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歡欣鼓舞造句

1、然而,從羅姆尼的嘆息中可以看出,他的競選團隊並不是都對這場收錢比賽歡欣鼓舞。

2、我國選手獲得冠軍的訊息傳來,全國上下都歡欣鼓舞。

3、儘管這次期待已久的處女航令中國愛國民眾歡欣鼓舞,但中國海軍可能需要幾年時間才能掌握操控這艘大船所需的技能。

4、歐盟的援救希臘計畫帶來的歡欣鼓舞只持續了一天,新的疑慮就又浮出水面了。

5、初聞西班牙達成1,000億歐元的銀行業救助方案,投資者歡欣鼓舞,但是慢慢消化方案的細節後,這種熱情可能不會持續多久。

6、不論是所謂的魅力、吸引力還是高管的風度,都是同時表現這兩種氣質的能力——兩位作者認為,這種能力「非常罕見,所以一旦有人掌握了這種能力,我們便會對其進行讚美,為其歡欣鼓舞,甚至心懷嫉妒。」

7、這次預診令人歡欣鼓舞的最後一個因素是,通用在北美之外、尤其是快速增長的新興市場取得的成功

8、這種可能性會讓私募股權的眾多批評者歡欣鼓舞。

9、經濟保皇黨仍然歡欣鼓舞,而勞動人民承受著一波又一波毀滅性的打擊。

10、聽到這個好訊息,大家都感到歡欣鼓舞。

11、世界越老齡化就越光明這一前景對於《經濟學人》讀者(平均年齡為47歲)而言是尤為歡欣鼓舞的。

12、這場比賽,我隊已從落後局面變成超前,所以啦啦隊們歡欣鼓舞地替選手們加油。

13、在慶祝會上,由眾所期盼的董事長親自主持,每個人的臉上都帶著歡欣鼓舞的神情。

14、他們珍珠似的白牙意味著他們仍然歡欣鼓舞。

15、歐元將會被保住,世界也將為此歡欣鼓舞。

16、開學第一天,全校師生都歡欣鼓舞地迎接新學期的到來。

17、為什麼我們把世界上最強大、最富有創新能力的國家當作一個失敗的國家,()它只是根據常識提出一個極度無力的建議我們就為其歡欣鼓舞了?

18、我們知道你有自信保持獨立並為能夠自由設立自己的日程而歡欣鼓舞。

19、聽到我們勝利了,大家都感到歡欣鼓舞。

20、阿拉伯世界爆發革命後,土耳其精英的主要情緒是歡欣鼓舞。

21、看到又一次有了一位幾乎為全世界所尊敬、讚賞、甚至愛戴的領袖,大多數美國人都是歡欣鼓舞的。

22、最近,讓德州選民歡欣鼓舞的事有三。

23、大家歡欣鼓舞地迎接新的一年。

24、看到這些思想在世界各地被接受,我們感到歡欣鼓舞。

25、我們收到了上百個出類拔萃的申請,要從這麼多令人感到歡欣鼓舞和應該得到獎勵的學校中作出抉擇是極其困難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