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月亮的片段

1、月色中,只有這無邊無盡的寧靜,只有這位少女輕輕的囈語,我喜愛寧靜的夜晚,也喜愛楚楚動人的月亮少女,更喜愛這並無感知的快樂……

2、一枚新月好像一朵白色梨花,寧靜地開放在淺藍色的天空中。

3、一彎新月像一把銀打的鐮刀,從黑黝黝的山峰上伸了出來。

4、彎月宛如一葉小舟,翹著尖尖的船頭,在深夜的靜湖中划行,給我送來一片情思。

5、彎彎的月牙兒猶如一隻銀亮的小船。

6、月亮是溫馨的。她陪伴了散步的人們,陪伴了旅途勞累的遊子,更安撫了遠在他鄉的親人。正如李白詩中寫到的“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月亮充滿了人文關懷,他不嫌棄任何一個人,當你高興的時候,憂傷的時候,不知所措的時候,她都是你的好朋友,與你娓娓道來。

7、月牙兒彎彎的,像姑娘們笑得甜甜的嘴。

8、夜空中的一彎銀鉤,灑下無限清輝。

9、月兒照著水。月光像溫柔的網,密密的,長長的,從天上一直織到水面,又在水面一層層疊起來。伸出手去撫摸那網,卻又觸摸不到,只可以感覺那網是軟綿綿的濕漉漉的,那網泛著的氣味是甜蜜蜜涼絲絲的,一股清香直鑽到心裡。岸邊的樹和近岸的葦葉也輕舞著,像是給月光伴舞,又像是在這偌大的舞台上炫耀自己柔曼的舞姿。

10、月兒照著水。月光像溫柔的網,密密的,長長的,從天上一直織到水面,又在水面一層層疊起來。伸出手去撫摸那網,卻又觸摸不到,只可以感覺那網是軟綿綿的、濕漉漉的,那網泛著的氣味是甜蜜蜜、涼絲絲的,一股清香直鑽到心裡。岸邊的樹和近岸的葦葉也輕舞著,像是給月光伴舞,又像是在這偌大的舞台上炫耀自己柔曼的舞姿。

11、半個月亮斜掛在一棵槐樹尖兒上,好像一瓣橘子。

12、月牙兒彎彎的,像姑娘們笑得甜甜的嘴,從高空中灑下無限清輝。

13、門外西邊的林梢,掛著的上弦月已經變成一片金色的蘋果,不再是一條彎彎的眉毛。

14、月亮下的祁連山更是不同凡響。昔日高大雄偉的祁連山,現在顯得多么單純。怎么也看不清山上的景物,只有黑乎乎的一片。那起伏的山脈時隱時現,像一條在大地上遊動著的“黑蛇”。那天邊的微雲,給遠山籠罩了一層薄紗,使祁連山顯得更加神秘。

15、風也因此把腳步放得柔軟。夜幕撒下點點星光,風輕輕地移動著,它沒有給天空留下任何痕跡,只有幾片枯黃的落葉。月光感染了所有人的心,風也被月光渲染了神聖的顏色。

16、月亮像個害羞的姑娘,她那皎潔的月光明亮地照耀著人間。她一定也看到我這個小女孩。這不,她正在向我微笑呢!一時間,星星們都害羞似地躲了起來,只有幾顆星星勇敢地站在天幕上。

17、夜空中的月是皎潔的,是無私的,月亮供我們盡情抒發自己的情感,各種各樣的情感,七情六慾。在月亮上,我們的心情能夠平靜下來,放鬆下來,用不著忐忑不安,惴惴不安。月亮的清明把我們的煩惱一掃而光。

18、月牙兒像姑娘的眉毛,彎彎地掛在純淨的空中。

19、淡雅如霧的月光里,一棵蒼天大樹在沙沙作響。矮樹叢盛開的雪白小花在折射著那柔和的光輝。

20、夜,降臨了。我來到窗前,仰望那黑暗的天空。明月高掛在天空,給小河投下了一層淡淡的銀光。河面亮晶晶的,如一面明鏡。兩岸的草木沐浴在清幽的月光中,讓人看了不禁感嘆月的瑰麗。

21、一彎新月宛如一葉小舟,翹著尖尖的船頭,在深夜的靜湖中划行,給我送來一片情思。

22、明月如鏡,盼望已久的中秋節的月亮慢慢的出現在靜寂夜空。人們常說“月到中秋分外明”,這話很有道理。()看,那帶著一圈金環的月兒終於升起來了。它先是金黃金黃的,徐徐穿過一朵一朵輕煙似的白雲,向上升著升著,就在一剎那間,月兒的顏色變淺了變白了!

