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憂傷的句子關於愛情

1、人永遠看不破的鏡花水月,不過我指間煙雲世間千年如我一瞬。

2、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3、簡單安靜的生活其實不幸福,所以我只擁抱剎那綿延持久的感覺,根本不快樂,所以我只信仰瞬間。

4、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5、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6、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7、愛到分才顯珍貴,許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蹤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8、人的寂寞,有時候很難用語言表達。

9、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10、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1、曾經的往事一直深深的刻在我的腦海中,那美麗的回憶會伴隨自己直到永遠。

12、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13、有些失蹤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14、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

15、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16、相識是緣,相知是份,緣分的天空下,我們共同經歷過很多刻骨銘心的愛,真正的幸福不是最後的擁有,而是彼此的珍惜。

17、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18、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抗訴說,會不會有那么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19、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願,總是能夠變得簡單。

20、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21、魚上鉤了,那是由於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22、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23、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24、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25、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履歷輪迴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濕的空氣中……

26、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27、我想哭,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么流淚了。

28、人生若只如初見,當時只道是尋常。

29、曾經的摯愛已經不在,無論是什麼發生了改變,那時的彼此都是幸福快樂的。

30、青春是一灘水,無論是攤開還是緊握,都無法從指縫中淌過單薄的年華。

31、容易傷害別人和自己的,總是對距離的邊緣模糊不清的人。

32、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33、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34、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35、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36、在原諒與絕望之間遊蕩,唯一的感覺是傷。

37、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38、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39、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若是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