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關於青春的句子

1、青春是打開了就合不上的書,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愛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賭注。

2、我有那無比絢爛的青春,於是我有了生機盎然的世界。青春如一片豐收恬淡的莊園,碩大的希望與幸福等待著我的一閃而過而採擷滿懷。青春中沒有等待的果實,只有昂揚的鬥志去收穫,青春里的我們雖沒有指點江山的豪邁壯舉但也不乏為了薄發而厚積的深沉。

3、青春,一半明媚,一半憂傷。它是一本驚天地泣鬼神的著作,而我們卻讀的太匆忙。於不經意間,青春的書籍悄然合上,以至於我們要重新研讀它時,卻發現青春的字跡早已落滿塵埃,模糊不清。

4、時間好象一把尺子,它能衡量奮鬥者前進的進程。時間如同一架天平,它能稱量奮鬥者成果的重量;時間就像一把皮鞭,它能鞭策我們追趕人生的目標。時間猶如一面戰鼓,它能激勵我們加快前進的腳步。

5、那個可以任意揮霍的年紀,人們叫它‘青春’。

6、過去就像回形針,把青春一頁頁的固定,然後變成了一本不被出版的書。

7、青春是打開了就合不上的書。

8、青春是一場遠行,回不去了。青春是一場相逢,忘不掉了。但青春卻留給我們最寶貴的友情。友情其實很簡單,只要那么一聲簡短的問候、一句輕輕的諒解、一份淡淡的惦記,就足矣。當我們在畢業季痛哭流涕地說出再見之後,請不要讓再見成了再也不見。

9、這個年代的青春,無法被發掘,無法被品味,無法被正值青春的孩子們深深地印在腦里,刻在心裡。人們強調青春的美好,卻忘了美好的青春若不細細品味,那與垂暮之年又有何分別呢?

10、其實,青春就是這樣,不聽勸,瞎折騰,享過福,吃過苦,玩過票,碰過壁,使勁折騰,折騰累了,才發現自己轉了一個大圈兒,卻又回到了原地。可是,卻從不後悔,也並不埋怨,因為不轉這個圈兒,我可能永遠都不知道“原地”在哪裡。

11、青春的我們,總會充滿奔放的熱情,如夏日牡丹怒放,總會充滿愛的憐憫,如秋日菊花的高雅,總會充滿一切生的希望,如冬日梅花的孤傲,總會充滿好奇心,如春日百花爭妍。

12、我們不能讓青春隨著時光的飛逝而一點點的消逝怠盡,我們可以盡情地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瘋狂地朗讀英語,認真地鑽研物理,攻破每一道數學難題,讓思緒沉盡在歷史的每一幕……

13、一生經歷一次的青春,目的只是聽一次花開的聲音,看一次花落的寂然,然後散場。

14、青春者,人生之春,人生之王,人生之華也。每個人都曾擁有自己的青春,都曾用自己手中的筆去描繪它。然而,二者並不完全等效。庸者總會傲慢的認為青春是一個無底洞,智者則會謙卑的認為青春是上帝借我們的一架雲梯,時間到了總要歸還。

15、有人說:青春是快樂的源泉;快樂在這裡流淌,痛苦也在對面徘徊。有人寫,青春是多雨的天空;雨露在這裡蔓延,陽光也在天邊等待……

16、青春的意義一是勇於尖叫也勇於沉默的自由,就是對所有一切都可以說要或不要的自由。另一種是漠視一切的意義,包括青春的意義,因為那就是青春的本質。在人生中最悲哀的事情是,給了你翅膀,卻不讓你飛。只要心自由,到哪裡都是自由的。

17、青春年少的日子,我們總以為,愛情就是把兩個人牢牢地綁在一起,當你愛我,你就要了解我。這樣的結果卻是:當你了解我,你就不愛我了。直到青春遠去,我我們才明白,每個人心中也有一片內陸,即便是最親密的人,也無法抵達那兒。

18、青春啊,永遠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屬於這些永遠力爭上遊的人,永遠忘我勞動的人,永遠謙虛的人。

