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世界聞名造句

1、倫敦是世界聞名的旅遊勝地,擁有數量眾多的名勝景點與博物館等。

2、他們中間有的是世界聞名的老牌勁旅,有的是初次踏上世界盃綠茵場的菜鳥,但是他們都不缺少火熱的激情。

3、趙州橋是世界聞名的石拱橋,是我國寶貴的歷史遺產。

4、環遊世界,在旅途中進步。去巴西的亞馬遜,去南極洲,去世界聞名的青藏高原和熱情的撒哈拉沙漠!

5、法國進步作家和世界聞名的反戰主義戰士羅曼·羅蘭這個名字就像一顆恆星,永久地閃耀著光芒。

6、愛迪生是世界聞名的科學家。

7、迪斯尼樂園世界聞名,香港迪斯尼是迪斯尼中的第十一個主題樂園。

8、這又牽引出了我的另一個夢想,我要當一個世界聞名的導演。

9、今天老師要帶大家去認識一位世界聞名的京劇大師——梅蘭芳。

10、中國有許多名勝古蹟,就從世界聞名的喜馬拉雅山說起吧,它傲然挺立在祖國的青藏高原上,直上雲霄,很少有人能登上山頂,所以它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11、它的紡織品是世界聞名的。

12、隨後驅車前往金碧輝煌,()人工奇觀,世界聞名的賭城。

13、長城是世界聞名的名勝古蹟之一。

14、法國美食全世界聞名,你有沒有嘗過?

15、西安是中國歷史文化名城的典型代表,也是世界聞名的文化古都。

16、早上參觀世界聞名之哈佛大學孕育一流科技人才的痲省理工學院,及優雅的查里士河。

17、別名為山城的重慶,以其獨特的景點,特別是公園,以及很多歷史和文化景觀而世界聞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