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唯美的語句摘抄

1、黑色,它是黑暗的使者,使人感到孤獨,同時也存在著一種神秘,為生活增添了一份色彩。

2、泛黃的記憶在腦海中慢慢的脫落,俯身去輕拾時卻已破碎滿地,也許應該忘記了的真的不應該再記起,可上天卻便便給予我了這么強的記憶,任我如何的想把一切不順之事抖落,可在我一再的堅持下,一切又顯得那么徒然。-

3、獨立深秋,遙望大海,讓心飛翔。秋的美,讓人無言;秋的傷,讓人無語;秋的情,讓人無心。秋的收穫,給我沉默;秋的灑脫,給我浪漫;秋的蕭瑟,給我堅強

4、時光殘缺了曾經信望天空的真純,美好的記憶在腦海中漸漸的被定格存儲,那熟悉的景物,在歲月的河流中早已被洗刷的陌生了。殘留在手掌里的餘溫,在物是人非的淒涼中,也已隨著記憶慢慢的冷卻了。曾未經世事的年少之心,在浮華的生活面前,漸漸的由急躁變得沉穩。隨著歲月的流逝,美好的青春在悄無聲息中慢慢的消亡,但無需抱怨,因為漫長的人生之路才剛剛開始。在這錯落的人生之途中,帶著一份虔誠之心慢慢的行走,不知我小心翼翼的腳步,是否能夠踏出一片純淨而芬芳的未來?-

5、盛開,總是美麗的,花朵的盛開是絢麗,是熱鬧,生命的盛放是激情,是奮進。喜歡盛開的姿態,就如同喜歡看你忙碌時的身影,以及你偶爾忙裡偷閒時深深的一瞥。

6、如果,我是一朵花,那么我願做陌上萬千花朵中的一朵無名的花,自在逍遙,我以我的姿勢綻放美麗,我以我的芬芳清香記憶。如果,我可以綻放進一個人的生命里,那么,我希望可以做你夢裡的那枝青荷,素顏青裳,不染纖塵,為你獨守一世清涼。

7、每當談起優雅,眼前總會幻化出一位美麗的女子,秀髮飄飄。擁有林黛玉般的兩彎似蹙非蹙籠煙眉,一雙似喜非喜含情目,明亮的雙眸,脈脈含情,淺笑安然。舉手投足間溫柔可親,似一株山間的幽蘭,超脫紅塵般清香淡雅,沁人心脾,使人百看不厭,喜愛非常。

8、我會在偶爾的一個時間默默地想你,想起你時,心裡暖暖的,有一份美好,有一份感動。()在憂愁和煩惱的時候,我會想起你,很希望你能在身邊,給我安慰,給我理解,而我卻從沒有向你傾訴,我怕屬於自己的那份憂傷會妨礙你平靜的生活。我們很少聯絡,在這長長的一生中,我們相聚的時光也許只有幾萬分之一,但是在彼此的心中都保留了一份惦念,一份囑咐,就算你去到天涯海角,就算過了許多許多年,就算再見面時,早已是人非物亦非了,我仍然會那樣深刻的記著,這已經足夠了。你可能曾經因我悲傷難過安慰過我,也可能因我迷茫哭泣安慰過我,你的心時刻對我敞開。你對我的幫助和安慰一如既往,而我卻只將你淡淡的記憶。偶爾閒暇,我會靜靜的想你,默默地念你。快樂時,會在第一時間告訴你,因為希望你能一起分享快樂,可當憂愁煩惱的時候,同樣會想起你,依然希望你能給我一句問候,只一句,就足以讓我歡喜,讓一切煩惱隨風而去,就會心靜如水。

9、文字里的女子心境淳美,如詩優雅,偶爾會傷感於筆下的三世情緣,沉醉於文字里的山水。文字里的男子謙和儒雅,睿智柔情,偶爾揮墨抒寫無關風月的文字,心裡卻有著千絲萬縷。文字里的人,你若走近,你會感動於那份真、那份情。你若懂得,你會心動於那份純、那份美。懂得欣賞文字的人值得珍惜,只因你懂。

10、人生恍如一夢中,生之百年,也不過彈指一揮間的短暫而已。只是其間總是免不許多的坎坷要走,在這迂迴的人生之路中,不知我與誰的相遇會是我此生命途中的最美點綴?我一直在尋覓著,可至今卻無果。也許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回頭看看自己走的路,途中或許會美景疊生,令我留連忘返,但是,我卻不能為之而止步,因為我的夢在遠方,在伸手觸及不了的地方。-

11、然而,夢想的光亮總劈不開黑夜的陰影,短暫的花季總會歸於最終的凋零,杯盞中的美酒澆不去心中的煩愁,頻頻舉杯也會有人走茶涼的時候,所以,在喧鬧的街市、在幽靜的田園,一份獨特的心境——孤獨常常會走進每個人的心間。

12、秋之水,本無秋;秋之韻,韻在秋;秋之白華,心中秋。纏綿悱惻好個秋!

13、漫長假期,都是自己瘋狂遊玩的時候,雖然也走走停停地看看書,但終究是找不回在圖書館的那股書香。上課時鑽進圖書館的自己,又明白了閱讀是一種幸福。莊子的超脫,陶潛的隱逸,岳飛的壯懷,路遙的奮力,都會給我一顆澄澈之心,平靜之心,充沛之心,向上之心。閱讀,使我如風,掠過千山萬水,黃河黃山,長江長城;使我如燕,翔過綠色的家園,領略西山版納與大興安嶺,傾聽喜馬拉雅山與雅魯藏布江。

14、我們不僅使用生命,更要享受生命。人世間最甜美的享受,往往是那些最古老,最自然,最簡單的享受。愈是古老的東西,愈是生命的歷經,愈能闡述至美的情愫;愈是自然的東西,愈是生命的本質,愈能牽動至深的情感;愈是簡單的東西,愈是生命的永恆,愈能詮釋至真的情懷。

15、青春的世界裡,不需要固結你的思想,只有追尋美好的夢想,人前方荊棘叢生,我們都要持之以恆。讓我們像江河一樣,向著大海不斷奔流吧!在漫漫的人生道路上,譜寫青春的音符,留下奮鬥的足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