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感嘆歲月的句子

1、愛是一種牽掛,無論步跡到哪裡,心卻系在哪披肩秀髮的發梢。

2、回首往事,日子中竟全是斑斕的光影,記憶的屏障中,曾經心動的聲音已漸漸遠去。

3、酒般的思念,一飲就醉,醉時就用全部的熱情讀這憂傷的月色。於是,月醉了,夜醉了,我也醉了。

4、單調而沉悶的空氣窒息著我幼小的心靈,纏繞著我飛翔的翅膀。

5、一個秋風蕭瑟的寒夜,當天邊那彎孤獨徘徊的月兒輕輕告訴了我該如何描繪心中最美的風景之後,我便不再抱怨為什麼人生總是有太多的遺憾,不再感嘆生命的盡頭總是輕煙。

6、夜夜難眠,天天淚痕,淚水淹沒日月,混淆乾坤,也無法挽回流失的歲月,重返最初之淨泊。

7、細數門前落葉,傾聽窗外雨聲,涉水而過的聲音此次響起,你被雨淋濕的心,是否依舊。

8、到了一定的時候,我身邊的人紛紛離去。當一個個熟悉和離去的越來越快的時候,我發現已經很久沒有遇見以前朝夕相伴的人了。

9、人生,有時輕似風,淡如水,有時濃如油,烈如酒。

10、平庸,使人走漫長的路。

11、愛那一場場繁華落盡後的曲終人散。

12、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文章,如同世上沒有徹頭徹尾的絕望。

13、在一個個五光十色的希望肥皂泡中蹉跎歲月,浪費青春年華。

14、隨著時間的圍困,我的步伐越來越沉重緩慢,時間仿佛把我逼到了死角,讓我陷入了絕地,我無力挽回些什麼,只有忍著痛,步履維艱地一步一步往前走。

15、平淡而不平庸,平凡而能平靜,在離群索居,無伴獨處中思索,追求創造,高瞻遠矚,洞幽燭微。

16、雲一樣的思緒,飄過來又飄過去,最終還是落在我的手掌上。絢麗如霓霞,哀怨如晨霧。我看得清你,你看得清我,我們在同一地平線,做著不同的夢,我的夢白如花朵,你的夢紅如晚霞。

17、相信優美的生命,就是一曲無字的輓歌,漫過心際的孤獨,早已蔚然成冰,而你,是這個季節最美麗的音符。

18、她憂傷而美麗的面容,是我一輩子都讀不厭倦的詩。

19、人生一世,白雲悠悠,漂走的事多少滄桑與眼淚;人生苦短,汗流盡,沉澱的又是多少往事與回憶。

20、其實有人扮演別人時,不自覺表露的正是自己。

21、在別人的軌跡里看到自己曾經那麼認真,那麼虔誠,可是卻無比悲涼的足跡,想到自己一路這麼千山萬水地跋涉過來,我就想哭。

22、當有一天你走出人生的迷茫,在夕陽下回首,你身後那串歪歪斜斜,磕磕絆絆的步履,便構成了你生命年輪中極珍貴的一瞥,時刻回想起來都會令自己無限感動和無限欣慰,銘刻心中揮之不去。

23、誰的指間滑過了千年的時光 誰在反反覆覆中追問可曾遺忘 我等你用盡了我所有的哀傷 而你眼中卻有我所不懂的淒涼。

24、在人生和世界的激流中,他必然會像初冬從樹上飄落下來的最後一片枯葉,在西風殘照中孤零零地漫無目的地飄舞。

25、也許曲終人散之後,離開的離開,忘記的忘記,然而旋律最好的時候,感謝上天讓我們是在一起的。

26、遙遠的距離使我相思成灰,陰陽的間隔使我欲哭無淚。

27、太陽的光芒遠遠勝過月亮,但太陽永遠只能獨自天馬行空,而月亮卻有星星相伴。世間萬物中,其實太陽最寂寞。

28、一輪孤月下一株孤獨的樹,這是一種不可企及的嫵媚。

29、一個人走在城市的黃昏,孤獨被斜陽曳成獵獵的旗,招搖在四周的暮雲里。走在行色匆匆的人流中,忽然發現自己失去了方向。在異鄉的街頭,我突然那麼強烈地渴望你能不經意地走來,牽著我的手,陪我,走一段漆黑的路。

30、感謝上天讓我孤單,忍受靈魂的磨難。

31、我想,我還會架一支魚竿,獨釣歲月那一邊的故事。

32、別讓別人徘徊的腳步踩碎你明天美好的夢想,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也許這人間真的只有朦朦朧朧才是真。

33、人生不能缺乏的是雨夜——淅瀝地,獨自的雨夜。這樣的雨夜裡,天有淚,燭有淚。()天淚有聲,燭淚有形,唯有斯人面上簌簌流下的,是點點無聲無形的熱淚。

34、我的少年的日子是寂寞的,寂寞的讓我現在想起來都心冷,只有單調的影子與我一起看流嵐,聽松風,聞花香。

35、喜歡那種被歲月沉澱後的沉靜和憂鬱。

36、往事是塵封在記憶中的夢,而你是我唯一鮮明的記憶,那綠葉上的水珠,是思念的淚滴。

37、你在雨中行走,你從不打傘;你有自己的天空,它從不下雨。

38、我現在只能做的,便是以一段拙劣的文字來祭奠我那段流逝的歲月。

40、孤獨是一種無奈的選擇,孤獨是因為沒有找到合適的同行者,孤獨是為了孤獨背後的解脫。孤獨的過程,就是一個尋求真愛的過程。

41、思念,是一種幸福的憂傷,是一種甜蜜的惆悵,是一種溫馨的痛苦。思念是對昨日悠長的沉澱和對未來美好的嚮往。也正是因為有了思念,才有了久別重逢的歡暢,才有了意外邂逅的驚喜,才有了親友相聚時的舉杯慶祝。

42、融進銀河,就安謐地和明月為伴照亮長天;沒入草莽,就微笑著同清風合力染綠大地。這樣,才算得上善待生命,不負年華。

43、童年的那一個個追逐嬉笑的日子,有如行雲流水般在我的生命的旅途中流淌。

44、我常常以為,記憶是最容易模糊的東西,在時間的流逝里,它會一團團的淡去。而中學生活的一日日枯燥的翻轉,也慢慢淡去。刻骨的,只有那麼幾個回眸,牢不可破地粘在了記憶里。

45、青春結伴,我已有過,是感恩,是滿足,沒有遺憾。

46、誰與我醉明月,愁在夕陽中。

47、那段歲月,無論從何種角度讀你,你都完美無缺,你所缺少的部分,也早已被我用想像的畫筆填滿。

48、歲月的洪流,捲走了青春,捲走了年華,剩下的只是一個被歲月刻下深深印痕的傷痕累累的軀殼,和一顆滄桑的心。

49、千古佳人,荷笠斜陽,最終都不過是紅顏悵老,青山遠歸。真正能在心中美麗永恆的,唯有刻骨的一剎那記憶而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