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青春流逝的句子

1、要是有如果,那就下輩子再說。

2、歲月的洪流,捲走了青春,捲走了年華,剩下的只是一個被歲月刻下深深印痕的傷痕累累的軀殼,和一顆滄桑的心。

3、我的少年的日子是寂寞的,寂寞的讓我現在想起來都心冷,只有單調的影子與我一起看流嵐,聽松風,聞花香。

4、我一個人,就那樣靜的等待著世界的終結。

5、這個世界,太寂寞了,我們太孤單了,很多時候我們都身不由己,只是沒人理解我們擺了。

6、那一季風偷戀花的香氣,這一季你又住進誰的心。

7、我想,我還會架一支魚竿,獨釣歲月那一邊的故事。

8、再見,再也不見的相見;疼痛,疼不知痛的痳木。

9、隔窗望月,清輝雖灑在我身上,我卻離那幸福光耀的源頭,千千萬萬里。

10、那些屬於我們的青春、故事、幸福,如今,都不負存在了,現在我們又有什麼渴望的呢?

11、太陽的光芒遠遠勝過月亮,但太陽永遠只能獨自天馬行空,而月亮卻有星星相伴。世間萬物中,其實太陽最寂寞。

12、生亦何歡死亦何憫生生死死,終歸黃土。

13、在一個個五光十色的希望肥皂泡中蹉跎歲月,浪費青春年華。

14、夜夜難眠,天天淚痕,淚水淹沒日月,()混淆乾坤,也無法挽回流失的歲月,重返最初之淨泊。

15、單調而沉悶的空氣窒息著我幼小的心靈,纏繞著我飛翔的翅膀。

16、趴在桌子上,不起想任何事,只是一個人寂靜的流淚,舒服的睡去。

17、咖啡因還沒有在身體裡完全退去,不知道能否靜靜的就這樣睡去。

18、你的背影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只剩下路口嘆息的我。

19、人生就像一張白紙,隨著時間的流逝,白紙變成了故事。

20、別說你會給我全部的愛,我想我沒資格,或者我承受不來。

21、夢想成功的前奏,努力是成功的根基,信念是成功的唯一準則。

22、如果這段感情一開始就是謊言,那麼又何必以欺騙結束呢?

23、封傷的回憶慢慢流走,吹散不去的疼痛。

24、我伸手觸摸,觸摸到的原來只是空氣。

25、青春的叛逆,歲月的流逝。回首往事,是不是也會為青春流淚、嘆息或是後悔留下遺憾呢?

26、一輪孤月下一株孤獨的樹,這是一種不可企及的嫵媚。

27、香菸愛上火柴註定被傷害,許下的承諾結束欠下的債。

28、人生一世,白雲悠悠,漂走的事多少滄桑與眼淚;人生苦短,汗流盡,沉澱的又是多少往事與回憶。

29、是否我的出現,只是填充了你空虛,寂寞的畫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