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愛是藏不住的,閉上嘴巴,眼睛也會說出來

經典語句:愛是藏不住的,閉上嘴巴,眼睛也會說出來

1、愛是一種遇見,卻無法預見。

2、沒有不可治癒的傷痛,沒有不能結束的沉淪,所有失去的,會以另一種方式歸來。

3、戀人之間總會說很多無聊話,做一些無聊事。幸福就是有一個人陪你無聊,難得的是你們兩個都不覺得無聊。

4、你唯一會認認真真讀完一個人的日誌和心情,想盡一切辦法去了解的只有兩個人。一個是你喜歡的人,另一個是你喜歡的人喜歡的人。

5、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於成就的大小,不在於地位的高低,不在於金錢的多少,不在於名氣的有無。而在於:是否努力地完成自我,喊出屬於自己的聲音,活出屬於自己的活法,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

6、挫折會來,也會過去,熱淚會流下,也會收起,沒有什麼可以讓你氣餒的。

7、我想談一場公開的戀情,爸媽同意、親戚知道、朋友祝福的戀愛,如果可以,只談一場,要么不開始,要么一輩子。

8、我所認為最深沉的愛,莫過於分開以後,我將自己,活成了你的樣子。

9、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10、有人說:真正的愛情,背後沒有秘密。說這話的人,既不明白愛情,也不明白秘密。

11、有些事情是不能告訴別人的,有些事情是不必告訴另人的,有些事情是根本沒有辦法告訴別人的,而且有些事情是:即使告訴了別人,你也馬上會後悔的。所以,假使你夠聰明,那么,最後的辦法就是靜下來,啃齧自己的寂寞,或者反過來說,讓寂寞來吞噬你。

12、有時候,我們並非走出了傷痛,不過是學會了帶著傷痛繼續生活。

13、一見鍾情這種事,浪漫但不一定長久。日久生情這種事,很難卻更難分開。一見鍾情永遠和外貌有關,日久生情永遠和習慣有關。越緩慢的愛上一個人,就愛的越長久。愛情可以有一瞬間,但真情卻需時間澆灌。

14、不管愛情,還是友情,終極的目的不是歸宿,而是理解、默契——是要找一個可以邊走邊談的人,無論什麼時候,無論怎樣的心情。

15、愛的腳力不健,怕遠。距離會漂淡彼此相思的顏色,假如有可能,就靠得近一點,再近一點,直到相互親密無間。(  )萬萬不要人為地以分離,考驗它的強度,那你也許後悔莫及。儘量地創造並肩攜手、天人合一的時光。

16、世界上既無所謂快樂或也無所謂痛苦;只有一種狀況與另一種狀況的比較,如此而已。

17、別人怎么看你,或者你自己如何地探測生活,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必須要用一種真實的方式,度過在手指縫之間如雨水一樣無法停止下落的時間,你要知道自己將會如何生活。——安妮寶貝

18、對喜歡的人,再無足輕重的小事,也可以講得眉飛色舞;對不喜歡的人,在重要的事情也可以一筆帶過。

19、我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途中與你相遇,然後相濡以沫,共聞花香。

20、愛是藏不住的,閉上嘴巴,眼睛也會說出來。

  1. 想想自己的錯,會忘卻別人的過
  2. 愛你就像呼吸,教我如何停下
  3. 一世歡顏,只為你一人綻放
  4. 一生總得做一次飛蛾,為愛撲火
  5. 但凡辛苦,便是強求
  6. 值得回味一生的經典語錄
  7. 有哲理又搞笑的經典語錄
  8. 佛經中的經典語錄
  9. 關於人才的經典語錄
  10. 關於婚姻的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