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路過青春一陣子,記憶里擱淺一輩子

1、對於愛情來說最難的,不是永葆激情,而是在經歷了生活的磨難和歲月的消耗之後,還能夠彼此欣賞。

2、人生有時候需要勇敢一下,勇敢去愛,勇敢去恨,然後,勇敢忘記,勇敢向前。

3、歲月的長河中,有無數的驛站,是痛,是傷,都逃不了記憶的手心。

4、這世界上的許多人,或許都很偉大,可以讓你感動得流淚,領悟得流淚,而我想做的,不過是一直讓你高興得笑罷了。親愛的你們,願你們都找到屬於自己的小溫暖。

5、不保留的,才叫青春。不解釋的,才叫從容。不放手的,才叫真愛。不完美的,才叫人生。

6、要記住每一個對你好的人,因為他們本可以不這么做的。

7、別拿自己的生活和別人的相比,你並不知道別人究竟經歷過什麼。

8、人跟人之間的感情就像織毛衣,建立的時候一針一線,小心而漫長,拆除的時候只要輕輕一拉。

9、真正的愛,總略帶著寂寞。因為愛情,只是兩個人的事情。

10、我想你,有一點點深,有一點點頻繁,還一天比一天更濃。

11、真愛,不是沒有分歧,沒有爭吵;而是只要你願意寬容,我就願意堅持

12、最美麗的故事沒有結局,最浪漫的感情沒有歸宿,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最深刻的喜歡沒有空間!

13、我們的生活總是很擁擠,總是很忙碌,總以為前方有很重要的東西在等著自己。

14、難過的時候告訴自己,壞事情總會過去的。

15、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陽光,源自你內心的澄澈!

16、沒有到手的東西,總是比到手的稀奇,但不一定比到手的更好。

17、我好想找一個人懂我,好想好想,其實我的要求並不高,並不高,只要有那么一點點就行,就行。

18、童年之所以快樂,只因為不曉得過去,不知道未來。

19、其實真正陪你到老的,是那種沒太多意外,也沒有當初的心跳,卻無論如何也不離開你的人。從激情到親情,從感動到感恩,從浪漫到相守。時間越久,越不願離開你,這才叫愛人。

20、路過青春一陣子,記憶里擱淺一輩子。

  1. 有些人在你生命中只是曇花一現,而你卻終身守候
  2. 安慰人的經典語句
  3. 關於女人的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