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孩子生日祝福語

1、孩子,可要記住 ,哭泣的時候 ,媽媽就在這裡等著你。幸福和歡樂與你同在。

2、年少的我,家景貧寒。每每生日將至,我會去拾些廢品變賣,所得之錢便可買上幾隻雪糕。那才是一身中最好吃,最難得,最難忘的雪糕啊!生日快樂喔!

3、童年是一首夢幻無窮的詩,沒有憂傷沒有煩惱,只有一張稚氣的臉,在向人間開心地微笑。生日來到了,祝君永遠擁有幸福快樂童年。

4、我們希望,我們恆久不變的濃濃的愛,能化作你發奮求知的動力,助你達到理想的彼岸。你能成為對社會對祖國有用的人才,是我們最大的心愿。

5、兒子,又長了一歲,願你的生日充滿歡快,事事順得朝前邁!

6、值得紀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7、黑暗中,我一個人快樂地舞動著,我相信所有的孩子都是上帝手中的花朵會在適當的時候綻放的。

8、孩子,你知道嗎?當你出生的那一剎那,媽媽就感到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幸福在時光的隧道里穿梭……

9、給自己多點空間,讓幸福生活永遠,給自己多點時間,讓工作輕鬆自然,給自己多點嬉戲,找回童年的樂趣,生日,願你天天與快樂相伴。

10、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11、幸福像糖果化成了一片,甜蜜了我的童年,幸福在時光的隧道里穿梭……

12、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13、人人都是兒童。兒童屬於你,兒童屬於我,兒童屬於他,兒童屬於我們大家。

14、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

15、寶貝,看到你快樂成長,我們由衷感到:無論我們經歷了多少艱辛,都是值得的。

16、上帝忘記給我翅膀,於是我用幻想飛翔…… 願快樂幸福永伴你左右。

17、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願今天你擁有一切美麗,來年生日更美好,一年更勝一年。祝女兒生日快樂!

18、增加的是年齡,不變的是童心。長高的是個子,不變的是童真。蒼老的是容顏,不變的是童趣。讓童年的快樂延續,伴你生日好心情。生日快樂。

19、童年最美麗,童年最有趣。童年會過去,童年永銘記。生日到了,祝老朋友、大朋友、小朋友們生日快樂,童心永駐,童趣常在!

20、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21、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22、你兩周歲?多美多帥!兩次祝你,生日愉快!願兩歲的歡樂加倍!

23、生日又到了, 又成長了一歲,首先要感謝親愛的爸媽給了自己生命,其次要感謝身邊的朋友們的關心,在此,謹對你們表示最誠摯的感謝與最衷心的祝願!

24、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25、可愛的小東西,今天你過第一個生日,最大的幸福屬於你,今天和每日每時。

26、希望你的生日特別愉快,冰淇淋吃個夠,玩是痛快加痛快!

27、孩子,你的到來點亮了我們的生命,為我們的生活賦予了全新的意義。

28、天真爛漫是你的標誌,率真可愛是你的天性,聰明伶俐是你的特徵,童言無忌令你暢所欲言,古靈精怪使你惹人喜愛,生日,祝你生日快樂,百事可樂!

29、孩子 ,媽媽沒有離開你 ,媽媽就藏在你黑黑的眼瞳里。

30、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31、我的孩子 ,不要膽怯 ,不要回頭 ,勇敢的邁開腳步向前走吧!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喔。

32、寶貝兒女,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33、小壽星,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34、生日快樂 ! 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35、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你準會說:“天哪,過生日真叫人樂呵呵!”

36、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37、童年是春風,清新和煦;童年是朝陽,燦爛溫暖;童年是美夢,甜美歡快;童年是翡翠,無瑕無價。祝大家童心常在,童趣常有,生日快樂!

38、寶貝,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39、把摯愛的生日祝願,給事業貼心的女兒,願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生日快樂!

40、跳房子,堆沙子,橡皮繩,翻紙片,好多童年美好的回憶,千萬不要忘記。就算時間不能倒退,我們回不到過去,但是想想快樂的事情,生日一起偷著樂吧

41、媽媽有三個願望:一是你爸爸順利工作;二是家人都健康;三是你快快長大。

42、有你這樣的兒子,怎能不感到驕傲,生日幸福!

43、沒有什麼祝願比我們的更溫馨,沒有誰家的女兒比你更親。生日快樂!愛你無比!

44、幽深而茫遠,童年如同一個無法回去的夢境,但我們仍然慶幸:童年曾經明快的照亮我們的人生,曾經播灑出最初的夢想。大孩子們,祝自己生日快樂吧!

45、孩子,願你生命中的願望都能得到實現,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

46、她真叫可愛,她真叫甜蜜,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47、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我的孩子,希望女兒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48、生日到,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偷偷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生日快樂!

49、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50、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