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世界就一個我,那不是多餘,而是唯一

1、我們每個人都是夢想家,當夢走了,就只剩想家了。

2、愛情容易忘記時間,時間也會忘記愛情。

3、親愛的朋友,願你不再害怕孤獨,不再害怕面對之前的自己,不再急於尋求外來的安全感,而能從自我找到安定的力量,找到堅持下去的勇氣,找到屬於你自身的節奏。那是你自己的力量,便足以在你的黑夜裡代替太陽。

4、一生只談三次戀愛最好: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

5、愛轉角能否再遇你,讓我來當你的誰。

6、不管怎樣,愛你現在的時光。因為,時光長著你的模樣,是另一個自己。而時光老人,就是很多年後的那個你。

7、上帝也很為難,他不可能把所有的好事都讓給你,也不可能把所有的不幸都塞給你。

8、旅途中遇到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每一處美麗的景色,我帶不走,也留不下,來了即是來了,走也就走了,但這些都有可能成為一生中難忘的記憶。

9、等待是另一種別致而糾結的苦,期待是另一種假裝而不定時的幸福。

10、生命只有一次。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幫能幫助的人。

11、慢下來,靜下來,聽一聽花開的聲音,告訴自己,生活,真好!

12、人的一生要瘋狂一次,無論是為一個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個夢想。

13、試著用左手握住右手,給了自己最簡單的溫暖,不會再奢求別人的給予,開始學著自己給自己。

14、想讓愛情簡單,就找適合自己的對象。一個真正值得去愛、也懂得回愛的人,自然會讓愛情變得簡單。

15、因為只有在年輕時燦爛燃燒過,年老後才會變成恬靜有氣質不計較的老太太。

16、我不需要婚紗,我不需要教堂,我只需要你。

17、感謝所有陪我走到現在的人,尤其感謝打算仍然硬著頭皮陪我走下去的人。

18、與其轟轟烈烈後曲終人散空愁暮,不如簡簡單單過著平凡幸福的生活。

19、去見你喜歡的人,去做你想做的事,就把這些當成你青春里最後的任性。

20、世界就一個我,那不是多餘,而是唯一。

  1. 我厭惡的不是愛情,而是等待
  2. 劉華強經典語錄
  3. 落落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