19、青春是一個充滿魁力,充滿誘惑的時代。好動是青春,好奇是青春,好玩是青春。玩世不恭更是青春,我們的一切切都是青春。

20、最美的青春不過是有一兩個一直陪伴你的朋友和一個盜不走的愛人,

21、我似乎已經沒有了當年的年輕,沒有了那些還可以揮霍的青春。現在只能求一份安穩,一份單純。可是我努力找,努力著,但是仍舊找不到那個可以陪伴我一生的人,在尋找中,我遇到多少真真假假,可是仍舊覺得自己很幸運。

22、青春像遠逝的風箏,被風颳得無影無蹤。而我們卻痴痴地凝望著風箏遠逝的方向,發著呆,做著夢,跺著腳,笑著哭。我們不甘心被年輪圈起來,可是,年輪仍然固執地將我們的思想禁錮了起來。於是,我們日益頑固不化。彼時,我們是那么地面目可憎而不自知。依然徜徉於美好的往昔歲月里,而不知老之將至。

23、時間可以摧毀世界上的一切,可以把最堅固的城堡化作歷史的殘跡,可以把人類的偶像和權威化成灰燼,可以把英雄的利劍化作孩子的玩物,可以把布滿大森林的山脈變成布滿珊瑚叢的無邊的海洋。然而,時間也可以造就一切,可以給猿人居住的洞穴變成金碧輝煌的高樓,可以給曾是殘破的荒村變成繁華的城市,也可以使無知的孩子變成百科全書式的學者,在自己的心中展開一個智慧的大星空。

24、人世間,比青春再可寶貴的東西實在沒有,然而青春也最容易消逝。最可貴的東西卻不甚為人所愛惜,最易消逝的東西卻在促進它的消逝。誰能保持得永遠的青春的,便是偉大的人。

25、因為青春,我們用力深呼吸,用力作夢;因為青春,我們約定製造共同的回憶,鑲在青春紀念冊;因為青春,我們不忘懷舊,不忘《朋友》,不忘《同桌的你》在青春的長河裡,盡情的放歌。在求的海洋里領航,在生活的天空中翱翔,在人生的道路上暢佯,感受多彩的生命,編織人生的夢想。同時青春的長河也流淌著年少的輕狂,充滿著風雨坎坷

26、提起青春,人們會想到初升的太陽;說起青春,人們會看到含苞待放的花蕾;談起青春,人們會聽到初春時的雨聲。

27、十八歲的女孩就像是五線譜,譜出生活的酸甜苦辣;譜出生活的巧妙絕倫;譜出了她們自己的天空。十八歲的天空,充滿著春天的柔情與夏天的豪情。十八歲的天空,是花朵和陽光的一串串組合排列。十八歲的天空,是歡聲和笑語的天空。

28、很多事情,但凡與青春聯繫到一起,那不算什麼,一離開青春,原來什麼也不是。

29、青春是綠色的。人們都在現實的世界裡生活,不管是什麼人都有自己的青春。生活,我們每天早上都起來做早操或者去跑步;中午就去做點有意義的事情或者去看些報紙之類的;晚上可以在家裡享受看電視的滋味或者去散散步。這些時間正是青春所擁有的的過程,這樣可以使青春變得更好有活躍。

30、只有把握現在,才能在明天馳騁風雲,只有把握現在,才能充實虛幻的明天,只有把握現在,才能造就明天的輝煌!

31、每個人的青春,終逃不過一場愛情。在這裡,有愛,有情,有喜,有樂,卻單單沒有永恆。

32、青春是與七個自己相遇,一個明媚,一個憂傷,一個華麗,一個冒險,一個倔強,一個柔軟,一個正在成長。

33、青春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偉大力量。它催發著青年人的軀體,啟迪著他們的智慧。同時它也灌輸著熱烈的感情和堅強的理智。

34、站在青春里,遍地美好。就算那裡的煩惱特別多,那裡的遺憾忘不掉,可在你眼裡,留白的青春,一樣重要,一樣美好。

35、青春應該怎樣度過?有的如同烈火,永遠照耀別人。有的卻像螢光,甚至也照不亮自己!不同的生活理想,不同的生活態度,決定一個人在戰鬥中站的位置。

36、青春如夢,歲月如花,流水似年,稍縱即逝,所以請珍惜青春。青春猶如一首歌,它的內涵需要你用如火的精力唱出它的生命;青春如一幅圖畫,它要靠你一筆一筆去繪製,花季雨季的我們,純潔、快樂、天真。在學習、生活、交友中,我們編造著自己絢麗多姿的青春,品味著青春的滋味:甜,體會著人間的真善美。