23、看得最多的便是曉月如鉤,彎彎的月牙如光亮的手鍊緊緊鎖住你的眼睛。微風起,灰暗的雲彩悠悠地游過玦月,竟竟如皮影戲般柔亮,淡淡的月光仁慈地灑在金色的長江上,風輕輕地,輕輕地吹向那泓漣漪上的一片薄薄的月光。

24、月亮看得最多的便是曉月如鉤,彎彎的月牙如光亮的手鍊緊緊鎖住你的眼睛。微風起,灰暗的雲彩悠悠地游過玦月,竟竟如皮影戲般柔亮,淡淡的月光仁慈地灑在金色的長江上,風輕輕地,輕輕地吹向那泓漣漪上的一片薄薄的月光。

25、月亮像一張弓,彎彎地掛在天空。

26、看看夜空,彎彎的月亮掛在天幕上,淒涼,神秘,孤獨,寂寞,溫馨,含情,幽怨,也正是這些,讓我們看一眼就忘不了,無論在什麼情況下,百看不厭,如醉如痴,是啊,我們對月亮有著永久的寄託!

27、明月如鏡,盼望已久的中秋節的月亮慢慢的出現在靜寂夜空。人們常說“月到中秋分外明”,這話很有道理。看,那帶著一圈金環的月兒終於升起來了。它先是金黃金黃的,徐徐穿過一朵一朵輕煙似的白雲,向上升著、升著,就在一剎那間,月兒的顏色變淺了、變白了!

28、月亮是悲傷的。她的苦楚只有她自己才知道。寂靜的夜裡,她是孤單的,沒有任何知己陪伴,也沒有任何一點點人聲的熱鬧,有的只是如水的空冥,無邊的寂寥。她還有什麼法子呢也只好把自己微弱的光灑在了環宇,自己為自己解悶,製造一些陽陽的感覺,這也許就是她最殷實的欣慰了。

29、一切都靜靜的,連葉子那被秋風撫摸著發出的沙沙聲也若有若無。這樣的夜晚,多么美好啊!隨著風兒,偶爾傳來遠處農戶的談笑聲,又隨著風兒遠去了……小塘的中秋之夜,月兒興致很濃,我也興致很濃。我沉醉在這誘人的夜色中。

30、月亮的美麗讓我憧憬,憧憬那屬於自己的寧靜,憧憬那一輪明月,有了這份憧憬,我也不想再奢求什麼了。夜深了,她越來越亮,今晚,她蜷縮著身子,或許在沉思,又或許已安然入睡,世間萬物都有猜不透的一面,而那一面,總隱藏得很深很深……

31、夕陽的火紅色漸漸從天邊退去,一輪粉紅色的月亮從天邊緩緩飄到夜空中。月亮是一個婀娜的舞女,舞姿是那么文靜而又賢淑,美得讓我不得不如痴如醉地,一往深情地望著她。

32、一彎新月升起來了,像只玉琢的香蕉嵌在天幕上,漾著碧輝。

33、一彎新月高高掛在墨藍色的天空,清澈如水的光輝普照著大地。

34、秋天的月光,感覺是如此的悲涼。微風似乎是它的歌聲,或者,是哭聲。因為那眼睛已經撒下了許多淚。這是淚眼的光芒,是皎潔的、淡淡的、柔柔的、清冷的月光。

35、月亮,那么的皎潔,如妙齡少女,撫慰所有人的心靈。月光似靜水一般,向地面灑去,這就是妙齡少女輕輕地對大地耳語。令人嚮往的寧靜中,觀賞如此美麗的月亮,何來不愜意之說

36、一鉤新月從遠處的林子裡升了起來,它那樣白淨,就像剛煉過的銀子似的。

37、慢慢地,月亮成了小船一般,接著像鐮刀,像眉毛,像彎彎的細鉤,天色越來越暗。

38、每當太陽從西邊落下時,在天的另一邊,月亮就升起來了,喜盈盈地看著我們。剛剛升起的月亮有一些發紅,像一個不太亮的大紅燈籠。月亮升上了夜空,就換下了紅衣裳,穿上了綠裙子,看上去綠瑩瑩的,像一塊翡翠,明亮地掛在夜空中。看,那皎潔的月色,朦朦朧朧的,月光如水,從天上直瀉下來,像一道道瀑布。

39、秋天的月光,感覺是如此的悲涼。微風似乎是它的歌聲,或者,是哭聲。因為那眼睛已經撒下了許多淚。這是淚眼的光芒,是皎潔的淡淡的柔柔的清冷的月光。

40、月亮小得像一隻發卡,彎得使人心醉。

41、晚霞消退,太陽漸漸褪去了明亮的光輝,留給大地的是暗紅中的憂傷,也許是一份恐懼,把人間帶進了黑暗之中。忽然一種莫名的銀白灑在了大地上,我抬頭一看,好不驚喜,啊,月亮,原來是月亮!月亮用她那皎潔的光輝撫摸著大地,大地更有了一些嫵媚和神秘,我們也就少了一些恐懼,多了一些夢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