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日誌

山楂樹之戀經典語錄

山楂樹之戀經典語錄

1、我肯定不是第一個愛上你的人,也不是最後一個,不過我相信我是最愛你的那一個。

2、想一個人,愛一個人,並不是件醜事不用因為愛一個人而感到羞愧,每個人或遲或早都會愛上一個人的,都會得相思病的。

3、傻瓜,我怎麼會不理你?不管你做什麼說什麼,不管你怎麼冷落我,我都不會生你的氣、不理你的因為我相信不管你做什麼,都是有你的苦衷,有你的道理的你說的話,我是理解的要執行,不理解的也要執行所以你千萬不要說言不由衷的話,因為我都當真的。

4、你是個女孩,你不能體會一個男人聽說他愛的女孩被別的男人欺負時的感覺。

5、可是我喜歡"靜秋"這個名字,聽到這個名字,即便我一隻腳踏進墳墓了,我也會拔回腳來看看你。

6、遺憾什麼?當了空軍我還能認識你?

7、同名不要緊,只要不同命。

8、有了這個疤,就等於有了記號,不會走丟了。

9、我不要什麼出息,只要能一輩子給你倒洗腳水就行。

10、你活著,我就不會死;但是如果你死了,我就真正地死了。

11、我要你好好活著,我們兩個人活著,幫我活著,我會通過你的眼睛看這個世界,通過你的心感受這個世界我要你結婚,生孩子,我們兩個人就活在孩子身上,孩子又有孩子,我們就永遠不會死生命就是這樣一代一代延續下去的…

12、我們不會有,但是你會有的,你有就跟我有一樣,你會活很久很久的,你會結婚,做媽媽,然後做奶奶,你會有子子孫孫的很多年之後,你對你的後代講起我,你不用說我的名字,只說是一個你愛過的人就行。我就是想到那一天,才有勇氣面對現在.想著那一天,我就覺得我只是到另一個地方去,在那裡看你幸福地生活。

13、那個跟我同名的人,能為你遮風擋雨,能為你忍辱負重,我相信他是個好人如果你讓他陪你到老,我會為你們祝福。

14、別讓她知道,就讓她這麼無憂無慮地生活。

15、我不能等你一年零一個月了,我也不能等你到二十五歲了,但是我會等你一輩子?

16、全是我個人總結的,有歡笑,也有淚水。

17、也許所有的女孩,特別是家裡貧窮的女孩,都做過灰姑娘的夢。灰姑娘窮雖窮,但長得多美呀!而且灰姑娘的父母也不是地主分子或者歷史反革命的子女。

18、那時女孩中間有個說法,說一個女孩身材好不好,就是看她貼在牆上時,身體能不能跟牆嚴絲合縫,如果能,就是身材好,生得端正筆直。靜秋從來就不能跟牆嚴絲合縫,面對牆貼,前面有東西頂住牆;(經典台詞  )背靠牆貼,後面有東西頂住牆,所以一直是女伴們嘲笑的對象,叫她「三里彎」。

19、大媽看到靜秋的腳,又驚嘆道:「好小的腳,這在過去就是大戶人家小姐的腳了,種田人家的女孩哪有這樣乖巧的腳。」靜秋聽了,慚愧不已這腳肯定是自己的「地主」爸爸出傳下來的她很老實坦白的說:「可能只是我爸爸的遺傳,我爸爸家是地主,我思想上是和他劃清界限的,但是我的腳」。

20、腦子裡的那雙眼睛告訴她,這個人不符合無產階級的審美觀,因為他的臉龐不是黑紅的,而是白皙的;他的身材不是壯得「像座黑鐵塔」,而是偏瘦的;他的眉毛倒是比較濃,但一點都不劍拔弩張。不像宣傳畫上那樣,像兩把劍,從眉心向兩邊朝上飛去。一句話,他不符合無產階級「英雄」的定義。

21、「追求」=某某和某某建立了深厚的無產階級感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