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日久不一定生情,但一定可以見人心

1、你總會感嘆以前的那些好友都斷了聯繫,其實你也總不去聯繫。

2、前任里總有一位很懂你,知道你的習慣你的語言,知道你喜歡吃的喝的玩的,不過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互相折磨最後分開,不管再怎麼刻骨銘心最後還是要各自生活。只是偶爾在同一個場景會突然想起,一笑而過。是啊,那個人我曾經深愛過。

3、有一天我突然發現,你是唯一一個拿最美好的青春,來陪我過苦日子的人。

4、那些硬生生憋回去的眼淚,往往還是會敗給一句安慰。

5、有些人,我們叫著親愛的,卻並不喜歡,有些人我們罵著傻逼,卻是真愛。

6、二十五歲真的是一個神奇的界限。二十五歲之前總覺得自己是個小逼崽子,永遠年輕,永遠熱淚盈眶,要健身,要滑雪,要環遊世界,要出人頭地,要瘋狂的愛,要作死的蹦噠!一過完二十五歲,就覺得自己真的老了,只想掙錢,對任何與錢無關的事情提不起興趣,老子只想要錢,錢啊,錢!

7、每次你不理我時,我就覺得你在努力工作,準備以後養我。

8、沒有誰會教你怎樣去愛一個人,如何去忘一個人。大概最好的狀態就是,你來了,我會熱情相迎;你走了,我也寵辱不驚。有你很好,沒你也是。

9、如果用可以想到的一切方法都無法取悅一個人,那請選擇放棄,這就是最好的取悅。

10、總要靠聊天來維持的關係真是糟糕。

11、喜歡你的時候,被你多看一眼,我都覺得你也是喜歡我的。

12、——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什麼都介意,卻又什麼都原諒。

13、曾經每天都能見到的人,卻幾年沒再見到。唯一的安慰就是,我們都還在這個世界上。

14、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換位思考很重要。

15、時間並不會真的幫我們解決什麼問題,它只是把原來怎麼也想不通的問題,變得不再重要了。

16、一個人厚著臉皮沒羞沒臊地去愛另一個人的機率一生只有一次。

17、日久不一定生情,但一定可以見人心。

18、我喜歡你。但是我不敢說,我怕說出來後你會尷尬。

19、不用每日纏綿,時刻聯繫,你知道他不會走,他知道你不會變,大概就是最美好的愛情吧。

20、——什麼叫見過大世面?——會講究,能將就,能享受最好的,也能承受最壞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