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六一兒童節的句子

1、六一了,與童心做做快樂的遊戲,與無憂無慮拉拉勾勾,與煩惱吵吵架,再與歡笑很快和好,做一個快樂的孩子吧,自由自在地玩吧!

2、六一兒童節,我的祝福要送到,願你工作順利,一帆風順;生活美滿,快快樂樂;煩惱拋掉,幸福一生;發條簡訊,祝你快樂。

3、兒童節到了,如果你睡覺不尿濕褲子,能夠自己開開車子,兜里有點小票子,那我就得恭喜你,不用過節!不過還是希望你找到樂子,好歹你也是大齡兒童嘛。

4、六一兒童節,祝福不停歇,願你身體好,留有童真笑,生活美如意,愛情甜蜜蜜,家庭更美滿,幸福開心伴,永保童真心,美夢都成真,祝你節日快樂。

5、六一兒童節到了,小朋友們穿新衣戴新帽,歡蹦亂跳,手舞足蹈,吹吹口琴,跳跳舞蹈,歡喜的不得了,願我們最純真的情懷最純潔的心靈過一個快樂的童年。節日快樂。

6、六一到了,送你神奇文具五件套:一塊橡皮擦,擦掉各種煩惱;一支鉛筆,勾畫美好前程;一盒彩泥,捏出繽紛夏日;一把剪刀,剪出花樣幸福;一把尺子,量出富裕和諧。

7、六一來了,希望寶貝每天快樂的象小茶壺一樣,雖然小屁屁被燒的滾燙滾燙,但依然吹著開心的口哨,冒著幸福的泡泡,樂的屁顛屁顛!

8、兒童節即到,願你如兒童一樣活潑可愛,如兒童一樣誠實善良,如兒童一樣純真好奇,如兒童一樣天天向上,但千萬不能淘氣,更不準夜裡尿炕!

9、兒童節願你找回童真,拋開憂愁;兒童節願你綻出微笑,驅除煩惱;像孩子一樣放肆玩鬧,像孩子一樣快樂無憂。找回那逝去已久的童趣,充實你現實的生活。六一兒童節,願你多一點童真,多一點快樂;多一點童趣,多一點樂趣!

10、六一兒童節到了,祝願你用孩子般的天真歷練滄桑,用孩子般的純潔磨合世故,用孩子般的童心對待挫折,用孩子般的真誠面對生活,用孩子般的微笑對待坎坷,永遠擁有孩子般純淨如水的心靈,節日開心啊!

11、六一兒童節到了,大膽地放鬆自己:理一個兒童式酷髮型,穿套大號兒童裝,肩背兒童小水壺,一手拿動物造型小奶瓶,一手揮舞小彩旗,高呼:打到壓力,還我童心!

12、六一佳節到,太陽當空照,小鳥叫喳喳,花兒眯眯笑,紮根馬尾辮,穿上花衣裙,漂亮又可愛,來把節日迎。六一節,祝願老婆和孩子一樣開心可愛。

13、六一的歌聲是那樣的動聽,六一的舞蹈是那樣的多情,六一的集會是那樣的歡騰。()歌聲、舞蹈、集會的是幸福的兒童。你們今天是雛鷹,明天是大鵬。你們將舉起山,挑起河,捧起現代化的祖國。六一兒童節,祝你們節日快樂,幸福多多。

14、、六一節了,重回童年的記憶。好懷念,你那性感的開襠褲,你那鼻涕當面膜的厚臉皮,你哭笑轉換自如的演技,撒氣潑來地上蹭個坑的耐力。願你永葆童心!

15、兒童節到了,老小孩們,尿床的不用慚愧,吃糖的早早排隊,上學的允許早退,工作的偷懶別累,收到簡訊的盡情陶醉,轉發騷擾的不是犯罪,六一,快樂萬歲!

16、兒童廣播電台公告:此簡訊接收的:出去數星星,快樂;轉發的出去數月亮,幸運;回復的贈塊棒棒糖,甜蜜;刪除的繼續尿床。哈哈,兒童節快樂!

17、兒童節到了,祝願曾經是孩子的你:青春不老,保持一顆純真的心,擁有甜美的微笑,孩童般的皮膚,無憂無慮的生活狀態,對未來抱有幻想和憧憬!

