心;陽光明媚只是春天的眼睛,開朗才是春天的性格。因此,春天應該是衝動的、熱烈的、希望的,那些花紅柳綠不過是這個季節的腳步和笑聲,是品性的展示。

25、如果四季是本圖書,那么,春便是浸滿霏霏細雨的扉頁,以她那奇艷的筆畫勾勒出一篇篇令人沉醉的語句;如果四季是幅圖畫,那么,春便是繚繞絲絲光輝的封面,以她那鮮艷的顏料描繪出一幅幅令人陶醉的圖畫;如果四季是首歌曲,那么,春便是傾瀉縷縷旋律的音符,以她那美艷的聲音演奏出一首首令人迷醉的歌曲;如果四季是支舞蹈,那么,春便是點綴道道舞影的舞姿,以她那驚艷的姿態舞動出一支支令人情醉的舞姿!如果四季是座雕塑,那么,春便是妝扮點點殘痕的印跡,以她那光艷的色澤綻放出一座座令人酣醉的雕塑。那么,便讓我們的思緒漫步在春天演繹出的藝術中吧!

26、在這一個溫暖的季節里,在樹林裡,許多的樹木都開滿了鮮艷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讓,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 的花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約而同地飛來采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

27、春天在哪裡?大地告訴我:春天從一棵棵小草的美夢中甦醒,衝破泥土的束縛,舒展開稚嫩的臂膀。那青草的氣息沁人心脾。我張大嘴巴深深地呼吸,那醉人的味道像甘露一般清爽。小河兩岸楊柳拂面,嫩綠的葉子在風中發出嘩嘩的聲音,好像小提琴的旋律,令人陶醉。

28、也許是因為太美了,也許是被陶醉了,樹上的燕子也不禁唱起了動聽的歌“嘰嘰喳喳”。這時,小河也來湊熱鬧“嘩啦啦,嘩……”地哼了起來,形成了一首多么好聽和諧的歌曲。微風吹過,小草也輕輕搖動著它那細小的身體,似乎在給它們伴舞。大樹伯伯也用“沙沙、沙沙……”的聲音為它們伴奏。

29、如果說校園裡的春天沒有花,我想,那就像一幅沒有落款的中國畫,濃重之中缺了淡寫的那一筆,讓賞畫的覺得有些失意,賞花的人也同樣感覺有些悲戚。春天的校園是最親柔的。幽蘭悄悄的撐開那些在冬寒下萎靡的葉子。她說,春風吹綠校園的時候,遠去的燕子也將要飛回來了。等待是春風的到來,我等待的是詩人海子說的那樣春暖花開……

30、風和雨總是結伴而來的。早春的,帶點兒寒氣的風,吹醒了萬物,樹梢綠了,大地綠了,連高聳的樓房的平台也綠了。宋朝的王安石有詩云:“春風又綠江南岸。”說的多么好啊!但又何止是“綠”?

31、春天,是活力四射的季節。冰雪在春光中悄然消融,溪流在春日淙淙流淌。天空像重新清洗過一樣,湛藍得令人心怡。雲彩不再是一片瀰漫,而是一朵一朵地點綴在碧空上。

32、春季,一個靜與動完美結合的時節。春季像一個天使,踏著愉快的腳步,翩翩來到人間。春季像一位花樣年華的少女,鼓動著飄逸的風情。春季像一位畫家,塗滿了蓬勃的色彩。春季像一首瑰麗的詩,如夢般甜蜜,如酒般香醇。

33、春天來了,萬物復甦,昨日下午天氣陰霾,按照過往的經驗應該是下著綿綿春雨;古言說,“春雨貴如油”這兩天全國各地都是乾旱急報。人們渴望著一場春雨綿綿,潤濕那天氣乾涸的大地,給那春播下著及時雨,剛剛離開的冬天雪沒來,今年春季第一場雨卻悄然而至。正如人生里有些不期而遇的美好,總在你淡忘時,在你不存在希翼時也許會悄然而至。

34、春天的到來,讓人們手舞足蹈,為春天的到來布滿一層又一層的歡樂!看!路上的露水,樹枝上的露水,小草上的露水,幾乎都為大自然洗了一個澡,讓它們快快樂樂的生長發芽!