37、短暫的狂歡,以為一生綿延。漫長的告別是青春盛宴。

38、青春就像衛生紙,看著挺多的,用著用著就不夠。

39、青春不僅僅是月亮、林蔭、交誼舞,也不僅僅是為了使地球多一個高等動物。假如你能讓青春放逐出自己的思維,讓它馳騁在大自然紛繁的境地,迴旋在物質的深層結構,奔波在宇宙無限的區域,那么你會為之迷戀,為之振奮,為之傾注出自已的全部熱血。

40、青春是隱藏在記憶角落裡那個讓人傻笑,後悔,嘆息的人和事,可觸摸。青春是讓人怒,讓人哭,讓人笑,讓人嘆息的情緒,可感覺。青春也是一場遠行,到後來我們是回不去了。

41、我想飛,帶著我的靈魂,帶著我的夢想,帶著我的過去,帶著我的青春,飛到那遙遠的一角。飛到荒蕪人煙的塔克拉瑪乾沙漠。飛到古老的埃及金字塔。飛到殘垣不斷的古巴比倫花園。飛到波濤洶湧的黃河水裡面……

42、所以我們應充分謹慎地利用青春時代的每一分每一秒,不虛擲光陰。不要讓青春在金庸的刀光劍影中旋轉蒼老……我們也應堅信,青春的步伐不會因困難而止,青春的旋律更不會因風雨而阻撓。青春也只不過是一胡春水,有時風平浪靜,閒適怡人,有時會激流澎湃,捲起千堆雪,我們不能在迷茫中消亡,不應在悲歡中自沉,也不應沉醉於鳥語花香。

43、時間好比一個萬花筒,它能讓我們看到世間百相。時間好比一塊試金石,它能幫助我們分辯出真善美和假醜惡;間好比一本教科書,它能幫助我們閱盡人世的滄桑。時間如同一口百寶箱,它將讓我們盡情領略生活的幸福。

44、然而,青春亦是需要我們珍惜的,需要我們努力的。牛頓付出青春發現萬有引力定律;愛因斯坦花費青春提出相對論;馮如讓青春飛翔,成為我國第一個飛機設計師和飛行家。

45、為世界進文明,為人類造幸福,以青年之我,創建青春之家適青春之國家,青春之民族,青春寄之人類,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資以樂其無涯生。

46、每段青春都會蒼老,但我希望記憶里的你一直都好。

47、我們為青春的多姿喝彩,為青春的凌雲之志折服,但同時也為青春的短暫而慨嘆。我們的青春沒有驀然回首,卻充盈著“請纓提銳旅,一鞭直渡青河洛”的雄心大志。我們手握青春暢遊世界去體會比薩斜塔的真理的威嚴。去體會那萬里長城逶迤的氣壯山河,更去手握一根草去面對同樣於勁松的大地春天的一絲微笑。同樣,我們的青春中亦有那摔倒的痛楚與無奈,亦有那失望與傷心。但是,青春中經傷痛洗禮的我們更學會了堅強,風雨中,我們毅然而起。

48、青春,令人尋味。花兒曾經在枝頭綻放,美得讓蝶流連,讓人讚嘆,但花兒知道,再美的生命也會有漸衰的容顏。同樣,再美的青春也自有消失的一天。不禁感嘆,既然青春終究會失去,又何必在乎曾經擁有呢?

49、青春並不憂傷、卻被我們演繹的如此淒涼。

50、青春,如此美好。但這種美好,總是在我們的青春逝去的時候才會被我們發掘。我們會恍然大悟,噢,原來當初的時光寸寸皆金。青春的路上遍地黃金,而我們卻走的太匆忙,忘了低頭看看,腳下這邊金燦燦的土地。

51、青春並不像一襲新衣,好像我們仔細少穿一點就可以保持簇新似的。青春,當我們有它的時候我們一定要每天穿用它,而它則很快就會消逝。

52、青春,在嘲笑著我們。它嘲笑我們不懂得珍惜,嘲笑我們的世俗,嘲笑我們的懦弱。我們或許有無奈,但在青春的準則下卻容不得你為自己便解。我們只能看著它帶著鄙夷的目光,在有生之年裡離我們遠去。

