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我想用我的全部,換取一條通往你心裡的路

經典語句:我想用我的全部,換取一條通往你心裡的路

1、出發之前永遠是夢想,上路之後永遠是挑戰。

2、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3、你不會為同一個笑話笑了一遍又一遍,但你為什麼一直為同一件事哭了一次又一次?

4、愛情不是愚公移山,也不是鐵杵磨成針,在表態之後得不到回應、在明知不可為的時候放棄是最優雅的。

5、無需刻意銘記無法實現的愛情,無論有什麼樣的記憶,我們再長大一些的時候,時間就會把回憶里的淚水風乾。那時候,回憶里,就只剩下溫暖片段了。

6、所謂得體,就是有許多話不必說盡,有許多事不必做盡,失望是無可避免的,但大部分的失望都是因為高估了自己。

7、我們或許能勇敢的面對你愛的人不愛你,但是誰都無力面對當一個愛你很久的人轉身離去,那種驕傲那種幸福蕩然無存。請珍惜你身邊默默愛你的人,或許,有一天當他真的離開了,你會發現,離不開彼此的,是你,不是他。

8、每個人都有不可理喻的地方,不要苛求別人,也不必埋怨自己。

9、其實,每一個不懂愛旳人,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然後經歷一場撕心裂肺旳愛情,然後分開。後來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懂愛旳人,卻不敢再愛了。

10、所謂愛,就是當感覺、熱情、浪漫統統拿掉之後,你仍然珍惜對方。

11、我們離回憶太近,離自由太遠。有時候念念不忘,只是愛上回憶。一次猶豫,一次背叛,一次意外,足以讓它枯萎。掙脫一切,煙消雲散。——徐志摩

12、想把一個男人留在身邊,就要讓他知道,你隨時可以離開他。

13、人的一生就是一個儲蓄的過程,在奮鬥的時候儲存了希望;在耕耘的時候儲存了一粒種子;在旅行的時候儲存了風景;在微笑的時候儲存了快樂。聰明的人善於儲蓄,在漫長而短暫的人生旅途中,學會儲蓄每一個閃光的瞬間,然後用它們釀成一杯美好的回憶,在四季的變幻與交替之間,散發濃香,珍藏一生。

14、很多人一開始為了夢想而忙,後來忙得忘了夢想。

15、我們都覺得,成功沒那么嚴重,做自己反而比較心安理得。如果受了傷,就喊一聲痛,真的,說出來就不會太難過。不去想自由,反而更輕鬆,願意感動就是種享受。生活,生活,會快樂也會寂寞,生活,生活,明天我們好好的過。——張懸《兒歌》

16、任何你的不足,在你成功的那刻,都會被人說為特色。所以,堅持做你自己,而不是在路上被別人修改的面目全非。

17、喜歡和愛有什麼分別?喜歡一個人,不至於渴望跟他共度餘生。需要和愛有什麼分別?需要一個人,還不至於希望下輩子再跟他一起。——張小嫻

18、我們這一生,會遇到很多人,緣分皆朝生暮死脆弱如露水。唯獨與你,像是一條生生不息的河流。

19、世界上,唯獨騙不了的,是自己的心,它總在你最沒提防時,暴露你的歡喜憂愁。

20、我想用我的全部,換取一條通往你心裡的路。(傷感

  1. 鼓勵人的經典語句
  2. 有道理有哲理的經典語句
  3. 傷感的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