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寫給被傷害過的男孩的話

1、真的不想傷害你。是永遠在一起,還是永遠不要再聯繫。如果不再和你聯繫我會想你想的發狂,可我又能給你什麼承諾。你說:“萍,我們永遠不要失去聯繫好嗎?我說:”恩,我們永遠不要失去聯繫。可沒有結果的愛能維持多久。彼此的傷,痛又如何埋藏。

2、不能抱著試一試的態度開始任何一段愛情,因為你很喜歡一個人,很喜歡很喜歡,沒有得到,之後即使遺憾,你還是會和他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但是,如果開始一段感情然後因為各種理由而分開的話,就真的沒辦法再有任何聯繫了。

3、當她不再愛你的時候,工作和學業是轉移疼痛的最好辦法。就算你當時沒有太多的事情要做、學習要忙,但無論如何,不要放縱自己,喝酒、抽菸;哪怕你再痛,也不要給自己藉口放縱,因為傷害的只有你自己。

4、當她不再愛你的時候,不要哭泣,別總以為天下再不會有人象她這么愛你,也許她在不遠處等你。如果你一定要哭,就痛痛快快哭一場,但只是一場,不要讓眼淚淹沒了你曾經燦爛的笑容,你還是原來的你。

5、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6、獻給所有得到過所愛卻又失去所愛的人,給從未得到所愛的人,給因為仍舊愛著,於是選擇了自欺欺人的人。這,是一面鏡子,告訴你。要勇敢面對,勇敢放棄,勇敢重新開始。

7、當她不再愛你的時候,不要給她第2次(最笨的人應該是第3次)傷害你的機會。不要相信她說:“我回來找你,是因為我還愛著你”一定不要屈服自己的軟弱,相信那個曾經欺騙你的心的人,又一次給她傷害你的權利!

8、當她不再愛你是時候,別問她,也別問自己,為什麼她可以這么快忘記你?還是相信最初的感覺吧,()如果那時你覺得她喜歡過你,那她就是喜歡過你。只是現在不喜歡了,解釋的理由實在多餘。

9、對人要誠實,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喜歡就是喜歡,其實從另一種角度來說誠實的人呢,是很自私,很驕傲的,不願意為了別人而改變自己,不願放低自己去取悅別人。

10、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預知的重逢里,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每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

11、信任是骨骼,情感是血肉。人與人的相處,最先建立的,不是感情,而是信任,你相信這個人,跟你喜歡是有區別的,可以沒有喜歡的信任,但不能沒有信任的喜歡。一旦,信任被打碎,在情感之前,恢復的會比情感更難。

12、當她不再愛你的時候,不要刻意的讓自己出現在有她的場合,不要在熱鬧的的人群里被迫偽裝你的不在乎。如果可以,請選擇平靜的寂寞,讓自己的傷口慢慢癒合!

13、曾經傷害過你的人,你傷害過的人,都不要回頭尋找,你不再是從前的你,他也不是原來的他,記住,愛情來過就好。

14、不要去問分手的理由,不要去想複合的可能,走到陽光下來,讓自己快樂起來!小凱已經走出來了,希望那些還沒有走出來的兄弟些加油!愛情真的是虛偽的,別再傻了,做回自己!

15、我沒有辦法請求你們的原諒,因為要不要原諒不是我卑微的請求就能恕罪得了的!

16、當她不再愛你的時候,不要去幻想你可以在她的心裡留下一滴淚。即便有一瞬間她被你的眼淚打動,但她打動的時間絕對不會比你流眼淚的時間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