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荒謬絕倫造句

1、這促荒謬絕倫的論調,根本不值得一駁。

2、他在現場發表了一段荒謬絕倫的言論後,見無人回應,只好摸摸鼻子走了。

3、這種解聘懷孕員工的作法真是荒謬絕倫,很難讓大家接受。

4、常在社會版新聞發現一些荒謬絕倫的事件,不禁令人慨嘆世風日下,人心不古。

5、許多與性相關的法律簡直是荒謬絕倫。

6、威廉多諾萬敢於冒險,富有魅力,擁有先見之明,但有時又荒謬絕倫,甚至是個潛在的危險人物。

7、在學費昂貴的大學裡教授如此荒謬絕倫的經濟理論,在政府管治當中真敢將其付諸實施、破壞人民的生活。

8、這齣戲的特色就在於利用滑稽可笑、荒謬絕倫的語言來諷刺人生。

9、誰都知道這麼做是荒謬絕倫的,你怎麼會答應他呢?

10、適用於家庭的債務格言,()對政府而言可能是荒謬絕倫。

11、有人把香灰說得像仙丹一樣,不但可以治病,還可以讓人長生不老,實在是荒謬絕倫。

12、這孩子可能從小都被寵壞了,是非觀念不明,才會做出這麼荒謬絕倫的事來。

13、對於那些在敘利亞垂死掙扎的人們而言,如此玩弄權術必然顯得荒謬得不切實際,而且對於俄羅斯期望獲得「一項避免外國干涉以及尊重敘利亞主權的和平解決方案」的渴求顯然也是介於憤世忌俗與荒謬絕倫之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