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有關回憶的經典語句

1、過去的就已經過去了!那只是留在心裡的回憶,不知道是否還能回到過去?還回到他的懷裡?你們在一起的每個鏡頭都會讓你保留終身!

2、詩人汪國真用他最簡單最淳樸的語言,道出了回憶中的心境。是的,逝去的東西往往只是一種美好,但我們總是無比固執地認為那就是我們生命中最美麗最粲然的時候。最美麗的時候總擁有最美麗的心情。

3、回憶,一片片凋零。迷茫的紅塵,如煙的往事,像蕭瑟的秋風,擎著回憶的葉子。

4、回憶,總是那麼美好,甜蜜、勞苦統統都在其中。流連在回憶中,自己好似時光的旅者,看著時光隧道兩旁的人們,看到了過去的自己,兒時的玩伴,還有青春的同路人。自己闖下的一個個禍端,一件件影響你一生的事,你的所有「第一次」。完整而又瑣碎的一幕幕……

5、回憶就是追憶過去,同時附帶地加上一些從前沒有的東西。我們回憶的東西,在很多的時候往往是我們在現實生活中所缺乏的或者正在失去的。我們之所以喜歡回憶,或者說常常不自覺地陷入回憶中,或許是因為回憶能夠彌補我們在現實生活中的某種缺憾,求得短暫那怕只是一刻的心理平衡。

6、回憶讓生命完美。她寄託著所有人的希望,是夢的光點,是幸福的港灣,是輪迴的開始……而我卻害怕回憶。失望時要看到成績--回憶創造的成績,但如果是過去的未來,回不去便不去想,期待著放棄的回憶,新的記憶。但刻下的古文寫在西元前深埋在美索不達米亞平原,幾十年出土字跡仍然清晰可見,抹不去。

7、回憶是生命的美麗,他象徵著匆匆而去的人生中甜蜜的溪流,總是醇醇熟睡的安靜,心中的秘密;但同時也是天使魔鬼的瞬間,海藍色與黑暗的眼睛,光消失的余殘之際,可看清的面目。

8、一個人的一生,總是無法擺脫太多的回憶。一個沒有回憶的人,甚至可以說是遺憾的,是不完滿的,從某種意義上說是失敗的。而忘記過去的人,註定要重蹈覆轍。

9、感謝你,我親愛的日記,感謝你陪我度過孤寂,在黑暗裡看到光明,我已明白缺點有那份得不到的美麗,我會小心保存你的,裡面有我和你共同的秘密喔。這就是我唯一值得驕傲的骨頭--回憶。

10、回憶吧,那份恬靜的重現與腦中呼籲你的聲音,永遠的青春淳樸,天使的魔法溫暖中慈祥。忘記吧,那個命運不堪人的身影,看見小時候與現在的過去,痛苦的呻吟,魔鬼的詛咒被風雨摧殘的人生。

11、回憶,是值得感觸的。卻也僅僅是拿來自己與自己寒暄的時間。給所有諾言一個期限。而這個期限則是短暫的瞬間。你甘願。便是永遠。若不是。你也可以說。這僅僅是一個謊言。

12、這些美好的回憶此刻使我的心在痛楚,我的淚在流淌!記憶的太深太濃,感受的太真太切,一切的一切都是心頭的傷悲,那心中的荒曠,無措的靈魂仿佛走回到生命的起點。

13、縱使回憶再美麗,終究只是回憶。我也清楚的明白,我的回憶,只是我一個人的回憶,()只屬於我一個人的回憶,與歲月無關、與青春無關、與風雨無關、與回憶里的人事物無關,僅與我懷念的心,息息相連。

14、回憶教我們學會如何去面對今天和明天,去吸取回憶中的甜和苦。你看,我們總喜歡在寂靜的深夜,把淡得像空中的月光一樣的回憶,一點一點地串起來,在紙上一頁一頁地鋪開。回憶在很多時候是痛苦,因為回憶中有甜蜜,而揪心的甜蜜背後,或許是更揪心的痛苦:思念,無以復加。

15、回憶是盞燈,照亮心房。讓你可以看清,原來心底的黑暗處,並不是自身的缺陷,而是由於照射的角度而你讓誤解和忽略。

16、回憶是歸宿。樹高千丈,落葉歸根。北雁南飛,狐死首丘。生命的終結,都會因回憶而找到生命的起源,你的夢開始之處,那個遙遠而熟悉的地方。

17、有那樣一段關於回憶的美麗的句子,沒等我把它記錄下來,它便轉瞬即逝。一首歌曲,一段回憶,見證的是屬於我們倆的過去。曾經有那麼一段時間,我們喜歡的是同一首歌。忽然想起你,我沒有忘記在一起的經歷。可是,未來的路還是要各自好好地走下去。

18、人總是要面對現實的,而且人終究能夠面對現實。在回憶這個小小的驛站上,我們只能夠做一個短暫的休憩,充足的休息之後,拋開一切,我們繼續上路。

19、一首歌曲,一段回憶,我想起的是被風吹過的夏天。寫下的日記還在,你的字跡還在,只是有點泛黃。你送我的鞋子還在,你給的一切我都一直用保留,只是少了圍巾,只是少了當初在一起時的那份纏綿。我也明白,總是生活在過去的日子裡,會活得很累。或許你早已不記得,或許你已經忘記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