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銀行送給客戶的生日祝福簡訊

1、不是每一次邂逅都有結果,不是每一個流年都有美麗傳說,不是每一種付出都有收穫,不是每一個人的生日都有祝福降落:祝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

2、采一朵美麗的鮮花,擷一束火紅的楓葉,裝進思念的信封,遙寄給遠方的朋友!在這個一年中最最美麗的日子裡,真誠地對你說一聲:生日快樂!

3、您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您的生日。

4、暖暖的燭光里,有我的思緒與期盼,縱然相隔太遠太遠,仍送去無限想念及祝福。

5、生日快樂,親愛的朋友,願你天天快樂,年年好運,一生幸福!

6、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生日快樂,新的一年中好運、健康、快樂!

7、您是大樹,為我披風擋雨;您是太陽,為我照亮前程;您是船帆,為我指引方向。敬愛的父親,請原諒孩子的錯誤!祝您生日快樂!幸福永遠!

8、今天,用意想不到的甜蜜和幸福的禮物開始,像花兒綻開一樣,奧妙難測。在你自己的喜慶日子裡,我深情地思念你。願生活中最美好的友誼、愛情和幸福都屬於你…永遠屬於你。

9、讓陽光普照你所有的日子,讓花朵開滿你人生的旅途。歲月的年輪像那正在旋轉著的黑色唱片,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內心深處,播放著那美麗的舊日情曲。願你的人生依然充滿著歡愉和成功

10、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在遙遠的這邊,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11、24歲,花一般的年齡,夢一樣的歲月,願你好好地把握,好好地珍惜,給自己創造一個無悔的青春,給祖國添一份迷人的春色。 友情已化成音符,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為你奏響。

12、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13、採摘最新鮮的祝福,調味快樂最美妙的味道,用一顆真誠的心為你裝點浪漫,用一雙最溫暖的手為你揭開溫馨,朋友。

14、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友誼,祝你生日其樂無窮。

15、在你生日來臨之日,請讓我向你說聲:「豬!你生日快樂!」外加打包一份「心想更事成!天天好心情!」

16、壽星送壽桃到你家,祝你健康長壽身體佳,兒孫滿堂很顧家,為人豁達個個夸,心裡時時樂開花,好運連連把財發!

17、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

18、扯掉腰帶扒了衣,看著雪白的胴體,誘人的臉,芬芳的氣息還散不完,忍住欲望往下按,爭先恐後抱到你面前,誰知你眼露奇光直叫喚:我要我要我喜歡!話完閉眼還默念。朋友你千萬別誤會,這是蛋糕送祝願,願你生日快樂樂不完!

19、噴灑快樂清潔劑,驅除心靈的憂與煩;播灑開心淨化劑,趕走惆悵的悲與痛。讓幸福的陽光照耀,讓會心的微笑綻放,世界衛生日願君快樂!

20、在這個屬於你的精彩日子裡,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願你生活如意,愛情甜蜜,工作順利!願你好上加好,福中更福!

21、月牙彎彎時隱時現,清晨淡淡忽明忽暗,祝福甜甜不穩不暖,吉祥連連大福大貴,鴻運轉轉大吉大利,地位攀攀有喜有歡。生日快樂喔!

22、送你一份溫馨,兩份問候,三份美好,四份懵懂,五份高貴,六份前程,七份典雅,八份柔情,九份財運,十份真誠。生日快樂!

23、您的生日讓我想起您對我的體貼,還有您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您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您。祝福您事事順心,幸福無邊!祝您生日快樂!

24、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25、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26、女友生日送鮮花,二十四齡蔻年華。吹滅燭光許心愿,決心定要實現它。我祝朋友美如畫,你象天仙一朵花。願你歡樂燕子舞,牽手相映心靈處。生日快樂!

27、暖春早來到,貼士問聲好;室內勤通風,空氣潔淨妙;蔬果要多吃,記得多洗澡;凡事講衛生,健康跑不了!今天世界衛生日,祝你健康快樂平安抱!

