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描述春天的語句

1、桃花也收到了春天的信號,綻開了紅紅的笑臉,好像在說:「一年一度的春的宴會又來到了,我得準備好新衣裳。」柳樹更是高興得很,梳理著它那細長的頭髮,在半空中翩翩起舞,好像在說:「我又能和老朋友見面了。」燕子得到了訊息,連忙從北方趕來,還換上了嶄新的燕尾服,好像春天的使者。沙沙沙,雨不停地下著,喚來了許多老朋友……

2、正在這時,春天的使者春雨來訪,她熱情的招待了我,一邊與我寒暄著,一邊她細絲般的巧手不停的織啊織,織出一片綠的,廣闊無垠的錦巾—草地,當我正要讚嘆她的超群手藝時,卻發現了更加奇妙的事,小小的迎春花爭先恐後的開放了!朵朵小黃花爭奇鬥豔,好不漂亮!感謝春天,讓我看到了如此如夢如幻的景色!

3、春天來了,桃花紅了、柳葉綠了,春江的水暖和了。春風習習的從我的身邊吹過,萬物抽出了新芽,那樣鮮嫩的顏色,使春天更加美麗。陽春三月,春風送來涼絲絲、甜潤潤的氣息,使人爽快愜意。露水吻濕了片片綠葉,整個山林散發出如酒似蜜的清香。如期開放的桃花,一團團,一簇簇,掩映在綠葉中。我們就在這大好時光去公園找春姑娘。

4、我眼裡的春天又是一個淘氣的小姑娘,她一會兒露出燦爛的笑臉,把一縷縷暖暖的陽光撒在大地上,讓人覺得溫暖舒適。一會兒又輕歌漫舞,吹起陣陣春風撫摸人們的臉龐,令人心曠神怡。偶爾她又會把淚水化為淅瀝淅瀝的春雨,滋潤著大地萬物。春雨中夾著的幾聲春雷,聲音不大,卻傳遞了春的信息,喚醒了沉睡的生物。

5、春天來了,柳樹長出了嫩黃色的小芽,粉紅的桃花開了。青青的小草悄悄地從泥土裡鑽出來,地上像插遍密密松針。金黃的油菜花,引得蜜蜂飛來飛去。

6、在春天的花山里,要歡喜,狂野;要在草地上打滾;要在溪水的石頭上漫步;要在竹林里乘涼;要在桃花林里陶醉。玩累了,躺在花叢中,靜靜地仰望天空。在陽光下,一切都是自由的,健康的。春天的花山,更充滿活力!

7、春姑娘不僅給花草樹木換上了新裝,也讓同學們換上了春裝,脫去厚重冬裝的同學,顯得輕鬆歡快了許多,有些性急的同學還穿上了體恤衫,顯得更加精神。春天讓世間萬物發生了變化。這就是春天,一個充滿魅力的季節。

8、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我們迎來了一個如詩如畫的春天。麥苗綠油油的,好像給春天穿上了綠色的衣服。小河的流水聲清脆悅耳,嘩嘩地流著河水,好像在歡呼春天的來臨,清澈的河水裡,幾條小魚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好像正在領略春天生機勃勃的景象。

9、啊!春天,一個山花浪漫的季節;啊!春天,一個生機勃勃的「節日」;啊!春天,經歷無數艱辛和坎坷。冰天雪地的冬天慢慢走向南方,冰雪消融,北方又迎來了一個新的春天,百花齊放,鳥兒爭艷,小河上多了幾個婀娜多姿的舞蹈家——幽雅的白天鵝。

10、春天是如此婀娜多姿,惹人垂青。瞧!那一朵朵火紅的木棉花,在枝頭怒放著。特別是它的花骨朵,紅紅的,()非常飽滿,仿佛一下子就冒出頭來!無數朵美麗的木棉花,點綴著樸實無華的樹幹,顯得多麼優雅啊!

11、一場春雨過後,花兒更紅了,草兒更綠了,樹兒更有精神了。咦,那花上的藍天是什麼?那草上的白雲是什麼?喔,那是春天留下的禮物露珠——春天裡的鏡子。從鏡子裡,我看到了藍藍的天,看到了紅紅的花,看到了綠綠的草,看到了整個美麗的新世界,還有那一群歡快的人們。

12、春天的陽光更是暖洋洋得照在人們的臉上,使人陶醉。春天的陽光像一個溫熱的火爐,散發著春的光芒;照在綠色的大地上,金光粼粼。春天的白雲也格外多姿,像奔騰的小馬,像翻滾的浪花,又像春姑娘白淨的臉,使人們感到精神舒爽,感到心曠神怡。

13、春風吹來了,從這邊的山順著山坡吹來了。當你覺得鬢絲飄動,裙映飛揚時,它又向那邊的小山吹去,留下一株間或一排搖曳多姿的樹和樹葉翻動的沙沙聲,漸漸地,它們又恢復了筆直的站姿和平靜。

14、春天,百花齊放,大地換上了新衣裳。柳樹長出新的嫩葉,小燕子從南方回來了,嘰嘰的叫著。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樹林的小鳥叫,花兒香。一隻只、一群群的蜜蜂正圍著花兒飛來飛去,看看哪朵花地蜜最好、最香、最美味。突然間一陣微風把一陣陣撲鼻的香味給引來蝴蝶一聞到香味,就隨香而去,喔!原來是桂花,看!一群群、一層層的蜜蜂把整片段預告林都圍了起來,咦?那是什麼花?喔!原來是一種奇花異草。它紅的要象火,美過西施、賽過貂蟬。長的象紅玫瑰再放眼望處,有好多花我都叫不出名字。這真是個奇花異草的春天啊!啊!甦醒的春天是多麼的可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