35、春姐姐已經悄悄地來到了我的身旁。太陽出來了,路邊的小草更顯得生機勃勃。它們不再是乾枯的土黃色,而是漸漸地變成了幽幽的綠色。馬路也不再是冰冷的了,而是開始漸漸地變溫暖了。

36、春姑娘的步伐多么輕盈!她悄悄地來到了田間。你瞧:一片片油菜競相綻開了黃澄澄的花,在春風的吹拂下,湧起層層金色的波濤,散發出沁人心脾的香味。他們仰起可愛的笑臉,天真的仰望著蔚藍的天空。挺立在路旁不引人注目的鑽天楊,灰白的身軀泛出了淡綠色,梢頭吐出密密麻麻的芽苞,在濕潤的微風中輕輕擺動。魅力多姿的垂柳,飄起長發,輕輕的從人們肩頭拂過。它舞呀舞呀。好像在炫耀春天對它的撫愛。一棵棵小草從美夢中醒來,他們破土而出,舒展著它那幼嫩的綠葉。

37、春風中,人們走進自然,放飛身心,精神抖擻著,筋骨舒活著。歷經風雪磨礪的樹枝,一改僵硬呆板的冬姿,儀態輕柔嬌嫩,漲滿著青春的氣息!遍野的小草像是聽到了衝鋒的集結號,爭先恐後地鑽了出來,為春天加油,為春天喝彩,為春天平添生機!

38、春天是一個富有生命力的季節,也是一個美麗 、神奇,充滿希望的季節。

39、讓我們懷著歡悅的心情,攜著激動的心律,去感觸風的柔,雨的潤,去享受春天的柔情,去懷抱春天的芬芳,去翻閱那由春天這位作家勾勒而出的文章吧!清然地捧起,淡然地翻閱,怡然地輕撫,悠然地體會,蕭然地聚攏。最美的文章,是大自然魔術中最絢麗的一幕,令魔術師也無法表演出其中的驚艷;最美的詩篇,是大自然樂曲中最優美的一律,令作曲家也無法演奏出其中的激昂!

40、聽!春天不就是一首歌嗎?她正撩動著我們彈跳的心弦呢!瞧!春天不就是一本書嗎?她正引動著我們顫動的手指呢!看!春天不就是一幅畫嗎?她正牽動著我們迷離的目光呢!聞!春天不就是一杯茶嗎?她正勾動我們顧盼的鼻子呢!那么,便讓我們的心神追隨在春天譜寫的篇章中吧!

41、瞧!那飄動的柳枝不正是春天的秀髮嗎?那顫動的細草不正是春天的花環嗎?那舞動的嫩葉不正是春天的紗裙嗎?那流動的河水不正是春天的肌膚嗎?那靈動的鳥鳴不正是春天的歌聲嗎?那閃動的星輝不正是春天的目光嗎?春天便宛如一位畫家,她自如地揮灑手中的綠色顏料,點綴出一幅幅人間繁景。她以她那細嫩的筆歡快地親吻著每一幅畫面,讓畫中的每一處盛景都踮起腳尖遙望著春天,期盼著春天,迎接著春天,擁抱著春天,歡送著春天!擁抱春雨的澆灌,以展現他們的秀麗;迎接春風的洗禮,以昭顯他們的華麗;經歷春雷的祝福,以彰顯他們的艷麗!

42、春天是季節,也是心情,在內心裡發生。所以春天不僅是萬物的夢醒,也是心靈的醒悟。如果沒有心的覺醒,永遠感覺不到春天來臨。春天裡,感受天天都是新鮮的,其中也有些莫名其妙的感覺,一些無以名狀的興奮。眼裡那蕩漾的柳枝,芬芳的風,和千姿百態的花,會讓人想起些什麼,憧憬些什麼,期待些什麼。

