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兒童節的祝福語

1、樹葉因風而動,雛苗因土而長,瀑布因流而成,天空因鳥兒而生動,海洋因珊瑚而神秘,沙漠因綠洲而有生氣,生活因年輕而美麗!祝:兒童節快樂!

2、今天發簡訊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鍛鍊指法,二是聯絡感情。現在我很負責的告訴你:六一到了,一定要開心!另外送句有技術含量的話:天天向上!

3、祖國花朵的絢麗,青梅竹馬的回憶,純潔天真的童趣,兩小無猜的情意,如歌歲月的旋律,多彩人生的足跡,童心童趣常相伴,珍重友誼增壽益。

4、心愿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心愿的風,吹著快樂的帆,載著對小朋友祝福的船,漂向快樂的你,輕輕地問候:六一節快樂!

5、童年是最美妙的,充滿自信;童年是最開心的,無憂無慮。童年是花朵,童年是種子,充滿生機,富有活力,追憶童年,回味童年,快樂兒童節!

6、照照鏡子,收起憔悴掛起快樂的笑臉。整整衣衫,撣去疲憊撐起一身的輕閒。出去轉轉,拋棄煩惱放鬆心的大自然。發發簡訊,祝你擁有一顆純真、快樂的童心。

7、二十多年前的今天給你發的信息收到沒有,沒收到沒關係我再發一次:祝六一節日快樂!

8、人人都是兒童。兒童屬於你,兒童屬於我,兒童屬於他,兒童是屬於我們大家一起的。六一兒童節來啦,祝福你,祝福我,祝福他,祝福我們大家!

9、恭喜你又迎來了屬於你自己的節日,願你在陽光雨露的滋潤下,茁壯成長。越來越懂事,記得不要惹媽媽生氣啊。

10、我們的生活每天要繼續,出生、成長、成熟、衰老、死亡是不可逆轉的自然規律,但如果時光倒流,誰又會拒絕這遺失的童年的美好?兒童節到了,祝節日快樂。

11、願早晨的太陽將你的前途照亮,願初夏的清風讓你的夏天涼爽,願祝福的簡訊使你的餬口吉利;祝兒童既然節日快樂!

12、六一兒童節日到,百花盛開笑聲妙,拂面濃馥香整月,對對白鴨水中叫,雙雙木槳船兒盪,開心快樂無窮美,嫦娥羨慕世間兒,織女思凡不做仙,當今瑤台誰是主,新蕾初綻人間童。祝願六一兒童節孩子們幸福無邊。

13、抽一絲陽光為線,串起滴滴雨珠,成一串永恆的風鈴,無論風雨挫折抑鬱或陽光明媚,都願用最美的鈴聲傳遞那最純真的祝福:兒童節快樂!

14、春天的小屋裡,裝著暖暖的陽光;春天的小屋裡,裝著繽紛的花朵;春天的小屋裡,裝著綠色的希望;春天的小屋裡,裝著童年的歡樂,共同祝願兒童節快樂。

15、童年的快樂值得一生回憶,祝孩子們有個健康美好的童年!

16、老師在語文課上出了一道作文題,要求當堂完成,題目是:我的願望。課後,老師在改作文時,發現一學生在作文中寫道:我想長很高很高,所以決定從今天開始喝很多很多牛奶,只有這樣才能成為人人羨慕的高人。老師囧,在批註中寫道:古代叫高人,現在叫高手,現在你準備怎么做呢?

17、簡訊到,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偷偷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六一節快樂!

18、玫瑰花開了還要謝,兒童節永遠歡躍!

19、記得小時候那首歌,熟悉調調唱出記憶的經過。記得小時候那個我,更感謝一路上有你陪我。和我一起長大的你兒童節快樂!

20、聽你媽媽說你小時候從來沒有尿過床,是一個典型的乖孩子,這么光榮的事情怎么可以埋沒?來我教你怎么發揚光大,走到大街上,隨便找一個阿姨,對她說:“阿姨,我好乖,我沒有尿床……”哈哈,兒童節快樂。

21、春天的小屋裡,裝著暖暖的陽光;春天的小屋裡,裝著繽紛的花朵;春天的小屋裡,裝著綠色的希望;春天的小屋裡,裝著童年的歡樂,共同祝願:兒童節快樂!

22、唉喲,我的媽也,今天差點鬧笑話了,你不知道嗷,不曉得咋的,褲襠破了,路上一大媽指著說,這么大人了,怎么不注意,我趕緊說嗷,誰叫今天是六一呢—

23、春天是你的童年;鮮花是你的笑臉。你把老師的教誨象紅領巾戴在胸前,你把媽**嘮叨藏在書包裡面。黑板上老師的粉筆寫著祝願,祝你兒童節快樂平安!

24、日子把風霜刻在臉上,歲月把回憶印在心頭。但童心是一種心態,即使歲月蹉跎,時光荏苒,珍惜它,愛惜它,你將年輕永駐,六一兒童節,記得保持童心!