18、六一至,世界超齡兒童協會發來賀電,祝你:天真爛漫、童心不改,紅光滿面、童顏大悅,活蹦亂跳、返老還童,童心蕩漾、童趣無限!

19、六一至,心靈放放假,工作減減壓;年齡留留級,心情塗塗鴉;快樂充充電,煩惱下下架。看,好運在蔭芽,青春正煥發。

20、六一已來到,送你五彩糖果;紅糖果讓你紅紅火火,綠糖果讓你健康無憂,黃糖果讓你精神倍棒,藍糖果讓你不再懶懶散散。嘻,別生氣喔!祝兒童節快樂!

21、兒童節將至!我用二尺小花布給你做個開襠褲,讓你邁著快樂的模特步,露著性感的小屁股,讓你覺得自己嫩又酷,提前祝超齡兒童快樂喔!

22、兒童節到了,邀一邀童伴把童年找找,唱一唱童謠把憂愁丟掉,玩一玩童趣把壓力減掉,用一顆童心把快樂擁抱。預祝你兒童節童顏大悅、幸福來到!

23、六一是孩子們的渴望,六一是孩子們的渴望,六一是孩子們的專場,六一是孩子們的天堂。咱們也不妨扮成孩子的模樣,去到孩子們中間,找回童年的歡暢!

24、兒童節送你一本秘笈:快樂易筋經,煩惱大挪移,九陰幸福真經,凌波平安步,福運十八掌。願你練就絕世武功,勇奪本屆“最強寶寶”桂冠,並祝節日快樂!

25、六一到了,花兒笑了;童心醒了,憂煩沒了;童真回了,惆悵消了;童趣有了,歡樂來了;童顏笑了,生活美了。

26、六一兒童節,一個回憶的日子,一個輕鬆的日子,一個純真的日子,一個快樂的日子,一個祝福的日子,準許你在今天重新做一回兒童,祝你兒童節愉快!

27、六一想你小時候,口水直流,鼻涕倒抽,智商低的流油,卻是孩中最牛!看今朝,童真心態還在,尿床不曾失敗,賣萌劉海不改,仍是人中怪胎!炳哈,六一兒童節,祝這位同學天天開心,萬事順心。

28、兒童節又到了,又成長了一歲,首先要感謝親愛的爸媽給了自己生命,其次要感謝身邊的朋友們的關心,在此,謹對你們表示最誠摯的感謝與最衷心的祝願!

29、六一兒童節,重拾溫暖的回憶,把柴米油鹽放進童話的小屋,忘記一切不快與煩悶,給殘存的童心放個假,享受心靈的按摩。願你快樂!

30、六一指揮稻田蛙聲一片,六一指揮藍天晴空連篇,六一指揮旋律透明不變,六一指揮故事繼續燦爛,六一指揮朋友祝福著你,六一指揮簡訊發給了你,六一指揮快樂飛向了你,六一指揮幸福快來找你,朋友,我指揮六一給你。

31、六一兒童節到,簡訊祝福要送到,願你保持:兒時的童心,消去所有的煩惱,兒時的天真,消去所有的不幸,祝你像小孩一樣,年年開心,快樂。

32、兒童節里把信捎,甜言蜜語太花哨,吉祥話兒太俗套,給個蜜罐將你罩,全面呵護不可少,糖衣炮彈已開炮,當心牙被蟲蛀掉!

33、六一兒童節,送你6份“大禮”:葫蘆娃的“勇敢”,奧特曼的“無敵”,一休哥的“聰明”,藍精靈的“伶俐”,米老鼠的“瀟灑”,花仙子的“美麗”,願你的生活像童話一樣精彩絢麗!兒童節快樂!

34、六一兒童節,可是沒你什麼事,不過請不要垂頭喪氣,你只管放聲哭泣,抹抹鼻涕,撒尿滿地,等會我偷偷跟你說:節日快樂。

35、六一兒童節到了,送你快樂對對碰禮包,裡面裝滿“童心”“開心”兩顆,“純真”“快樂”一對,“童趣”“順心”兩枚,任意取一雙送給你,祝你節日快樂,童心永駐。

36、六一六一,送你一件新衣,讓你心情美麗,模樣更加神氣,沒事打打太極,生活紙醉金迷,天天樂此不疲,心底無限歡喜,開心天下無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