53、青春期的我們是一個懵懂的青年。我們在歡聲笑語中暢飲未來,在花開花落中譜下宏圖,在悲歡離合中度過難忘的今宵。我們需要一盞明燈,我們需要一對翅膀,我們更需要青春的誓言。

54、我們不能做到青春活得不留遺憾,但要做到在青春里活得心安。

55、在青春的舞台上,我們書寫著惆悵。一片片落葉從眼前飄過,一絲絲傷感從心頭浮現。青春的我們,總是多愁善感的,為書中的主人公的悲慘命運而落淚,為自己所追捧的明星的出現而尖叫,為一部偶像劇的圓滿結局而歡笑……有時,我們是憂鬱的,有時我們是困惑的,有時我們又是充實的,但是,這些心頭的觸動,又常常是莫名的、無端的。

56、時間好比一位妙手成春的良醫,它能幫助我們醫治流血的心靈。時間猶如一個萬能的慰藉者,它能開導我們忘記人生的傷痛。時間有如一位循循善誘的智者,他能引導求學者構築知識的大廈。時間好比一位點屏成蠅的畫家,他會幫助勤奮者描繪輝煌的明天。

57、青春無語,卻煥發出活力,鮮花無語,卻散發出芬芳,春雨無語,卻滋潤著大地。

58、青春終將散場,唯獨記憶永垂不朽。

59、少年人不會抱怨自己如花似錦的青春,美麗的年華對他們說來是珍貴的,哪怕它帶著各式各樣的風暴。

60、青春真的很單薄,什麼都很輕,風一吹,我們就走散了。

61、青春——人的一生中最美好年歲。它是一個人的生命含苞待放的時期,生機勃發、朝氣蓬勃;它意味著進取,意味著上升,蘊含著巨大希望的未知數。

62、青春,在我們的世界中,或許真的遙不可及。但離我們最近的,卻是我們自己的心靈。不妨在心中開拓出一片純潔無瑕的空地,虔誠的許願,讓自己的青春的種子永遠駐紮在那裡。這樣,我們就都能在心中擁有屬於自己的青春。用心呵護它,讓青春在心靈深處生根發芽,以自己的方式向世界宣布,我的青春,一直都在。

63、青春中的我們也手捧文化遺產細細咀嚼,我們渴望“觀古今於須臾,撫四海於一瞬”,於是我們隨李白共聽蜀國銳的天籟之音去憧憬自然,我們隨徐霞客遊歷祖國大好河山聲嘆天地的鬼斧神工,我們更與杜甫共賞三吏三別哀嘆自古悲情,我們的青春中充滿求知與好奇。所以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我們孜孜不倦。

64、在青春的舞台上,我們自由翱翔,一個人靜靜得,走在無人的小路上,聽著鳥兒歡快地歌唱,聞著花兒暗吐的芬芳,享受著勃勃生機的春天。用手撫摸蒼老的樹幹,感受他們飽經的滄桑。呼吸土地特有的清新,體味著自然的純樸。或者透過明淨的玻璃,望著欣欣向榮的萬物,心中不免騰起希望,回味著洗禮的心情。

65、我們打造自己的青春,編織自己的夢想,與高山雄偉對話,與黃河神聖的母性暢談。喔!這就是我們的青春,無怨無悔中我們奮勇爭先,盡情收穫。青春如畫,與生命長河的交相輝映更顯生機與活力。

66、人生忽如寄,一轉眼就已揮霍了最後的青春。現實一點一點消磨我們的稜角,侵蝕我們的夢想,在失落,遺憾,不甘,憤懣的時候,想到還有你們,即使有些東西已經再也找不回來,我的掌心始終握著最珍貴的寶藏,給我力量。謝謝上天,讓我們在最美的年華彼此遇見。

67、這就是青春:充滿著力量,充滿著期待、志願,充滿著求知和鬥爭的志向,充滿著希望、信心的青春。

68、沒有哪一種胭脂能塗抹時間,沒有哪一件服裝能掩飾靈魂,沒有哪一套古籍能裝潢空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