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必由之路造句

1、充分利用土地資源,發展高效農業,是解決我國人多地少矛盾的必由之路。

2、發展科技,解放生產力是實現「四化」的必由之路。

3、達到一定的生產規模是這類投資維持正常運作的必要條件,增長是戰略上的必由之路,而採取先行者投資策略,搶占市場先機,爭取包多的客戶有利於投資者儘快獲得供應方規模經濟效益。

4、解放生產力是推動社會向前發展的必由之路。

5、韋炎章有一種預感:融入系統,實行企業化管理是許昌市電業局改革發展的必由之路!經歷了無數個不眠之夜的苦苦求索,他提出了「企業有償上劃」。

6、按照黨的「一個中心、兩個基本點」的基本路線的要求,深化改革,擴大開放,建立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發展社會主義民主,發展社會主義精神文明,是在我國進一步解放和發展生產力、消滅剝削、消除兩極分化、最終達到共同富裕的必由之路,是促進社會全面進步的必由之路。

7、教育與社會實踐相結合是成才的必由之路。

8、夜幕下的窗外世界對他們來說是未知的,孩子們好奇地想一探究竟,但是除了好奇之外,怕黑也是人的自然本性之一,所以總有恐懼的念頭在腦中盤旋,這是在探知未知世界時的必由之路。

9、那山離此有六十里遠,正是西方必由之路,卻有八百里火焰,四周圍寸草不生。()

10、精準農業:一條必由之路精準農業:一條必由之路不知你想過沒有:在科技飛速發展的今天,如果給你一片地,你怎麼從它身上獲得最高回報?你又想過沒有,就中國現狀,如何幫助9億農民從土裡刨出「金娃娃」?有專家指出,最好的辦法,是發展精準農業。

11、發達的農產品加工業,是現代農業的重要標誌,也是增強農業競爭力、促進農業結構調整向縱深發展的必由之路。

12、樹立新資源觀要求我們高度重視軟科學建設,大力提升軟資源的開發利用水平,增強城市的軟實力,這是深圳實現緊約束條件下求發展的必由之路,也是深圳實現發展模式轉變的根本出路。

13、王兆國在會上指出,50年的歷史充分證明,反帝愛國運動是愛國主義精神在天主教界的成功實踐,實行獨立自主自辦教會是我國天主教愛國神職人員和教徒根據我國的歷史和國情作出的正確選擇,是天主教與社會主義社會相適應的必由之路。

14、黨的十四屆六中全會《決議》指出:「建立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是我國經濟振興和社會進步的必由之路,是一項前無古人的偉大創舉。」

15、次日,毛澤東給胡喬木寫信,要求《人民日報》轉載這篇文章,還親自代《人民日報》編輯部寫了一個按語,為文章重新作了一個標題——《發展科學的必由之路》。

16、這是我軍向高級階段發展的必由之路。

17、然而國內良種奶牛存欄量低,品種改良是奶品發展的必由之路。

18、首先,對現有環衛專業隊伍實行管幹分離,使環衛作業單位成為市場主體,使環衛管理部門成為政府的行政主體,這是市場經濟條件下環衛行業體制改革的大勢所趨,也是必由之路。

19、發展農業產業化經營是在家庭承包經營基礎上實現農業現代化的必由之路。

20、總而言之,大力推行鐵路建設監理制是深化國內鐵路建築承包市場快速向前發展的必由之路,是加速鐵路建築企業走向國際競爭市場並與其接軌的迫切需要,具有無限的潛力和美好的前景。

21、農業減災是我國二十一世紀農業發展的必由之路通過多年的探索,我國農村經濟體制改革已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22、因此,順應時代潮流,適時推進水利行業檔案信息化建設,是黃河水利檔案工作適應時代和社會發展的必然選擇,是加速檔案管理現代化的客觀要求,是提高檔案信息服務水平的必由之路。

23、這些作品的成功,再一次告訴我們,關鍵是藝術源於生活,要創作精品,推出力作,深入生活、感悟時代是必由之路。

24、社會主義市場經濟是我國現代化的必由之路,更是消滅貧困、走向富裕的必由之路。

25、這個結論,不但反映了階級鬥爭發展的客觀規律,更主要的是,它為無產階級的解放指出了必由之路。

26、掌握辯證思維的基本方法是提高主體思維能力,更好地認識和改造客觀世界,建立起現代化的思維方式的必由之路。

27、改革是電影發展的必由之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