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唯美短句子

1、斷竹殘箋里,唯借明月相問,霜,憔悴了紅顏;淚,浸濕了素衫。孤立的身影,早已在流年中雕刻成石。

2、今夜,陣陣微涼的風,帶著寒意陣陣襲來,白駒過隙,花謝了又開,深藏心底的希望,寂寞了一季又一季。

3、捧一屢銀光,隨一絲清風,捻一瓣花香輕盈曼妙、似夢如幻飄到你的窗前,掠過你的眉心,落了一地的思念。

4、若你是水,我願是天際的一朵雲,我將輕輕柔柔的飄過你的世界,印在你的光影里。

5、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總有一些句子,會滴墨成傷,總有一個人,會在記憶里站成永恆。

6、燈火闌珊處,你的痛憂傷了我的心;那一份刻骨銘心的思念,天不老,情難絕!

7、纖指輕彈,文字為你低吟淺唱;書一紙素筏,將滿腔的心思婉約成呢喃,隨一縷清風吹落在你的心田。

8、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生同時,日日與君好;我離君天涯,君隔我海角。

9、夜,依舊那麼深,依然那麼涼。獨守紅塵的一份執著,在今夜凝結成傷鋪滿字裡行間,點點滴滴,滲透夜的每個角落。

10、你將相思絲織成網,想網著那一滴搖搖欲墜的眼淚,卻無耐你的琴音早已緣落塵埃,眼淚濺落在地上摔成淚瓣。

11、雪,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一般的雪在空中舞,在隨風飛。

12、皎潔的月光裝飾了春天的夜空,也裝飾了大地。夜空像無邊無際的透明的大海,安靜、廣闊、而又神秘。

13、夜裡一陣風起,黃花落,風過花逐終成泥。寄孤夜,月影斜,平生只為付君意。

14、夜闌人靜,獨自一人諦聽著鐘擺在冷漠地、不停地擺動。()黑夜與睡夢籠罩著大地,萬籟俱寂。

15、繁密的星,如同海水裡漾起的小火花,閃閃爍爍的,跳動著細小的光點。

16、窗外,繁星點點,皓月當空,風吹花落下,思緒亦隨風消散天涯。

17、雨霧滿布,籠罩了感傷的心!燈火闌珊處,人影綽綽約約,我心歸何處?

18、曾以為緣是一場空夢,何故垂淚到天明?落雨悠悠,離愁仍在,終是一場相思一場苦,奈何悲歡總是夢。

19、那西北風像個醉漢,在大雪原上、在小鎮的每座房前遊蕩著,時而放開喉嚨狂怒地咆哮,時而好像疲憊地喘著粗氣。

20、秋風起,黃花落,風過花逐終成泥。寄孤夜,月影斜,平生只為付君意。

21、夜闌珊,香銷輕夢還,斜倚軒窗思往事,皆作相思綿。

22、夜晚的星空,如同海水裡漾起的小火花,閃閃爍爍的,跳動著細小的光點。

23、亂箭似的急雨打在窗玻璃上,從上到下流出了一道道彎彎曲曲的水痕。

24、天若有情天亦老,情深緣淺不得已。那曾如煙花般絢麗的美好,已成昨日過往,凋落成這一季的風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