43、春天到了,真美呀!這是一個大地回春,萬物復甦的季節。像蛇,熊,青蛙……之類的冷血動物都停止了冬眠,爬上地面欣賞春天。小鳥鳴春,百花爭艷,小草發芽,燕子也飛回來搭窩了,春天使給大地恢復了萬紫千紅的氣氛。隨著春天的到來,大地完全被綠化了,從儀表到心靈都煥然一新,整個春天都被綠色覆蓋了,這春天,既給人以新的生命,也給人以新的希望。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44、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45、花壇里的鮮花爭芳鬥豔,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地開放著,簇擁在一起。一片紅色的,一片黃色的,一片紫色的,一片玫瑰色的……朵朵鮮花沐浴著春天和煦的陽光,競相開放。枝頭上的小鳥放開喉嚨,快樂地唱出婉轉動聽的歌曲。小樹也從冬眠中醒來,穿上美麗的綠衣裳,抽枝長葉,像一個衛士挺立在那裡,守衛著我們的校園。此時,整個校園像是被春姑娘罩上下班一層綠色的輕紗。她們像一個個害羞的玉女,粉紅色的胭脂臉,金黃色的花蕊,散發了出一陣陣淡淡的清香,引來了不少辛勤的蜜蜂和戲耍的蝴蝶。那些含苞欲放的桃花蕾用身子緊緊地掩住臉,不敢露出臉來,把一股股清香灑滿了校園,令人流連忘返。這不,教學樓旁邊的紫丁花也開得正熱烈,它們朵朵都小巧玲瓏,擺出一個個優美的姿態,像一個個身穿紫色的嬌艷美麗的小美人兒,可愛極了。它們個個都打扮得丰姿綽約,趕來參加這個春天的盛宴。

46、在春姑娘的引導下,我來到了公園。哇,草兒從地下探出頭來,有的吐出了一點嫩嫩的小芽;花兒在春風的吹拂下爭先恐後的舒展著自己的身軀;柳芽咬碎了冬天的包裹,萌動了;麥苗仰起泥染的腦袋,拔節了;竹筍掙脫嚴寒的束縛,冒尖了;花瓣啟開溫馨的心窗,綻放了!水車也毫不拘謹的運動起來;小河解凍了,“叮叮咚咚”的唱起歌來……

47、春風暖,吹綠了北國。這幅瑰麗的畫卷,它是春天的傑作。春天是個魔術師,陽光是她的畫筆,大地是她的畫板,蘸著濃濃春色,她不停地畫呀畫呀,山青青,水碧碧,楊柳綠了,桃花紅了,人心暖了。一筆一筆點染人間繁花似錦,一筆一筆令江山溢彩流韻。

48、春姑娘來到了庭院。你瞧:一簇簇迎春花的枝頭上綴滿了黃色的花蕾。在那交錯的枝條下面,長出了嫩綠的野草,隨著微風,輕輕地晃著頭。咦?緊靠房檐的繩子是什麼呀?喔!是牽牛花!上面還開著幾多天藍色的小喇叭花,下面還有幾多白色和紅色的呢。這幾朵小喇叭花仿佛在吹著一首歡樂的迎春曲。

49、春的大地上,色彩開始豐富起來,不再固守雪的潔白;春的林子裡,聲音開始爭鳴起來,不再顯示冷的寧靜。淺淺的綠意渲染出濃濃的生氣,淡淡的花香裝點出烈烈的詩情,似乎春天突然給鬱悶的人們一個晴朗的心情,突然給瑟瑟的世界一個暖暖的美景。

50、在樹林裡,許多的小鳥在自由自在歡樂地飛翔著,高興起來,便唱出清脆悅耳的曲子,和煦的春光吹拂著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陣悅耳、動 聽的笛聲所牽動,放眼望去,一群頑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莖做柳笛呢!他們吹出了心裡的幸福和快樂。()

51、小雨“沙沙沙”地響,遠處煙雨霏霏,悄然潤物,我聽到春芽破土的聲音。“轟隆隆”,第一聲春雷響徹雲天,喚醒了田野里的麥苗,蜇伏的小精靈,萬物復甦了。呢喃的燕子,也加入了百鳥大合唱,到處鶯歌燕舞,演奏一曲春天的交響。

52、春天到來了,暖暖的春風送走了嚴寒的冰冷,帶來了溫暖的春意。我們換上襯衣,不冷不熱,有的在河岸邊放風箏,有的捉蝌蚪,大家踏著春天的足跡嬉戲打鬧,笑聲不斷在天空迴響。

53、春天,是希望紛飛的季節。大雁飽含憧憬地向著北國的樂土結對航行,一路載歌載舞,排踏出春天的韻律,傳遞著春的喜訊。出行的人們背負著行囊,邁開希望之旅,走向春意盎然的南北東西,走進浮光躍金的大千世界,播種自己心底的希望。泥土的氣息,隨著犁鏵的行進彌散在田間地頭,滋潤愉悅著農家人的心田。

54、可愛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甦醒過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