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春天的好詞好句

煙花三春  春回大地  春滿人間  天地加春  春回地暖  冰雪消融
雪化冰消  風和日麗  風清日暖  乍暖乍寒  春寒料峭  暮春氣暖
和暖如春  春光融融  春水盈盈  春水淙淙  春草如絲  春草繁茂
春芽破土  春花怒放  春花萬朵  春木發枝  春樹蔥蘢  春陽和煦
春光初露  春光蕩漾  春光明媚  春光無限  春光勃發  春光艷麗
春風送暖  春風得意  春風和煦  春風輕拂  春山如笑  春山如黛
春意甚濃  春色宜人  春江如練  春山如妝  春和景明  春燕回巢
春滿人間  春暖花開  百草萌動  百花盛開  百鳥爭鳴  萬物復甦
萬木競秀  萬紫千紅  草木知春  草木新綠  草春桃艷  草長鶯飛
花紅柳綠  綠肥紅瘦  飛花噴綠  枝葉紛披  寸草春暉  綠意盎然
鳥語花香  鶯舞蝶飛  山色返青  欣欣向榮  生機勃勃  梅雪爭春

1、春天像童話中的仙女,所到之處,萬物復甦,樹木抽枝發芽,鮮花張開笑臉,大地披上綠色的新裝。

2、春,絕對是一楨浸染著生命之色的畫布。

3、天空是沉碧的,太陽像海綿一樣溫軟;風吹在人們身上使人著了魔一樣地快活。人們迷醉了一樣快要溶解在這種光景里了。

4、當春攜著她特有的溫煦,潮一樣地湧來時,也能讓人斷魂。

5、在春天裡,動物們也從沉睡中醒來。小草開始發芽了,大地上到處都顯現出欣欣向榮的景象。一眼望去,到處都是一片綠景象,就像一幅水彩畫。

6、春天來了,人知道。人們從外界的環境知道了春天來了,內心世界也涌動著春情。春天對人而言是青春,春天象徵著青春,春天象徵著激情的生命。

7、春,絕對是一幅飽蘸著生命繁華的畫卷。

8、河邊的柳枝吐了嫩芽,蘆筍也鑽出來放葉透青了,河道里平靜的水,從冬天的素淨中甦醒過來,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

9、春天是一個富有生命力的季節,也是一個美麗、神奇,充滿希望的季節。

10、當春帶著她特有的新綠,海一樣地漫來時,真能讓人心醉。

11、就連那馬路兩旁人行道上的樹木,不久以前,它們還是光禿禿地兀立在寒風中,現在也都綻出了嫩芽,披上了綠裝,興高采烈地迎著行人,傾吐著濃郁的春天氣息。

12、春天是無私的,她每年來一次都會給大地帶來生機,使大地變得生機勃勃,萬物變得欣欣向榮。她也會給人們帶來喜悅,人們多么希望她能夠永遠存在。

13、山下一片杏花如雲。山谷里溪流旋轉,奔騰跳躍,丁冬作響,銀霧飛濺。到處都是生機,就連背陰處的薄冰下面,也流著水,也游著密密麻麻的小魚。

14、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見春雨在竹枝、竹葉上跳動著。那雨時而直線滑落,時而隨風飄灑,留下如煙、如霧、如紗、如絲的倩影,飛濺的雨花仿佛是琴鉉上跳動的音符,奏出優美的旋律。

15、春風飛過大地,大地變成一幅清新的圖畫:被人們收割過的草木茬上,又倔強地冒出了新芽。不用人工栽培,()它們就在春風的吹拂下生長起來。大地變綠了,襯托著紅的、白的、黃的、紫的……五顏六色的野花,多美呀!春風吹來,那清新的花草氣息,直往人心裡鑽,無論是誰,都會深深吸一口,像痛飲甘露一樣暢快。多爽啊!

16、無論是破土而出的,還是含苞待放的;無論是慢慢舒展的,還是緩緩流淌的;也無論是悄無聲息的,還是鶯鶯絮語的,只要季節老人把春的帷幕拉開,他們就會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在這裡匯演自然那神奇的活力。

17、踩在她鬆軟的泥土上,才知道生命的溫床可以如此地平實。只要季節的老人飄然而至,所有沉睡的種子,都可以在這裡孕育,並賦予生命一種變換的姿態。

18、春天來的好快,悄無聲息、不知不覺中,草兒綠了,枝條發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開的燦爛多姿,一切沐浴著春晨的曙光,在春風中搖弋、輕擺,仿佛少女的輕歌曼舞,楚楚動人。

19、暖暖的春風飛來了。它好比一個天真活潑的小姑娘,帶著一隻彩色的神筆,到處歡快地畫著。

20、林子的泥土夾雜著清新的氣味,草葉慢慢地探頭,在樹根,在灌木叢,在你的腳下,安靜地蔓延著不為人知的淺綠。像淡淡的水粉。

21、春天裡人們更忙了。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你看,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來來往往地穿梭著忙碌的身影,鄉村的田地里,農民們在播灑著希望的種子。

22、春天來了,大地上的每一個角落者充滿了春天的氣息。校園裡,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魯象。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面綴潔了淡黃色的嫩葉;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綠花兒也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小腦袋;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艷的春裝。

23、春天萬物復甦,春雨飄飄灑灑,它像一個腳步輕輕的畫家,一不留神,它已經把大地每一個角落都印上了色彩。

24、柳絮飛舞了,榆錢飄落了,蝴蝶和落在地上的油菜花瓣依依惜別,豌豆花變成了肥綠的嫩莢。

25、春野里到處散發著被那雪水漚爛了的枯草敗葉的霉味,融混著麥苗、樹木、野草發出來的清香。

26、新綠、嫩綠、鮮綠、翠綠,滿眼的綠色呀,溫柔著我們的視線。還有那星星般閃動的一點點紅、一點點黃、一點點粉、一點點紫呀,也驚喜著我們的目光。

27、春天隨著氣溫的變化,有早春、仲春、暮春之分。怎樣描繪春景呢?可以寫春天的太陽,新生的綠草,含苞待放的桃樹,發芽的楊柳,報春的燕子,北飛的鴻雁,消融的堅冰等等,總之,大自然的一切似乎都在復活、甦醒。

28、田野上,麥苗返青,一望無邊,仿佛綠色的波浪。那金黃色的野菜花,在綠波中閃光。

29、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