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春天的佳句

1、春天隨著氣溫的變化,有早春、仲春、暮春之分。怎樣描繪春景呢?可以寫春天的太陽,新生的綠草,含苞待放的桃樹,發芽的楊柳,報春的燕子,北飛的鴻雁,消融的堅冰等等,總之,大自然的一切似乎都在復活、甦醒。

2、春天來的好快,悄無聲息、不知不覺中,草兒綠了,枝條發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開的燦爛多姿,一切沐浴著春晨的曙光,在春風中搖弋、輕擺,仿佛少女的輕歌曼舞,楚楚動人。

3、柳樹舒展開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艷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

4、春天是一個富有生命力的季節,也是一個美麗 、神奇,充滿希望的季節。

5、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6、清晨,拉開窗簾、推開窗戶。微風吹來,一陣清新、幽香、淡雅的泥土氣息迎面而來。

7、春天是無私的,她每年來一次都會給大地帶來生機,使大地變得生機勃勃,萬物變得欣欣向榮。她也會給人們帶來喜悅,人們多麼希望她能夠永遠存在。

8、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見春雨 在竹枝、竹葉上跳動著。那雨時而直線滑落,時而隨風飄灑,留下如煙、如霧、如紗、如絲的倩影,飛濺的雨花仿佛是琴鉉上跳動的音符,奏 出優美的旋律。

9、春天來了,人知道。人們從外界的環境知道了春天來了,內心世界也涌動著春情。春天對人而言是青春,春天象徵著青春,春天象徵著激情的生命。

10、大地上到處都迴蕩著一個聲音――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11、春天像童話中的仙女,所到之處,萬物復甦,樹木抽枝發芽,鮮花張開笑臉,大地披上綠色的新裝。

12、生物在春晨中醒來,展示著生命的可貴、誘人。

13、到處是郊遊踏青的人群,有老年人的慈愛滿意,有情人的歡樂開懷,有孩子的天真笑容。()

14、田野里、花園裡和森林裡都有著春姑娘留下足跡,她把大地裝飾得美麗、祥和。

15、小燕子拖著剪刀似的尾巴,回到北方的家鄉,它們「嘰喳,嘰喳」地叫著,好像在說:「春來了,春來了!」

16、如今,春季已到。春天是一年中最美麗的季節,古往今來人們幾乎用盡了所有美好的詞語詩句來 形容、讚美春天。春天,帶給人生命力,帶給人希望。

17、春天萬物復甦,春雨飄飄灑灑,它像一個腳步輕輕的畫家,一不留神,它已經把大地每一個角落都印上了色彩。

18、迷人的春天是令人歡欣鼓舞的,雖然春風還是冷颼颼的,心裡卻感到美滋滋的,也在茁長出新的希望的幼芽。

19、可愛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甦醒過來。

20、天空上,怎麼是五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繚亂?啊,原來孩子們在防風箏呀。在藍天白雲的照耀下 ,各種各樣的風箏在自由自在地飄舞著,飛升著,多麼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

21、暮春時節,天氣更暖和了。田裡到處是熱鬧的蛙鳴;黃鸝、杜鵑悠徐地發出婉麗的啼聲;茁壯的秧苗青翠欲流;堤上的楊柳,已經把鵝毛似的飛絮漫天漫地的灑下來。

22、恍忽間明白:春光明媚的春天之所以如此的美,是因為它讓人的心情在此刻綻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