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過客的句子

1、我不是誰的誰,你也不是誰的誰,只是我們彼此在時間的面前,都是別人的過客。

2、有那麼一些人,相遇不如不遇。他無聲無息的來到你生命中,然後又猝不及防的愴然離去,留下的似是而非的慘白剪影和滿地破碎的心。

3、歷史上的過客給了我很多寄託心頭思緒的空間,我儼然覺得自己就是那個騎馬西去的行者。

4、每個人都有自己生命的過客。只是你到底是他生命之中的第幾個過客呢?

5、我是一名過客,只是一名不知是誰的過客。但我自有一方天地。

6、既然我們相信生命之中會有過客,那麼就善待身邊的每一個過客,因為上輩子,他是你早就認識的人,今世來到這個世界,只是為了與你相識、相知,他只是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7、在曾經的某一段時間裡,我曾在你的生命中停留過,你也曾在我的世界裡暫住餅。雖然只能過客般的相識,但卻留下了瞬間般如煙花般的精彩。

8、有的人真的是連過客都不如。至少過客在你的生命中殘留過一下足跡,猶如那天邊的一抹瞬間出現的彩霞,而某些人卻什麼都不曾是。

9、不懂愛情,卻擁有愛情,當我們明白愛情是怎麼一回事的時候,愛情已經離開了我們。他只是我們生命之中的一個過客。

10、相識註定是緣分,相知註定是巧合,相伴註定是天意,過客般的我們,過客般一樣從彼此的世界裡走過,只留下一路淺淺的腳印。

11、我原意以一名過客處世,歡迎你的駕臨。

12、過客般的開始,過客般的結束,過客般的落幕。一切都只能存在於記憶的深處。

13、這個午後的思緒里湧出來的女孩,讓我成為她人生歷程里的一個過客,一個不留一點痕跡的過客,就像深秋的那一陣風一樣。

14、我只願意以這過客的姿態參與你其中生活,哪裡有傾訴,哪裡有迷惘,我願意聆聽,()指點,以過客的名義。

15、我也相信愛的天長地久,但是我更願意以一名過客的身份來看這,天長地久的愛。

16、「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說的是過客;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說的是過客;世間的萬物都是過客,地球幾億年,人類如微末,怎麼不是過客?浩瀚的星空,無數的流星都是過客。

17、我依然是一個過客。在這裡沒有朋友,沒有一個可以隨即叫來無話不說的朋友;沒有親人,除了我的愛人和孩子;沒有我熟悉和喜愛的生活,我很厭倦城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