28、您是大海--包容不斷,您是溪流--滋潤心田,你是導師--誨人不倦,你是長輩--關愛連連。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恭祝您生日快樂!

29、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30、把每一片段預告瓣放在旋律中暢想,把每一種色彩放在眼神中冥想,生命里最完美的時間,生活中最完美的事件,親愛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開心。

31、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愛你想愛的人,追求你想追求的夢想,許下美好的願望,擁抱美好的明天。願你生日快樂,幸福一生!

32、時針嘀嘀噠噠地走了一圈又一圈,終於走到了你來到人世的這一天,我衷心祝願你那美麗動人的大眼睛裡,永遠流露出幸福與美滿。

33、播下一粒種子可以讓鮮花盛開,栽上一棵幼苗可以讓綠意萌萌,扯下一片彩雲可以讓夢想騰飛,送去一句祝福可以讓友誼飄香。煩惱是一時的,幸福才是長久的;傷心是一刻的,快樂才是一直的;偶遇是一段的,朋友才是一生的;今天是你的生日,問候你是我真正想做的,祝你生日快樂!()

34、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35、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簡訊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36、女生最美,感覺悶了盡情蹦跳,感覺累了休閒睡覺;感覺苦了盡情發飆,感覺美了盡情歡笑!美女的優勢就是想哭想笑,想打想鬧任你挑。37女生日,你的地盤你做主。

37、一碗長壽麵,祝你健康好,兩個紅雞蛋,祝你福氣多,三盞賀生酒,祝你祿常有,福祿壽全齊,人生又走一步棋,祝你生日快樂!

38、時間像是一磚一瓦,建造著我們每個人的生活,快樂像是絢麗多彩,裝潢著我們每個人的生命,祝你的生活溫馨甜蜜,生日快樂。

39、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40、今夜,那一輪新月靜靜地映在我的窗欞,想把那一抹清光寄去,為你燃亮26枚心愿。

41、祝願你,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幸福平安,心情美麗;祝願你,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愛情甜蜜,事事如意;祝願你,生日快樂,幸福相伴!

42、5天的時間為你點燃蠟燭,美麗溫馨的四季為你唱起歌曲,希望你能青春永駐,祝福你要四季平安,朋友,今天是你生日,願你快樂永久。

43、唱起「祝你生日快樂」,燭光搖曳人淺笑,朋友分享生日糕,月兒偷看歡笑人,酒杯倒映流淚心。

44、拍拍身上的灰塵,潔淨身心的煩惱;抖擻疲憊的精神,注入開心的元素;重拾信心與勇氣,開啟幸福的生活。世界衛生日願君幸福健康!

45、心到,想到,看到,祝福先送到;聽到,說到,時間到,你的生日又來到。禮物還沒到,問候先登場,祝你生日快樂,年年歲歲有今朝。

46、採摘冬日最新鮮的祝福,調味快樂最美妙的味道,用一顆真誠的心為你裝點浪漫,用一雙最溫暖的手為你揭開溫馨,朋友,生日快樂。

47、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48、今天,是你走向成熟的第一步,祝你走得踏實,走得沉穩,走出一條鮮花滿途的大道。

49、祝你福如東海老王八,前程似錦,事業如花;祝你壽比南山大石頭,快樂相陪,幸福伴遊;祝你年年今日,歲歲今朝,生日快樂!

50、女友外出旅遊,小王給她發信息:景色怎麼樣?女友回:山朦朧,水朦朧,月朦朧,鳥也朦朧。小王回:真美!不一會收到回信:污染太嚴重,啥也看不清!生日快樂!

51、「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朋友,清晨我送你一首好歌……」迷人的音符代表我祝你生活幸福甜蜜,悅耳的歌聲代表我祝你生命更加精彩!祝生日快樂!

52、願你在以後的日子裡,寫出一部充滿詩情畫意的人生故事,走出一條充滿七色陽光的路。

53、留不住的時光、年齡的遞增賦予你的是成熟;而留得住的只有在這張溫馨的卡片上,塗抹得不標準的詩行,帶去我誠摯的祝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