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經典語段:做該做的事,愛該愛的人

經典語段:做該做的事,愛該愛的人

1、愛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在機場等一艘船。

2、你若想要得到,就別只是期望。人生短暫,經不起等待。

3、和錯誤的人在一起,就好比穿了雙不合腳的鞋,即使鞋子再美,最終傷到的還是自己。

4、就算,眼前的這個男人,千般好,萬般好,處處是優點,他不愛你,這個缺點,你永遠改變不了。

5、可以孤單,但不許孤獨。可以寂寞,但不許空虛。可以消沉,但不許墮落。可以失望,但不許放棄。記住,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6、不要活的太累,不要忙的太疲憊;想吃了不要嫌貴,想穿了不要說浪費;心煩了找朋友聚會,瞌睡了倒頭就睡。心態平和永遠最美,天天快樂才對。

7、太看重感情的人就是這樣:容易滿足更容易受傷,很固執不懂得放棄,在別人面前笑得很開心一個人的時候很寞落。

8、要修煉平淡的心境,拿得起,又放得下,如此便能舉重若輕,超然物外;要追求平和的心態,得之不大喜,失之不狂悲,世界還是世界,你還是你;要培養平靜的心情,挫前不慌,敗後不餒,所有的錯,都是你登高的梯。人生的風景,其實都是心靈的風景,什麼都可以錯過,就是不能錯失自己的心。

9、如果你給我的,和你給別人的是一樣的,那我就不要了。

10、女孩往往不懂自己有多好,因為在她生命里,常會遇到挫敗。賢惠的,輸給能幹。能幹的,輸給漂亮。漂亮的,輸給新鮮。但你真輸了么?真正的贏,是令自己變更好。男人隨時會有,愛情也會降臨。在挫敗時要記住,未來會美好,因為你可以做個更好的女人。女人,就是一種修行。

11、不要選擇那個更好的人,而要選擇那個能把你變得更好的人。

12、所謂花心,就是有了愛情和麵包,還想吃蛋糕的心情;所謂外遇,就是潛出圍城,跌入陷阱;(  )所謂浪漫,就是幫老婆買包心菜時,還會順手帶回一支玫瑰花;所謂廚房,就是結婚時紅地毯通向的正前方。

13、在至不堪之際,只有自己,肯自救與不肯自救,才分出了高低。

14、占有越多,就越多地被占有。你要時常提醒自己:在晨光與暮光之間,允許自己做個滯後的人,智慧和清淡,是開在理想主義者生活廢墟上一朵驕傲的百合花。

15、尊嚴來自實力,實力來自拼搏。抱怨生活、放棄改變永遠不可能有尊嚴。

16、每個人真正強大起來都要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持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個人撐,所有情緒都是只有自己知道。但只要咬牙撐過去,一切都不一樣了。

17、有時候,你需要做的就是示弱,放下所謂的自尊,承認自己的錯誤,這不叫放棄,而叫成長。

18、命中注定你將燃起三團火焰,一團為生,一團為死,一團為愛。命中注定你將騎乘三匹坐騎,一匹床笫,一匹恐懼,一匹為愛。命中注定你將經歷三次背叛,一次為血,一次為財,一次為愛。——喬治·馬丁《冰與火之歌》

19、假如你避免不了,就得去忍受。不能忍受生命中注定要忍受的事情,就是軟弱和愚蠢的表現。

20、做該做的事,愛該愛的人,能應對驚濤拍岸的雄壯,也能安於細水長流的溫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