25、陽光下漫天飛舞的蝴蝶,可曾讓你記得那追逐嬉戲的歲月?天真的笑臉好似花兒,引得蝴蝶流連忘返!兒童節到來之際,願你永駐花般笑顏!

26、孩子的未來,被幻想染成湛藍。祝兒童節快樂!

27、誰說回憶不是美好的?雖然不放假,想想也開心:祝你六一快樂!

28、這是我給你明天的信息(別往下看),明天才看!窺視癖呀?!淘氣!叫你別看還看!沒轍,你長不大啦!兒童節快樂!

29、無論時光離去了十年還是二十年,無論你曾佩戴小紅花還是滿臉泥巴…親愛的超齡兒童,提前祝你六一節快樂!願你永遠懷揣一顆天真爛漫的童心快樂地生活!

30、好動靜:兒童節那天,上學可以遲到早退,上班可以偷懶喊累,戀愛不用鬼頭鬼腦,尿床不用感覺羞愧。請大家相互轉告,祝六一快樂!

31、當流行戀上大地不惜隕落,只為那片刻親近;當行雲愛上流水,不惜下墜,只為一解相思情;當俺念起你,不惜一毛錢,只為了告訴你:小P孩,六一快樂!

32、你拍一,我拍一,歡笑面臨,始終如一,你拍二,我拍二,從小到大,一直都二,你拍三,我拍三,貞潔童心,永遠不刪!六一兒童節祝你青春常在,快樂長存!

33、年輕的時候,容易做夢;做夢的季節,容易年輕;因為年輕,所以經常做夢;因為經常做夢,所以一直年輕;因為一直年輕,所以祝你兒童節快樂!

34、生生不息,永不停息,年年不息,歲歲不息,兒童是最珍貴的天然資源,兒童是最豐富的物資財產,兒童是希望,兒童是夢想,兒童節快樂。

35、你就是紅花,香透大人們的心窩;你就是綠草,染綠大人們的青春;你就是會唱歌的小黃鸝,每天沉醉在快樂的世界裡!兒童節快樂奧!

36、六一兒童節到了,大膽勇敢地放鬆自己:理一個兒童式酷髮型,穿套大號兒童裝,肩背兒童小水壺,一手拿動物造型小奶瓶,一手揮舞小彩旗,高呼:打到壓力,還我童心!

37、本來二十年前就要給您說的,但那時候沒有簡訊息,所以現在補上:六一節日快樂!:)

38、一天天走遠,一夜夜演變,一年年走遠一個回不去的童年。一次次想念,一封封信箋,一條條簡訊送回你一個快樂的兒童節!

39、兒童節快樂,永遠童真的你!願你永遠保持一顆童心。

40、這個世界上有這么多聰明可愛的小朋友,但是在爸爸的心中你永遠是最棒的!祝你兒童節快樂。

41、祖國的花朵,父母的星星,爺爺奶奶的心肝,外公外婆的寶貝,今天一定是你最幸福的日子。寶貝,兒童節快樂!

42、正當芍藥盛開,燕子飛來;正當玫瑰含笑,櫻桃熟了,一年中最好的時節!芍藥不及你美,櫻桃不及你紅,小弟小妹,兒童節快樂!

43、鳥語花香好時節,陽光燦爛花宜人;芍藥盛開燕飛來,玫瑰含笑櫻桃熟;宏偉理想鼓鬥志,壯志凌雲創大業;幼小心靈開紅花,歌舞歡騰慶六一!

44、花蕾是你的年華,包在叢叢的綠葉之間;春天是你的節日,歌聲裝滿了你的書卷;繁華是你的等待,五彩斑爛的夢想隨你實現。六一兒童節,願快樂為你呈現!

45、年少宏圖遠,人小志氣高。寶貝,你是好樣的!

46、曾經年幼無知,曾經莽撞少年,歲月於指間無聲滑過,當你牽著孩子的手走在街頭,才意識過去的日子不回頭。開一支紅酒,為這個不屬於我們的節日乾杯!

47、我們捨棄了人生最珍貴的東西,卻在追逐時光的浮華;真正想重溫時,一切卻都是再也不能相見的。珍惜你的童年吧,祝六一節快樂!

48、祝身體健康,牙齒掉光;一路順風,半路失蹤;一路走好,半路摔倒;天天愉快,經常變態;笑口常開,笑死活該!

49、六一兒童節到了,簡訊送去我溫馨的祝願:祝童趣無窮再回到從前,童心不改依舊無邪爛漫,童顏歡喜笑口永開。願幸福快樂甜美。

50、立凌雲之志,做棟樑之材。寶貝,祝你六一節快樂!

51、細數年輕的夢,輕拂幻想的風;依戀年少的雨,踏尋純真的心;你我悄悄長大,童年依然美麗。一曲笛聲也悠長,願這戀曲載滿幸福的音符,唱響你成長的歌!

52、三隻小蝌蚪到飯店吃飯,當服務員為隔壁桌端上一盤紅燒牛蛙時,三隻小蝌蚪抱在一起,傷心地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53、還記不記得我們好天真的眼睛、紅領巾、排隊走在春遊的路上、用鉛筆寫字的日子……要考試了,很忙,但請拿一分鐘愛一下那個曾經好小的自己……六一快樂 !

