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幽默的聊天話語

1、男人:訂婚前,象孫子,百依百順。訂婚後,象兒子,學會頂嘴。結婚後,象老子,發號施令。

2、領導的心聲:老婆誠可貴,金銀價更高,若為金錢故,寧願讓人泡。

3、後面看你是期望,側面看你是失望,正面看你是絕望。

4、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到猴子通山跑;嫁給我請你吃燒鵝!

5、人生要五子,要個好老子,坐個好位子,手裡有票子,老婆靚妹子,生個兒子

6、感情,感情,即然你冷感,我只好無情;抱負,抱負,即然你不抱我,我只好負你!

7、激動的心,顫抖的手,我敬領導一杯酒,領導隨意我一口,領導不喝我不走,領導喝了這杯酒,就知下步怎么走。

8、臭美臭美真臭美,精怪皮子,蛤蟆嘴,老虎鼻子,豬耳朵,看你還怎么臭美!

9、解釋就系掩飾,掩飾等於無出色,無出色不如回家休息!

10、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工作是輕鬆的的,賺錢是困難的,相愛是容易的,相處是艱難的。

11、打動我是你名字;吸引我是你樣子;包圍我是你銀子;牽繞我是你手指;緊靠我是你身子;綁住我是我們孩子!

12、母雞生蛋不生歡迎雞,生下雞蛋變成雞,雞蛋變雞費工夫,何不當初就生雞

13、哥挎瓜筐過寬溝,筐漏哥慌瓜滾溝,哥隔寬溝瓜筐扣,瓜落筐漏哥怨溝。

14、患難屬於夫人,浪漫屬於情人。合家歡樂屬於夫人,孤單寂寞屬於情人。

15、我是瘋兒,你是傻,稀里糊塗成了家,下班之後快快回,再說一聲愛我吧!

16、朋友如手足,男人如衣服,手足不可斷,衣服天天換!!

17、禽獸尚有半點憐理之心,我一點都沒有,所以我不是禽獸!

18、革命的酒杯天天端,喝壞了黨風喝傷了胃,喝的老婆背被背,老婆告到紀檢委,書記說,該喝的不喝也不對。

19、愛你愛你我真愛你呀,找個畫家畫下你,把你畫在地毯上,抱著地毯我抱著你!

20、女人的事再大也是小事,弟兄的事再小也是大事。是在一個地方吃一輩子飯,還是一輩子到哪兒都有飯吃。

21、你是一朵玫瑰花,我要采你又怕扎。

22、你的愛有些迷茫;你的心有些彷徨;你的笑容好牽強;千萬別為他而身材變了模樣。

23、搶劫!快舉起手來!男的站左邊,()女的站右邊,變態的站中間,說的就是你,還看手機!

24、老大:朋友就是用來利用的;兄弟就是由出賣的;老大我就是這樣混出來的。

25、你愛你地心我愛你地肝。其實我是愛你家地保險箱。我愛你地心愛你地肺只愛你家地藏錢櫃。

26、男人男人真奇怪,有了票子就變壞;桑拿浴里天天涮;家有賢妻他不愛;情人越多越有派。

27、人類一思考,上帝就發笑,下屬一思考,上司就發火,孩子一思考,大人就發愁。

28、被愛在最後,被甩走前頭,若問為什麼,因為我太帥,如今美女愛醜男,男生還是醜點好。

29、某某大學,星光璀璨。走進一看,破破爛爛。十個老師,九個笨蛋。還有一個,神經錯亂。

30、對你之愛,比司馬還光!對你之情,比諸葛還亮!對你之心,比關雲長還長!對你之意,又何需多講!

31、你有點靈氣,我有點傻氣,你有點秀氣,我有點土氣你有點香氣,我有點酒氣,如果你生氣,我不會發皮氣。

32、美眉標準:美國頭髮法國腰,印度鼻子香港腳。

33、花好不常開,青春不常在,趁你還年輕,抓緊談戀愛。

34、工作已然太累,何苦為她受罪;想想對他的好,想想受到的罪,對不起我要說,拜拜我的美眉。

35、春眠不覺嘵,處處蚊子咬。夜來巴掌聲,蚊子死多少。

36、米篩篩米米中心,囑妹戀郎要真心,莫學米篩千隻眼,要學花燭一條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