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春風的好段

1、“吹面不寒楊柳風”,不錯的,像母親的手撫摸著你。風裡帶來些新翻的泥土的氣息,混著青草味兒,還有各種花的香,都在微微潤濕的空氣里醞釀。沒有比春風更美妙的風了。倘若添幾分力道就太猛烈了;加幾分寒意就太刺骨了;增幾分輕柔就太令人發癢了!

2、春風雖然溫柔,卻也有發脾氣的時候。一陣大風吹來,夾雜著塵土,把地上的枯葉,塑膠袋都吹到了空中,整個大地變得灰濛濛的,灰塵在空中打轉。

3、田野上,樹林裡,湖面上,春風吹過,到處呈現出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4、春風像舒適的搖籃,暖和、安逸,人們一觸碰到它,便覺得擁有了快樂,沒了煩惱,心也是踏實安穩的。人們迎著春風狂奔,便不知不覺地想起明天燕子就成群結隊地歸來了,或許今天夜裡千樹萬樹梨花就開了吧……也許這並不能實現,但是人們並不著急,因為有這樣和煦的春風,一切都會有的。

5、春天悄悄地來了,又將匆匆地離去。剪下一縷陽光,裁下一緞春風,在春雨淅瀝中一枕憂傷,在桃紅李白中細數時光……我只是期待,在這樣美好的季節里,總會有那么一份感動,一種溫馨,或一絲憂鬱,一種期待能停泊在我那顆日益疲憊而蒼白的心上,陪著我一起慢慢老去……

6、春風,一直給人以輕柔的感覺,拂面吹來,舒服極了!

7、當春風吹起,身旁的一朵不知名的花,凝眸看著一切。看著我與小草和陽光。

8、春風把太陽的臉吹得更紅了。這時,春雨晰淅瀝瀝地下著,像牛毛,像花針,像絹絲,密密地斜織著,如絲如縷般飄落到大地上。用眼睛是很難找到它的,要用心去感受……

9、當春風吹起,柔柔地,小草拂著褲管,春的氣息那么真實地貼近肌膚。有露珠停留,在葉尖墜墜不肯滑落。

10、當春風吹起,第一聲鳥鳴,從樹林那頭傳來,清脆嘹亮。是春天的聲音,那綠油油的顫音,驚了我的腳步,驚動了第一滴露珠的跌落,濺在泥土的額前,驚慌失措。

11、春天,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雖然還有些涼,但春風已不像冬風那樣凜冽了,那是一種溫柔的,涼爽的風。()

12、大自然告訴了我:春風是青煙冉冉上升、紅旗輕浮一角的樣子;春風是樹葉緩緩搖曳、柳條擺動身姿的樣子;春風是花朵低頭微笑、小草探腦張望的樣子;春風是湖面盪起漣漪、小河漾起碧波的樣子……啊,春風,她是少女秀髮飄舞的樣子!

13、春風,使大地盎然生輝。她是前進的號角,是幸福的開端。“一年之計在於春”,春風給人們帶來新的收穫。

14、春風是溫柔的。她像一個美麗的少女一般,在廣闊的大地上到處遊玩。她來到柳樹旁,幫柳樹姑娘梳理她那美麗的秀髮。她來到人們身邊,吹拂著人們的臉,涼爽,又很溫暖,春風像母親的手撫摸著小朋友的臉,暖暖的,舒服極了。

15、漫步在春風中,盡情享受著春的美好,一切都是那樣美麗。

16、春風撲面而來,讓人心曠神怡。春天來了,萬物復甦了。春天來了,動物甦醒了。春天來了,春風代替了寒冷的西風,我的心情好極了。

17、春風帶給了人們溫暖,帶給了大地美好,春風真溫柔。陽光下,春風吹拂著世間萬物的臉龐,柔柔的,惹人喜歡,把大地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春風像大家的朋友,整天與大家形影不離。

18、當春風又暖暖吹拂,這愛的靈魂就如那些破土的種子一樣,活潑潑就要發芽。有人要說春天是個戀愛的季節,在春風沉醉的夜晚,有戀歌如潮,愛意蕩漾。

19、眼睛告訴了我:春風是綠色的,她吹綠了柳枝,吹綠了樹葉,吹綠了小草,吹綠了秧畦;春風是紅色的,她吹紅了桃花,吹紅了杏花,吹紅了茶花。春風,她是五顏六色、五彩繽紛的,她吹開了我們心中的童花!

20、春風沒有秋風那么涼爽,沒有夏風那么悶熱,也沒有東風那么寒冷,春風柔柔的,帶著一絲絲暖意,我喜歡春風帶給我們的感覺,春風讓大地多了綠色,多了生機,我愛春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