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悲傷環境的句子

1、霜風呼嘯吹過記憶的的邊緣只留下空氣中那漸漸散去的再也找不回的馨香。

2、秋夜,天高露濃,一彎月牙在西南天邊靜靜地掛著。清冷的月光灑下大地,是那麼幽黯,銀河的繁星卻越發燦爛起來。茂密無邊的高粱、玉米、穀子地里,此唱彼應地響著秋蟲的唧令聲,蟈蟈也偶然加上幾聲伴奏,吹地翁像斷斷續續吹著寒茄。柳樹在路邊靜靜地垂著枝條,蔭影罩著蜿蜒的野草叢叢的小路。

3、天空中只剩夕陽淡淡的餘輝冰涼冰涼。

4、月光灑在身上留下了那悲涼的溫度。

5、彎月在海上投下蒼白的月光。大海看起來很奇怪。海面上蓋著一層油膜,下面的海水靜止不動。沒有微風攪動。空氣有股臭味,也許是水面上的油味。夜空晴朗,星辰明亮,天空空曠。

6、天邊的血色殘陽映照不願帶走它剩下的幾抹餘暉,山的那邊傳來幾聲歸雁的叫聲,遼闊的天際仿佛只剩了它們掠過的身影罷了,在這片大地上,它們又能留下些什麼呢?

7、瑟瑟的秋風扶動著凌亂亂了的髮絲。

8、秋雨打著她們的臉。一堆堆深灰色的迷雲,低低地壓著大地。已經是深秋了,()森林裡那一望無際的林木都已光禿,老樹陰鬱地站著,讓褐色的苔掩住它身上的皺紋。無情的秋天剝下了它們美麗的衣裳,它們只好枯禿地站在那裡。

9、泉還是向以前一樣的生活,或許他以忘記了怎麼去開心怎麼去悲傷。默默的過著日子,對,過日子。他的日子很難過,或許不應該用難過來形容,因為他比別人過的好,所以迷茫一詞產生了。他很迷茫的過著,迷茫中卻是很肯定,用他的話來說是「我不知道我是誰,但我知道我不是誰」。

10、遠山近嶺迷迷茫茫,舉目顧盼,千山萬壑之中像有無數隻飛蛾翻飛抖動,天地頓時成了灰白色,山林的第一場雪悄無聲息地鋪天蓋地而來。

11、踏進校門的那一步我徹底失望了,放眼望去,像剛從廢墟的戰場中得到輪迴。只有斬新的矗立拔起的教學樓引人入目外,其餘的一片狼籍!

12、夕陽西下給我們不能重寫的結局添上最後一抹哀傷。

13、西風自然是不會來的。臨睡時,我們在堂中點上兩三枝洋蠟。怯怯的焰子讓大屋頂壓著,喘不出氣來。我們隔著燭光彼此相看,也像蒙著一層煙霧。外面是連天漫地一片黑,海似的。只有遠近幾聲犬吠,教我們知道還在人間世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