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青春陽光的句子

1、們所多的是生力,遇見深林,可以辟成平地的,遇見曠野,可以栽種樹木的,遇見沙漠,可以開掘井泉的。

2、青春的美麗,不是街衢流行的名牌時裝;青春的旋律,不是吉他彈奏的纏綿憂傷;青春的瀟灑,不是臂臀搖擺的忸怩作態;青春的快樂,不是車輪旋轉的郊外飛揚。

3、青年是革命的柱石。青年是革命果實的保衛者,是使歷史加速向美好的世界前進的力量。

4、我始終記住:青春是美麗的東西,而且對我來說它永遠是鼓舞的源泉。

5、提起畫筆,帶著那火紅的熱情,去融化寒冷的冰川,青春應該是這樣,張揚個性,與眾不同,冷暖青春,青春無價!

6、彼年豆蔻,誰許誰地老天荒?我們在我們最美的時候遇到了你們,我們用我們的青春去愛你們,如花美眷,似水流年,你們的容顏印刻入我們的生命,你們的名字烙印在我們的心扉,你們是我們的開始,也是我們的結束。

7、青春,帶著另人難以捉摸的色彩,它既沒有牡丹的嬌艷,也沒有藍寶石的珠光寶氣,更不像鑽石般永恆,但卻是人生中最華麗的篇章。

8、少年意氣的時候,我們認為很多東西比愛情更重要,可是等長大了才發現,原來我們記住的,偏偏是那些小幸福。

9、又是一個下雨天,淅瀝瀝的小雨,蒼涼了整個冬天。總以為雨過以後的的天空是最美的,總以為自己在乎的人都是最好的,總以為還有很多很多的青春等我去揮霍。可是直到又一個下雨天,我才明白有許多的事都不能我以為。

10、青春在人的一生中只有一次,而青春時期比任何時期都最強盛美好。因此千萬不要使自己的精神僵化,而要把青春保持永遠。

11、一個人年輕的時候年輕,固然有福,可是把自己的青春保持到進入墳墓為止,那就更加百倍地有福。

12、以青春之我,創造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國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類,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資以樂其無涯之生。

13、生活賦予我們一種巨大的和無限高貴的禮品,這就是青春:充滿著力量,充滿著期待志願,充滿著求知和鬥爭的志向,充滿著希望信心和青春。

14、青春是終將腐朽的,時間對誰都公平,誰都只有這幾年新鮮,誰都輸不起。

15、青春是有限的,不能在猶豫和觀望中度過。

16、友誼有許多名字,然而一旦有青春和美貌介入,友誼便被稱作愛情,而且被神化為最美麗的天使。

17、為著追求光和熱,人寧願捨棄自己的生命。生命是可愛的。但寒冷的寂寞的生,卻不如轟轟烈烈的死。

18、看得見的傷口,終有一天會痊癒。

19、誰虛度年華,青春就會褪色,生命就會拋棄他們。

20、喜歡煙花瞬間綻放的美,喜歡蝴蝶從毛毛蟲蛻變的美,因為短暫所以美,絢麗最終會消失,就像我們慢慢失去的青春。

21、為世界進文明,為人類造幸福,以青春之我,創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國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類,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資以樂其無涯之生。

22、青春是一場絕美的夢,一樣的年齡、一樣的心情、一樣的孤獨。只是,不一樣的我們,在不一樣的路上尋找屬於自己的天空。

23、青年是整個社會力量中的一部分最積極最有生氣的力量。他們最肯學習,最少保守思想,在社會主義時代尤其是這樣。

24、在時間和現實的夾縫裡,青春和美麗一樣,脆弱如風乾的紙。

25、遷延蹉跎,來日無多,二十麗姝,請來吻我,衰草枯楊,青春易過。

26、青春的光輝,理想的鑰匙,生命的意義,乃至人類的生存、發展,全包含在這兩個字之中。奮鬥!只有奮鬥,才能治癒過去的創傷;只有奮鬥,才是我們民族的希望和光明所在。

27、那些青春如葉的記憶,雖然沉在時間的底層,但我會銘記一生,盡避有些淒涼,但很偕美。那些青春如葉的記憶,雖然沉在時間的底層,但我會銘記一生,盡避有些淒涼。但很偕美。

28、再好的過去,回憶的次數多了味道也就淡了。

29、我青春的顏色只分兩種,冷色的白,暖色的紅,然而這看似簡單的顏色卻勾畫出一幅不一般的畫面,有激情,有奮進,有拼搏,也有失落。()然而青春的色板要用這兩種顏色調配,淡紅,淡粉,或許更多的顏色,或許青春就是這樣淡淡的吧!淡淡的開始,淡淡的結束。

30、世界是你們的,也是我們的,但是歸根結底是你們的。你們年青人朝氣蓬勃,正在興旺時候,好像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希望寄托在你們身上。

31、青春活力,可以說是把我們整個身心都舒展開了,同時用生活的的樂趣把我們眼前的萬物也美化了。

32、青春啊,永遠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屬於這些永遠力爭上遊的人,永遠忘我勞動的人,永遠謙虛的人!

33、時間會刺破青春的華麗精緻,會把平行線刻上美人的額角,會吃掉稀世珍寶,天生麗質,什麼都逃不過他橫掃的鐮刀。

34、青春似一日之晨,它冰清玉潔,充滿著遐想與和諧。

35、青春像只唱著歌的鳥兒,已從殘冬窗里闖出來,駛放寶藍的穹窿里去了。

36、正如故鄉是用來懷念的,青春就是用來追憶的。當你懷揣著它時,它一文不值,只有將它耗盡後,回過頭看,一切才有了意義。愛過我們的人,和傷害過我的人,都是我們青春存在的意義。

37、得到一樣東西,就意味著另一樣東西必定要失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