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六一的好詞好句

1、小朋友為什麼這麼高興?啊,今天是小朋友的 節日——六一國際兒童節!

2、今年的六一兒童節就要到了,這是我在國小過的第一個兒童節,我想和大哥哥大姐姐們一起過一個幸福的兒童節。

3、充滿歡樂的「六一」終於來臨了,這是屬於我們的節日。祝全世界的兒童健康成長,度過快樂的每一天!

4、今天,天格外的藍,校園裡灑滿陽光,到處歡聲笑語,因為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是我們自己的節日。

5、六一的歌是甜甜的,六一的花是香香的,六一的小朋友個個都是美美的。

6、今年的「六一」是一個精彩的日子,她讓我們的記憶流光溢彩,她讓我們的心情暢快淋漓。

7、一年有365天,有一百天是雙休日,還有100天時節假日,除去816小時你在吃飯,再減去3120小時你在午休、晚休。休假日和吃飯睡覺也許你很開心,但是你千萬千萬別告訴我,在剩下的一天——六一兒童節你會悶悶不樂。朋友,動起來吧,Let's go!

8、「六一」我們的節日!今天我們最快樂:用一個字形容「爽!」,兩個字「真爽!」,三個字「太爽啦!」

9、過節多好啊!在節日中我最喜歡六一兒童節,六一兒童節有吃有喝,有唱有跳,有玩有耍,有哭有笑……

10、今天過得非常開心,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一天。真希望每個月都有一個「六一」兒童節呀!

11、在這快樂的節日裡,讓我們忘記一切煩惱,盡情地擁抱生活;讓我們丟掉所有憂愁,盡情地享受生活。在這幸福的時刻中,讓我們用熱情的歌聲描繪美好的明天,讓我們用高昂的鬥志譜寫輝煌的未來;讓我們盡情地歌唱,放飛理想吧!

12、即將畢業的我們將自己最後的一縷光芒放射在了六一的天空,放射在了那一次五星紅旗的徐徐升起。()

13、「六一」是孩子們的天堂,「六一『將令你心花怒放;」六一「是你的期望,」六一「你可以激情奔放,」六一「里你也可以享受天倫之樂。總之,」六一「將令你無比激動,無比快樂!

14、六一的歌聲 為什麼這樣動聽?六一的舞蹈 為什麼這樣多情? 六一的故事 為什麼這樣引人?六一的集會 為什麼這樣歡騰……

15、六一節到了,那天早上,我一到學校就興沖沖地往教室里跑。到了教室里,就看到講台旁邊放滿了許許多多的東西,有零食,玩具……我的心裡樂滋滋的。

16、這短暫的六一結束了,可它卻永遠留在我的腦海中。

17、高高聳立的彩旗隨風招展,時而向同學們揮手,時而向同學們致敬,仿佛在說:」祝你們節日快樂!「令人震撼、心動的音箱傳出高亢優美的旋律,伴著同學們有節奏的步伐,為六一聯歡會增添了節日的氣氛。

18、」六一「這可是個好節日,有心事的朋友們,忘掉煩惱吧!讓今天只有透明的歡樂,讓今天只有」甜「的愉悅!來吧,朋友,祝福」六一「,相聚」六一「!

19、六一是純潔的,六一是歡笑的。每個人在六一是看懷大笑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