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矯枉過正造句

1、但是,一旦市場開始變動又往往會矯枉過正。

2、但在決心迴避「邪惡軸心」之類的概念之際,歐巴馬對前任的錯誤矯枉過正。

3、即使是在對經濟硬著陸風險憂心最重的中國,也沒有跡象表明政府措施有矯枉過正之嫌。

4、首先,凱恩斯主義的觀察是正確的,對於整個已開發國家,矯枉過正的短期預算緊縮是危險的。

5、她和合著者愛默生在研究中發現,儘管一些獨生子女符合自私的典型形象(特別是在問他們的伴侶時),但另一些獨生子女則有些矯枉過正,而且不夠自信

6、誠然,監管業的競爭並非完全不好它既能抑制政府矯枉過正又能推動實驗試典。

7、那個傳令兵只犯了一點小俄,你就要他禁足一星期,矯枉過正了吧!

8、但我們不應該矯枉過正。

9、這確實矯枉過正了。

10、不過一些人覺得,糾結於速度矯枉過正了;有人擔心新聞(往往來自遠處)的新鮮度,會凌駕於其意義之上。

11、但市場往往會矯枉過正。

12、孩子只是受了一點涼,你就要他穿起棉襖來,也未免太矯枉過正了。

13、我不反對你施鐵腕糾正弊端,但切忌矯枉過正,否則為害可能更大。

14、但是另一方面,駕駛員經常在燈變黃的時候加速,()或者說猛踩剎車後邊的車與之相撞,這樣都有些矯枉過正。

15、瘦身固然有益健康,一旦矯枉過正,弄到厭食就糟糕了。

16、需要更嚴厲的措施,但卻有可能矯枉過正。

17、普林斯的回答是,花旗需要更好的內部控制,不過他也承認,也許是有些矯枉過正了。

18、他對這件事情的批評,雖然有點依據,然而有些地方不免流於矯枉過正。

19、正如市場可能矯枉過正一樣,企業也是如此。

20、醫生要她減肥,結果她連水都不敢喝,真是矯枉過正。

21、經理大力推動績效提升運動,弄得大家拚命加班,的確出現了矯枉過正的現象。

22、此類法規很可能會矯枉過正。

23、不過,我覺得他們有些矯枉過正了。

24、我們在糾正別人錯誤時,要恰如其分,不要矯枉過正,效果才會好。

25、甚至對美國來說,《經濟學人》的一項公平價格指標顯示,房價可能矯枉過正了。

26、現在擔憂的是決策者會矯枉過正,毀掉了死氣沉沉的世界經濟中少有的活力來源之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