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我一直都在你身後,只差你一個回頭

經典語句:經典我一直都在你身後,只差你一個回頭

1、因為我愛你,所以甘拜下風。

2、人的一生注定會遇到兩個人,一個驚艷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

3、我不怕烏雲緊隨我而不走,我不怕孤身一人,獨自上路。我只怕自己就此停駐,畏懼前進,畏懼未知的荊棘。

4、我會一直奔跑,一直奔跑,直到世界的盡頭,也要一直奔跑。帶上我所有的家當:勇敢、堅持、隱忍,以及耐得住寂寞的心。

5、老太太說:當你不去旅行,不去冒險,不去談一場戀愛,不去嘗試沒試過的生活,只是每天掛著QQ,刷著微博,逛著淘寶,幹著我80歲都能做的事情,你要青春有毛線用。

6、如果你想任性,那就先學會承受,能承受後果才可以任性。如果你想獨立,那就先學會堅強,才可以獨立。如果你想放肆的愛,那就先學會遺忘,只有能忘掉失戀痛楚,才可以大膽愛。你可以去做一切事情,但前提是不會為結果傷悲。一個人真正的強大,並非看他能做什麼,而是看他能承擔什麼。

7、這一生,有個最美的願望,那就是想要和你擁有煙火般的愛情,在同一屋檐下幸福相守,在花園裡一同種下七彩玫瑰,讓滿園的花香見證我們柔和、甜蜜、快樂、浪漫、樸素、堅貞、永恆的愛情。

8、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9、年輕的時候,你愛上一個人,請一定要溫柔地對他,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長短,若能始終溫柔地相待,所有的時刻將是一種無瑕的美麗。若不得不分離,要好好地說再見,要心存感激,感謝他給了你一份記憶。長大後驀然回首,你才會知道,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了無遺憾,如山岡上那輪靜美高潔的滿月。

10、愛一個人,其實很簡單。他讓你流淚,讓你失望,儘管這樣,他站在那裡,你還是會走過去牽他的手,不由自主。

11、有欲而不執著於欲,有求而不拘泥於求。一個人,活得越平和,就會放下得越多。人平和之後,在生命外在狀態上的具體體現是,篤定,泰然,從容,六根清淨,萬事不擾。

12、識不多則多慮,威不足則多怒,信不足則多言。——弘一法師

13、友情和愛情一樣,也是有保鮮期的,想一想,有多少已經不聯繫的朋友,默默地存在於你的通訊錄中。不是不想聯繫,實在是人生殘酷,時空變幻,你我再無交集,與其相見,不如懷念,與其攀緣,不如隨緣。人生不過是一場旅行,你路過我,我路過你,然後,各自修行,各自向前。

14、朋友多年不見,手裡一張照片。看著舊日樣子,心中跟他聊天。

15、朋友們,在你最悲觀最失望的時候,那正是你必須鼓起堅強的信心的時候。你要深信:天下沒有白費的努力。成功不必在我,而功力必不唐捐。——胡適

16、有些事,會讓你用眼淚哭。有些事,會讓你埋在心底里哭。有些事,會讓你整個靈魂哭。我們每一個人,都會遇見絕望和痛苦,所有人都會哭,而流淚往往不是最傷心的。你可能心喪若死,卻面無表情,枯坐了幾天,才突然哭出來,淚水流下時,你才是得救了。眼淚是心裡的毒,流出來就好了。

17、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18、我希望有這么一個人,不嫌棄我的壞脾氣,不嫌棄我的壞習慣,不嫌棄我的家境怎樣,始終站在我身邊,一不小心就白頭到老了。

19、時光呀,你能不能等一等,那些還未來及盛開的愛。

20、我一直都在你身後,只差你一個回頭。

  1. 踩空間經典句子
  2. 感悟愛情的經典句子
  3. 關於愛情的經典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