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大千世界造句

1、大量的細小物質的運動體現的卻是大千世界的運動,我們研究物質,歸納總結,將物質的內在規律用文字,公式,語言表達出來,促進對世界的理解,世界上沒有一樣東西是無規律的,只是我們還沒有找到而已。

2、在第三篇,也是最後一篇文章中,我們會講解如何在您的布局中拾取和套用顏色,以及大千世界中的色彩錯覺。

3、在時間之初,宇宙從無到有發生爆炸,逐步形成現在的大千世界。

4、一如中國一樣,資本主義也將大千世界帶到了朝鮮的國內,這對一個慣聽荒唐謊言的民族而言將是至關重要的改變。

5、大千世界裡的各種誘惑,讓他陷入罪惡的深淵而無法自拔。

6、在這個大千世界裡,什麼新奇的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7、我們到這大千世界一遭,總要做些有意義的事。

8、把握住自己的人生方向,才不致於在大千世界裡迷失。

9、大千世界裡,充滿著各種誘人的陷阱。

10、這個大千世界,真是無奇不有!

11、儘管如此,大千世界中仍有人相信夢有更強大的功用。()據新近調查顯示,人們竟相信睡夢能夠預測未來!

12、面對這個大千世界,處處得要小心以免落入陷阱。

13、我們不過是大千世界裡的過客,應該好好珍惜這相知相遇的緣分。

14、請求他人的幫助,當你確實需要的時候;在大千世界中尋找正確的判斷然後堅持下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