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情感失落的話語

1、我愛你,可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會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沒人像我這么愛你。

2、或許是宿命的安排,讓我們在一個意外的時間,意外的地點,因為一點點意外遇見命中注定的他。

3、如果真愛一個人就要愛他原來的樣子,愛他的好也愛他的壞,愛他的優點也愛他的缺點,決不能因為愛他就希望他變成自己所希望的樣子。

4、即使你有一千個不如意的理由,也完整沒有必要頹唐。因為至少還有一個鼓勵你振作的理由,那就是:無論在任何情況下,我都會堅定的站在你一邊。

5、人的一生也就兩三萬天,如果其中有一天你是在想我中渡過,那我就占了你性命中萬分之一,如果我有一萬次這樣的機遇,老去時,我將會喚著你的名字含笑九泉。

6、有一種感覺總是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是在夢醒後才承認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是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是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7、感情的可貴不在於可從對方獲得什麽,一方面是一種被依賴、被需要的感覺。有人依賴我,需要我,我會得到滿足。

8、每個女孩都是一個無淚天使,當天使愛上男孩便有了眼淚,天時落淚墜入凡間,所以每個男孩都不該辜負你的女孩,因為他曾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9、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讓寂寞交換著悲傷的心事,對愛無計可施,這無味的日子,眼淚,是唯一的奢侈。

10、如果世界上有一萬個人愛你,那裡面一定有我,如果世界上只有一個人愛你,那人一定是我,如果世界上沒有人愛你了,那一定是我死了。

11、其實愛情是人生唯一的、真正珍貴的;也是唯一的、真正值得追求的東西。只要你有一個心愛的人,你就有了原動力,你就能面對全世界。

12、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13、愛情是一朵生長在懸崖峭壁邊緣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須要有勇氣。

14、距離產生的美感與思念都是暫時的,都是源於一方不在身邊的不習慣,一旦這種不習慣被習慣了,距離便會產生疏遠。

15、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

16、生命是一項隨時可以終止的契約,愛情在最純美的時候,卻可以跨越生死。

17、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如此之重,是因為想你太深。

18、世界上有許多出色的男人和美麗的女人,然而屬於你的感情只有一個,千萬不要因為別人的眼光而改變自己的摯愛,千萬別活在別人的眼裡而失去自己,也永遠不要太貪心。

19、如果有誰認為世界上有十全十美的愛情,那么這個人不是詩人就是白痴。

20、原來在愛人死後,活著的人是靠著回憶繼續愛著的,所以不要以為為愛的人死就是愛,若真的愛,就為愛的人活著,活到很老很老。

21、愛的最高境界在於“不說”,就是把愛情擺在心裡,含在口裡,流盼眼底,都比掛在嘴上可貴而扣人心弦,愛情原本是心靈感應,其深刻處便在於不可言之的那份感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