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暗戀是種禮貌,而不戀,是種味道

1、如果你醒著,那麼你就當清醒;如果你睡著,那麼你就當酣睡。如果你在做一件事情,就不應該再考慮其他事。如果你的手在這裡,你的思想也應當同時在這裡。如果開始行動,就不要猶豫。

2、一生之中,無論深愛過幾個人,我們愛的都是同一個人,一個很像我,跟我是同類;另一個完全不像我,卻補滿了我的缺失。而其實,他們都是我。

3、轉瞬即逝的,不僅僅是愛情,勇敢些,去爭取自己想要的,不要讓明天的自己後悔。

4、朋友的可貴不因為你我曾一同走過的歲月,是分別以後依然會時時的想起,依然記得:你,就是我的朋友。

5、我們需要與自己的靈魂相近的人在一起。當你識別和遇見了他,在他的眼睛裡會看見你自己。

6、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它會成為你的習慣,當分別來臨,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學會獨立行走,它會讓你走得更坦然些。

7、當你明白人生和自我都不是用來戰勝而是用來相處的,你就會明白有些東西雖然並不合理,但你必須相信;有些東西並不牢固,但你必須依靠。

8、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果;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9、走好選擇的路,別選擇好走的路,你才能擁有真正的自己。

10、我從不後悔自己所做的事,只後悔,明明有機會卻沒去做的事。

11、當你發現人生的苦痛和荒謬是那麼的當然,你該知道眼淚不是對付它的最好的辦法。

12、如果你懂得珍惜,你會發現你獲得的越來越多,如果你一昧索求,你會發現你失去的越來越快。

13、愛情是一種遇見,要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才能成就一段愛情。

14、你以為人生最糟的事情是失去了最愛的人,其實最糟糕的事情卻是你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15、一個人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就可以忍受任何一種生活。

16、你擁有大多數人很想要卻得不到的,別人會羨慕你。你擁有少數人很想要卻得不到的,別人會嫉妒你。你擁有某個人很想要卻得不到的,他會恨你。所以,懂得如何分享的人,更受歡迎。

17、人有兩條路要走,一條是必須走的,一條是想走的。你必須把必須走的路走漂亮,才可以走想走的路。

18、不要以靈魂知己的名義,去等不該等的人,去蹉跎不該蹉跎的青春。這個世界上,有些人,有些事,比愛情這種東西,更值得感動。

19、人有了物質才能生存,有了理想才談得上生活。

20、暗戀是種禮貌,自戀是種驕傲;明戀是種格調,而不戀,是種味道。

  1. 一個人害怕孤獨,兩個人害怕辜負
  2. 關於女人的經典語句
  3. 關於青春的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