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qq聊天搞笑語句

1、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工作是輕鬆的的,賺錢是困難的,相愛是容易的,相處是艱難的。

2、小姐命不苦,衣破不用補;光棍命好苦,衣破無人補;老公命更苦,衣破妻不補。

3、三生有幸結識你,八方來客不再理;婦輩皆羨你質麗,女艷摯愛你兼具;節令逢春休爽氣,快馬慢趕作知己,樂憂共享幾世紀。

4、患難屬於夫人,浪漫屬於情人。合家歡樂屬於夫人,孤單寂寞屬於情人。

5、朋友,像狗,忠誠而且可靠,絕不站在你背後;朋友,像豬,懶惰卻也憨厚,老是跟在屁股後。

6、現代男人:喝酒,一瓶兩瓶不醉。跳舞三步四步都會。打麻將五天六天不睡。做起工作,丟咚磕睡!

7、花好不常開,青春不常在,趁你還年輕,抓緊談戀愛。

8、一個機緣認識你,兩次見面留意你,三番四次約會你,七上八落掛念你,九成應是喜歡你,十分肯定我愛你。

9、大山不是堆的,火車不是推的,積極不是催的,牛皮是你吹的!

10、上海女性有句順口溜:一等男人怕老婆,二等男人罵老婆,三等男人打老婆。

11、你有點靈氣,我有點傻氣,你有點秀氣,我有點土氣你有點香氣,我有點酒氣,如果你生氣,我不會發皮氣。

12、我是瘋兒,你是傻,稀里糊塗成了家,下班之後快快回,再說一聲愛我吧。

13、解釋就系掩飾,掩飾等於無出色,無出色不如回家休息!

14、分不在高,及格則行,學不在深,能抄則靈,斯是教室,唯吾靜心,學習上不去,音樂課上聽,渴了有雪碧,困了去迪廳。

15、有太多往事就別喝下太少酒精太珍惜生命就別隨便掏心捨不得看破就別張開眼睛。

16、哥挎瓜筐過寬溝,筐漏哥慌瓜滾溝,哥隔寬溝瓜筐扣,瓜落筐漏哥怨溝。

17、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到猴子通山跑;嫁給我請你吃燒鵝!

18、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老師來我家。坐俺的墩兒,喝俺的茶,老師一走媽就打。

19、你很賢惠-閒在家裡什麼都不會,你很可愛-可憐沒人愛,你是美女-發霉的女生,你我有姦情-堅定不移的友情。

20、親愛的、可愛的,不如一張十塊的!()親愛的、可愛的,不如老人頭排隊的!

21、新婚之夜別爛醉,夫妻生活莫太累,計畫生育要學會,白頭道老才最對。

22、米篩篩米米中心,囑妹戀郎要真心,莫學米篩千隻眼,要學花燭一條心。

23、床前放手機,疑是怕沒電,抬頭看信息,低頭寫情詩!

24、自然禿頭的人,聰明絕頂;聞訊後把頭剃光的人,自作聰明。

25、女為悅己者容,男為己悅者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