54、^o^願早晨的太陽將你的前途照亮,願初夏的清風讓你的夏天涼爽,願祝福的簡訊使你的餬口吉利;祝兒童既然節日快樂!

55、百花開放笑聲甜,拂面濃馥六月天。對對白鴨游碧水,雙雙木槳盪畫船。嫦娥羨慕兒童節,織女思凡懶做仙。敢問瑤台誰是主?新蕾初綻正童年。六一歡開顏!

56、我們捨棄了人生最珍貴的東西,卻在追逐時光的浮華;真正想重溫時,一切卻都是再也不能相見。珍惜你的童年吧!

57、別人都說你最近很失常,好好褲子被你剪了襠,好好臉蛋你偏要弄髒,好好話語你硬要叫嚷。只有我知道兒童節到了,你要過節了!

58、我決定送給你1角錢,不要小瞧!她等於10分,1分想念1分牽掛1分關心1分疼愛1分真誠1分體貼1分問候1分關懷1分祝福,還有一分留著六一零花。

59、我們都有童年,但我們卻渴望成熟;可誰又想到,當人在古稀之後,卻又回歸於童年。

60、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著夏天;操場邊的鞦韆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童年的歌謠依舊在耳畔迴蕩,童年卻離我們遠去,但願童年的快樂與你常伴!

61、花園裡,鮮花開,鮮花開;一朵朵,真可愛,真可愛;一條簡訊啊,快快樂樂紛飛呀,飛來飛去多呀多愉快;祝你幸福滿胸懷,六一兒童節里喜開懷!

62、兒童節快樂,永遠童真的你!阿姨準備了適合你吃不傷牙齒的糖,歡迎到時來嘗嘗。

63、一朵朵綻放的鮮花,那是媽媽的眼睛。在媽媽的眼睛裡,()你永遠是媽媽小寶貝、小天使!媽媽永遠愛你!兒童節快樂!

64、值此兒童節!我謹代表全國婦聯、全國少工委、國務院,向你表示最熱烈的祝賀!願你能在社會主義陽光下健康成長!

65、今天是兒童節,你的節日。貪玩的你今天別玩手機,玩了你就別收簡訊,收了你就別讀這條。哎,你還是讀了。我除了祝你節日快樂外,只想說:小孩子不聽話。

66、童年,樂了笑聲躍天,傷了哭給世界看;童年,許下無數諾言,說長大逐一實現;童年,一起隱瞞犯下的錯,一起承擔闖下的禍;我愛我童年!

67、宏偉理想鼓鬥志,幼小心靈開紅花。好孩子!今天是你的節日,叔叔給你準備了適合你吃不傷牙齒的糖,送給你,社會主義的小紅花!兒童節快樂!

68、兒童節到來之際,祝願曾經是孩子的你:青春不老,保持一顆純真的心,擁有甜美的微笑,孩童般的皮膚,無憂無慮的生活狀態,對未來抱有幻想和憧憬!

69、天真無邪記憶中的童年,小公主小王子美麗的宣言,陽光里盡情的奔跑,公園裡調皮搗蛋,兩小無猜的質樸,青梅竹馬的純潔,童心不是孩子的特權,六一節送去美好祝願,歲月飛逝,光陰似箭,心中永遠是童年祝你六一快樂,永遠年輕,童心不眠。

70、六一兒童節日到,兒童過節真熱鬧,回憶往昔壓力消,發條簡訊祝福到。祝白叟陪著孩子笑,大人小孩好運罩,願快樂每天、開心時時、幸福秒秒。

71、一年一度,在我們祝福天下所有的孩子兒童節快樂的這一天,也讓我們每一個成年人回到童年,用最純真的情懷最純潔的心靈過一個快樂的兒童節!節日快樂!

72、一朵朵綻放的鮮花,那是媽媽的眼睛。在媽媽的眼睛裡,小姑娘永遠是美麗的花仙子。

73、最大的願望是想與你:先過兒童節,再過青年節,再過情人節,再過母親節,再過父親節,再過重陽節。

74、童年原是一生最美妙的階段,那時的孩子是一朵花,也是一顆果子,是一片朦朦朧朧的聰明,一種永不息的活動,一股強烈的欲望。

75、六一是告訴人生六個一:一副好身體,一個好家庭,一份好事業,一世好心情,一圈好朋友,一生好運氣!願你一生擁有六個一!祝“六一”快樂!

76、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召曰:由於你去年兒童節欠我三毛錢至今未還,罰你三天不準拉屎,拉屎不準帶紙,帶紙不過三尺,直到憋死為止!欽此,領紙!

77、煩惱時,學會自我解脫;困難時,學會自我鼓勵;鬱悶時,學會自我宣洩;失意時,學會自我安慰;人老時,學會自我老小。兒童節了,祝你快樂美好!

78、兒童節又到了,又成長了一歲,首先要感謝親愛的爸媽給了自己生命,其次要感謝身邊的朋友們的關心,在此,謹對你們表示最誠摯的感謝與最衷心的祝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