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孤注一擲造句

1、儘管這一舉措似乎有點孤注一擲,但通用汽車卻非唯一一家期望通過降價度過全球經濟疲軟時期的公司。

2、似乎人人都孤注一擲地寄希望於低成本的煤炭清潔技術。

3、金融當局採取的措施越來越孤注一擲,以期拖延時間。

4、美國孤注一擲於中期的新預算在某種意義上是一個令人震驚的失敗。

5、他為了讓公司起死回生,所以將資金孤注一擲,盡數投入股市。

6、事情真是糟糕,且讓我孤注一擲,找出生機。

7、他這種孤注一擲的賭徒作風,我並不欣賞。

8、儘管政府採取了越來越孤注一擲的措施,但對於問題的真正規模和全球經濟應為此承擔多大責任,仍存在廣泛爭論。

9、他不會進行孤注一擲的投資,而是要帶給人們安全無憂的富足。

10、當pich幸災樂禍地觀望的時候,唯德金和hrter最後一次孤注一擲地試圖從他們的計畫殘骸里搶救出什麼來。

11、民主活動家孤注一擲,將布希一派告到了被告席。

12、這樣做是為了完善其前任們的多次努力----無序的反叛亂措施,包括eikenberry先生的措施:例如,爭取確保控制南部人口稠密的地區取代了控制整個阿富汗的孤注一擲的行動。

13、他竟然把所有積蓄孤注一擲去簽彩券,難怪會落得一無所有。

14、像信泰集團這樣嘗試向新行業擴張的做法是一種試圖向價值鏈上游轉移的孤注一擲的做法。

15、這已經是一個孤注一擲的希望。

16、通過承諾實施當代人記憶中最大規模的財政緊縮,英國聯合政府已經孤注一擲。

17、當時的美國軍官並不反對為拯救南越用核武器來孤注一擲。

18、不過歉收的經濟時光也讓一夜暴富的計畫更加誘人,孤注一擲催生上當受騙。

19、已無其他辦法,最後只好孤注一擲,看看能不能扭轉局勢?

20、這種孤注一擲的風險,我也知道,但無可奈何啊!

21、絕望時期需要孤注一擲的措施。

22、於是他登上了開往首爾的汽車,這是孤注一擲的選擇。

23、中國不想重複孤注一擲應對2009年國際金融危機時犯下的錯誤,()比如吹起樓市泡沫。

24、他這種孤注一擲的做法,太冒險了。

25、他的這次孤注一擲得到了驚人的回報。

26、事情既已如此,也只有孤注一擲,全力拚拚看了。

27、其孤注一擲的紓困計畫冒著把我們的未來抵押出去的風險,主要原因是為了再次當選。

28、他將放棄促使多哈失敗的具有孤注一擲意味的「單一承諾」規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